-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2-4-30
1.色块打架打咩 怀疑制作组用的最多的画笔是颜料桶 2.怀疑存在一个“青梅竹马敌不过天降定律” 剧情一定会用各种方法把青梅竹马和主角分开然后让天降赢 青梅竹马的羁绊越强 就要用更强的力量把他们分开 所以一般的青梅竹马就是输了而已 而美树直接变成串串香了 3.铅板挡光波... 4.恶魔人也太拉了吧 5.情节其实还挺现实主义的 感化那段不太现实 6.美子最后上餐桌也是恶魔人形态 区别对待啊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22-12-16
优秀的动画人能把令人感到恐怖的意象做得让人感到温馨 剧情是蛮俗套的 不过按这个理论就算死了也最多能活个一百年左右 不算太久 没准还有被死了的人记住就不会死的套娃世界?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9-11-3
还行吧 说起来都看完了才发现这个封面上面原来有人 做这么大的背景是要贴在秋叶原的楼上吗?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9-7-18
3D做的,有点惊艳,本来看到3D是不想看的,然而在贴吧看到钻石在树上跳来跳去的动图,觉得,woc,这也太nb了,就来看了,看完感觉真的是很棒,不过有些地方真的挺迷的...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3-6-24
还是老了 初中的时候每天晚上睡前看虐油漫睡得香 话说这作者是不是画过虐油漫 感觉有几篇印象深刻的和这个画风很像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9-11-3
我其实不太想打看过 因为我不记得我又没有看完...但我也不想再去看一遍确认一下 所以就这样喽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9-10-28
少数让我一开始觉得布星 看完最后一集以外的觉得还行的番 不过看完之后就把所有情节都忘光了 分给画风 一分扣给不明所以的女二和男二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20-1-19
我不确定我又没有看完 不过应该是没有的吧 好吧 原来我把它看完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9-10-28
能让我觉得里面的男性角色帅的作品我都会给十分...吉良吉影那么奇葩的头型也让我觉得很帅 只能说荒木老贼还是强...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9-10-28
嗯...想当年还是在百度云的资源分享群里随便收的资源里看到的 因为没写标题 好奇是啥 就点进去看了一下 正巧点到了12集...这作画绝对是我看过的作品中最好的 于是在百度云从第一话开始看补完了全集 最后又把12集看了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