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24话 / 2014年10月5日 / 鈴木央 / 佐々木啓悟 小松麻美
2020-2-19 / 标签: 奇幻 战斗
中世纪式的世界描绘得还不错嘛,果然城堡、魔法就应该搭配骑士和公主。打斗的情节还看得挺过瘾,不过我感觉团长和公主这俩人,他们身上的反差似乎被结合得不太自然(比如团长一方面实力深不可测,一方面却笑嘻嘻地一脸天真)……此外,声优团感觉有点豪华啊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0-3-4 / 标签: 奇幻 战斗
先看06年版的表示这部ubw看得令人神清气爽,不少漏洞都有被好好地填补上去。唯一让我疑惑的是,它好像忘了加bgm、还是我没听到?(拍桌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渡辺信一郎 / 中澤一登
2022-12-19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悬疑
超现实的青春浪漫故事+现实的悬疑犯罪大片,就前者而言,大部分时间都在讲述犯罪阴谋,少年少女的情感铺垫过于薄弱;就后者而言,过多的浪漫要素削弱了作品的真实性、严肃性。令人回味的,只有身为边缘群体的少年少女那淡淡的、独属于夏天的孤独与忧郁。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23-1-6 / 标签: 科幻 轻小说改
在电子游戏尚未获得主流社会的认可之时,大胆设想其人文关怀价值的实现略显尴尬,这仍然是一种十分理想化的、对游戏乌托邦的追求。(ps.我宣布,诗乃才是正宫,谁赞成谁反对?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20-3-27 / 标签: 科幻 战斗
看过几集之后就还能习惯3D式的画风,但脸实在是……中庭比例过大,而且眼睛的位置几乎都贴在边缘,果然我还是个外貌协会。嘛,剧情、音乐方面算是中规中矩吧;男主情商不高情有可原,但都打过那么多次仗了,被坑了之后居然还敢发呆(对,我就是在替星白声讨你)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EX
8话 / 2014年1月29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9-8-10 / 标签: key GAL改
四集的长度充分展现了沙耶这一角色的魅力所在(虽然我还是觉得库特最萌),以至于第四集结束之后,我对剩下的四集失去了期待。佐佐美的故事让我想起了CL里的志麻贺津纪;一提起二木与三叶这对姐妹,我就感到压抑、以及对那个陈腐家族的愤怒。 -
瑞克和莫蒂 第一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1
11话 / 2013年12月2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9-12-27 / 标签: 科幻 单元剧 欧美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9-8-8 / 标签: key J.C.STAFF GAL改
毫无悬念地,再一次被key的故事所打动:能被这样的朋友所守护,“不幸福”这样的话怎么说得出口呢!但在感动之余,让我比较惋惜的是,有些地方让我有点出戏:操场告别的那一段,铃似乎全程掉线;第12集的剧情有点拖沓;醒来后的两人的拯救行动让我觉得挺不可思议,所以GE也让我感觉有点如梦似幻。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9-11-28 / 标签: 战斗 政治
还算中规中矩吧,画面(对于墙内世界的描绘)没有想象中的精致、宏大,节奏拖沓得让我难以忍受,不过部分打戏还是看得挺过瘾的。谜题一个没解开,倒是在结尾又吊足了人胃口(笑)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9-8-10 / 标签: key GAL改
第一季算是无功无过,凭着对key社的一腔热爱,我坚持把它看完了(笑)。我觉得动画里,女孩们的故事的呈现效果与感染力也是一般般吧;相比之下,日常的无厘头搞笑倒是颇得我心。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2-12-25 / 标签: 轻小说改 游戏动画
00年代的电子游戏精神便是对游戏乌托邦的追求(以mmorpg为代表),明明作品触及了那么多重要的问题,却只是简单地进行人道/非人道的反思;对一度沦陷的游戏乌托邦的拯救与重建,也不是通由对技术、资本本身的反思,而只是暂时改变先前的非人道状态。(亚丝娜和中央空调桐的感情铺垫也太糟糕了吧,真就还不如幸啊 -
BLOOD-C The Last Dark 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1话 / 2012年6月2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CLAMP / 黄瀬和哉、副:千葉崇洋
2022-5-23 / 标签: 猎奇 战斗
可惜了这么精良的画质,我已经不忍心去搞懂它到底在说什么了,这就好比不应该邀请一位双手残废的人去打球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2-4-16 / 标签: 大逃杀 悬疑
带着一脸问号从头看到尾,所以暂且不管其它bug,编剧倒是告诉我,由乃一开始是怎么喜欢上废柴阿辉,阿辉最后又是怎么爱上这个变态杀人犯的?(人设塑造得最合理的果然还是7th这一对苦命鸳鸯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20-3-6 / 标签: Type-Moon 搞笑
从此爱上撸狮(认真 -
来自虞美人之坡 コクリコ坂から
1话 / 2011年7月16日 / 宮崎吾朗
2020-10-31 / 标签: 吉卜力 手嶌葵 宫崎吾朗
故事本身的内在张力并不突出,它仅仅是在对战争的回忆中,讲述一段稍有波澜的校园恋爱;风间同学中期搞冷战的行为模式也有点奇怪,而且我最好奇的是,他似乎突然就知道了泽村的事情。最讽刺的是,《离别之夏》这首歌使我对电影满怀憧憬,但整部电影最值得憧憬的,仅仅只有这首歌。 -
追逐繁星的孩子 星を追う子ども
1话 / 2011年5月7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0-8-19 / 标签: 新海诚 奇幻
抱着找壁纸的心态去看,果然就不会有太大失望。不说瞬的事情没交代清,女主抱着单纯、稍显幼稚的愿望半推半就地进入地下世界;也不提影片最后绝口不提雅戈泰与人类世界的冲突,“珍惜当下之人”的主旨突兀地出现;更无需说,“繁星”到底意指为何。单就开头四季变换中的坡道来看,这些壁纸还是很不错的。
看过的标签
- 15战斗
- 15科幻
- 10奇幻
- 9剧场版
- 8key
- 8悬疑
- 7漫画改
- 7GAL改
- 5京阿尼
- 4新海诚
- 4治愈
- 3热血
- 3TV
- 3政治
- 3轻小说改
- 3轻改
- 3百合
- 3宗教
- 3暴力
- 3动作
- 2渡边信一郎
- 2虚渊玄
- 2推理
- 2剧情
- 2灵异
- 2CLAMP
- 2猎奇
- 2大沼心
- 2BONES
- 2神棍
- 2神山健治
- 2智斗
- 2人生
- 2Type-Moon
- 2吉卜力
- 1NTR
- 1中国风
- 1舞台
- 1宫崎吾朗
- 1情怀
- 1小说改
- 1丧尸
- 1水墨风
- 1游戏动画
- 1恐怖
- 1伪百合向
- 1巨坑
- 1nujabes
- 1和风
- 1浮世绘
- 1手嶌葵
- 1新海誠
- 1欧美
- 1公路片
- 1单元剧
- 1动画电影
- 1今石洋之
- 1乌托邦
- 1蒸汽朋克
- 1大逃杀
- 1续作
- 1赛博朋克
- 1尸鬼
- 1漫改
- 1电波
- 1重口
- 1J.C.STAFF
- 1菅野洋子
- 1惊悚
- 1田中芳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