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9-1-3
我想看看播完之后,这片子除了情怀还能剩下什么/结果出来了,只剩情怀。烂尾,为了能讲完故事加设定,莫名其妙的主题深化,没有原作党解释就看不懂,配乐全程下线,还不如特工片场的。这是原作党看的,和路人没有关系。雨宫哲失格。 -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18-12-25
其实是8.5,正义,你的爱就是变态吗?真的是首尾呼应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8-12-24
事实证明扳机社只有今石洋之一个人才,其他人都是sb,连完整的故事都讲不了。 人物塑造出色,演出没的说,但是主题思想的展现全靠喊,而不是靠剧情。今石应该在剧本上好好再下下功夫,靠嘴喊可走不到世界尽头。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12-23
恋如雨止,彼此的救赎,随雨而来,也随雨而去 -
茜色少女 あかねさす少女
12话 / 2018年10月1日 / 玉村仁 / Metal Layer / 原田大基
2018-12-19 / 标签: 打越的构思很好,最后也成功收尾,但是前面的剧情细节就很NC 不过这不能怪打越,他只负责大框架
打越的构思很好,最后也成功收尾,但是前面的剧情细节很是脑残不过这不能怪打越,他只负责大框架。 打越你也做青春片! -
英雄面具 HERO≠MASK
15话 / 2018年12月3日 / 青木弘安 / 片桐貴悠
2018-12-5
希望是黑马/故事远没讲完,但比A,B好看的多,没有说教的东西,但也没内涵。镜头语言很棒,有味道。剧情,人物塑造比A,B强了十万八千里(相对而言)。B的第二季不要浪费资源做了,把这个第二季出了吧,我想看啊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11-24
美式大杂烩/突然想到,有几个人设不就照搬东京残响的吗?中泽你真会偷懒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2018-11-24
看着最后一集给你7,但其实是6.5/改成6吧 立意牛B,剧情空洞,台词煞笔,人物平面。拍了10集的俗套侦探片,最后还妄想着升华主题,但剧情完全无法支持立意,立意虚浮于上。 越是牛B的立意,越需要牛B的想象力与创意 -
没有心跳的少女 BEATLESS
24话 / 2018年1月12日 / 長谷敏司「BEATLESS」(KADOKAWA)
2018-10-13 / 标签: 名作
今年最好的片子,除了制作贫穷,没有一次像样的演出以外,对了,还有个工具人(就当没看见吧)(,没有其它缺点 还是有人愿意认真做动画的嘛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10-12
其实是8.5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8-10-12 / 标签: 经典名作
苦难不断袭来,罪与罚的轮回永无止境,在漆黑的棺柩中,搭着命运的列车直至终点,生活的真相如此残酷,但一切却又是最好的安排,だから、運命の果実を一緒に食べよ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