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0-2-8
早看的话应该就九分了,主要还是有点烂尾的感觉,里面很多角色都喜欢不起来,果然还是容易纠结那些设定部分....觉得男二和公主的剧情做烂了,看着都没什么感觉(甚至有点讨厌),但我打8.5,所以九分补一下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0-1-31
我补这番竟然拖了差不多一年的时间,看到后面我都忘记了很多之前的剧情了,但是故事内核总是没变的,京都动画果然是我熟悉的京都动画,无论剧本是牛逼还是根本没有,都丝毫不变那股味,我也想有个凉宫春日带我跳出无趣的日常生活啊啊啊,我也想要一个轻音部啊,我也想要参加某项比赛获得金奖然后和久美子相拥落泪啊,京阿尼带给我的,毫无疑问是青春时期活着的实感,何为真正的活着,这才是所谓的京阿尼啊(落泪)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0-1-30
很完美的诠释了“相信”这个词的含义(说实话我以前很不理解像蕾姆这种无条件的相信的)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0-1-30
制作精良的日常番(没有京都味=为人气做让步) -
食戟之灵 神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神ノ皿
12话 / 2019年10月11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小森篤(副人物设计)
2020-1-28
除了特技那一波有点黑蓝的味道,其他的还好 -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C2機関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2019-12-8
小学看的,就打个平均分吧 -
哆啦A梦 ドラえもん
2005年4月15日 / 善聡一郎(#1-#421)、八鍬新之介(#421.5-#442)、小倉宏文(#518-) / 藤子・F・不二雄 / 渡辺歩、富永貞義、丸山宏一、吉田誠
2019-12-8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9-12-8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9-12-8
震惊!(如果我没看石头门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