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5
彻底疯狂,一路高歌猛进,新时代原创之光。女孩子们的互动太绝了,紧紧抓住视线,每次成员的互动都是彼此角色的向更深层次开拓,得到了一个个饱满,多样,让人爱不释手的角色们。伤痛文学,物以类聚,不再是简单和气的组乐队,而是把所有都摔地上,破镜重圆,一个个需要彼此的灵魂。这不是一个完美的故事,但却给我了一份完美的追番体验。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19-12-28
总体还不错,一开始是非常赞的,讨论的主题也蛮大的,也有神演出。中后期就迷惑了,突出一个恋爱剧,最后动画几个镜头才让我想起来,原来还有凶手啊,这一季甚至没多少篇幅来描写凶手。。。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3-26
收尾收尾收尾,这是非常重要的啊。前期你看多好,有充满觉悟锻炼意志的雷格西,有自己信念一条黑路走到底的路易,有让人恨得牙痒痒的凶手,有大愚若智的可靠kaji,有很可爱的小春。这些只有小春和凶手的印象好好的留在了最后,最后2集堪称教科书级的烂尾,能把前面塑造好的角色们纷纷互撞个稀碎,真的是十分神奇了,哎恐怕以后还有的话整体印象都要大减分了。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13话 / 2022年4月5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﨑正和(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2-6-29
越看越好看,角色背景叙述得循序渐进,一个个角色也立得相当饱满。打高尔夫能做到让人喜欢看,百合虽然一开始是硬贴贴,但渐渐找到节奏,葵猛攻,伊芙球痴,这些元素碰撞然后越来越棒,到后期直接看得我全程傻笑了。期待二期。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第二季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3-6-24
奇妙的现象,分开各塑造各的观感一直在线,特别伊芙这条线,有燃点还好看。到了关键的汇合升华,反而是失去了这两季维持的绝佳观感,给葵安排啥绝症啊,就膈应人,让本来塑造不算多的葵蒙上一层灰和狗血,后段实在是太急促了。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9-4-14
-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2-12-27
从未这么期待过死神,当然可能是第一次的追番体验。真正的视听盛宴,音乐这交响范太豪气了,画面漂亮,情怀拉满了。 -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2023-10-1
真稳啊,各种各样人物的登场和交手,能力也是花样百出。喜欢女团,喜欢露琪亚的卍解,喜欢零番队给足尊重。音乐照常超神,良心的改编,互相垫是基操,不得不品。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8
神奇的一部,塑造主角的方法不是主角自己散发魅力,而是通过把周围的角色的塑造全部摧毁一遍来突出女主的好,你别说还真有用。。。第五集是神回,最后一集也很棒,围绕着小熊棒球队的看着就是欢乐。但问题也非常大,骑脸式的抖包袱,角色们的定位一直左右横跳,很多工具人角色,和基本只有男女主讨喜,画面还是很不错的。 -
杀手奶爸 Buddy Daddies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浅井義之 / KRM’s HOME / 佐古宗一郎
2023-4-1
讲真开头真的不看好的,但小孩子描绘出的样子抓得相当准,让人头疼又让人怜爱,小女孩真挺喜欢的,俩位男主也给到了很赞的塑造。日常就很温馨又能很搞笑看得开心。主线循序渐进,简单明了,后期一集神回把压抑的氛围描绘到至高点,而结尾有股GTA5的那种爽快干净感,让人也看得欣慰。啪它还在C,你做得好啊。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0-10-5
啥都不错,但就是这男主极大不适,3集里没给任何塑造,还一个劲的舔诺艾尔,最气的是诺艾尔还疑似和他CP。。。两女主CV配得真棒,小林亲弘超帅气,早见和妮妮的CP不完爆你拉胯男主哦,期待后续。 -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3-12-31
短但精悍,画面是真漂亮,熟悉的二人组美妙化学反应,神奇的龙之世界,终于补上的男主背景和些许塑造,看得是很舒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