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まよチキ!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川口敬一郎 / あさのハジメ(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MF文庫J刊) / 川村幸祐
2023-8-29
感情线强加因果,剧情线支离破碎,男主行为不明所以,党争戏份严重不足,明明只能靠卖肉却又在有意限制露出度。说到底是恐女的迟钝系男主开起了后宫的故事,但是除了男装管家这一设定以外,纯噱头,平庸到难以评价。虽不是有意作比较,但不论从感情流畅度还是剧情合理度还是戏剧感上,同样有着男主有女性恐惧症的相似类后宫题材的《女生万岁》的确完爆这作十条街。说到这作唯一的养眼之处——管家,可爱;兔子,更可爱;伊瀬茉莉也,好文明,多来点!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0-4-28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20-4-28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0-3-21
男主形象全靠bgm和声音衬托。离了这些,啥也不是。不过……算了,无脑看看还是凑合的。啊对,op的一些部分还是很吸引人的 -
圣诞之吻SS アマガミSS
26话 / 2010年7月1日 / 平池芳正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9-6-15 / 标签: azusa
很贴合内心饥渴的阿宅们的精神需求。从这个角度来说,不论什么神展开,不合逻辑的事件都能安得其所。从展现恋爱的角度而言,这是很舒服的。但就是因为没有更深主题,只有浅表,7.5。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0-6-23 / 标签: 冬目景 动画工房
这社畜的氛围作,本以为能跳出一匹黑马。不过这立意倒是掀翻这画风,横看竖看不过是过家家,浪费了前期的贵乱烘托和精良的制作。确实,昨日之歌希望将重点放在对昨日的了断上,但只用几分钟的时间来逻辑化合理化然后想要通过发糖来转移重点…啊,就这,还是肤浅了点,矛盾的激发也欠点火候,浪费这四角结构。不过别的不提,看完这个我挺想养只乌鸦的,毕竟大鸟,看上去很帅的样子,还很聪明的样子…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0-9-18 / 标签: A-1Pictures
标题就很……博人眼球。本来这是伏见的次作所以才回来观摩的。不过太模式化了。引起小小的不适。俺妹不可越。伏见到此为止。(个人看法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20-3-19 / 标签: Type-Moon
混沌且要素过多~售卖情怀和……自嗨吧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20-3-19 / 标签: P.A.WORKS
因为没有系列前两作那么精美,以及故事发展到后期出现了不可避免的格式化情节让人有些泄气。而且在出到最后几集的时候因为作画的小崩坏被网路上喷得惨不忍睹。不过在我看来还是可圈可点的。尽管在处理事件上显得有些简易不符合基层管理的事实,可是其中折射出的社会现状和积极推崇的同事情感和村民情感都非常准确。还有,ed牛;以及记得甚至有它的真人版,我也是被愉悦到了2333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2-7-25 / 标签: 花泽香菜
世界が残してきた足跡を辿るより、刻む方がいい。自分が信じた道なら迷わずに行けるよな。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3-6-18 / 标签: FLATSTUDIO
我想知道幽灵对这个世界的看法。成为幽灵以后是不是就不会有烦恼了呢?片子以大面缺乏激情的淡淡的口吻,描述了三个人和一个幽灵在烟花燃放时的奇幻故事。虽然题材本身相当普通,以遇到死者为契机去完成对自己现世意义的抉择,但胜在氛围很好,基调平稳,起承流畅,短小精炼避免了许多长篇的无效累牍。生存有时的确是件辛苦的事情,不过还好能抱有希望,然后因为自己有所改观。毕竟不论什么事情总归都会有着落的。うらめしや〜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3 / 标签: 悬疑
把第25集去掉我+0.5分,换一个正常的音监+0.5。前期真的很惊艳,很悬疑,很恐怖,设定引入和信息密度相当好——这是这部的优点。不过——男主不够聪明,恋爱太集中——特别是25集,个人感觉多余且无用,毕竟,大概,我不是来看十多岁少男少女谈恋爱然后感叹“这就是爱的力量”的。总结:不如重启咲良田 -
校园迷糊大王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2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19-6-11 / 标签: SchoolRumble 恋爱喜剧 小林尽
这是刻画的很不错的动画。原作质量好是一方面,动画表现力也值得称赞。有时觉得这种青春很酸楚但也很浪漫。美好的象征吧,哪有那么顺利的青春的呢?尽管人物命运不能说很好,但情深恳切是绝对能体会到的。 -
校园迷糊大王 一学期补习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一学期補習
2话 / 2005年12月22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19-6-11 / 标签: School_Rumble 搞笑 喜剧
播磨超帅人又超好,能力也强。莫名有些憧憬了。当然了,旗派。 -
校园迷糊大王 二学期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二学期
26话 / 2006年4月2日 / 金﨑貴臣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19-6-19 / 标签: school-rumble 搞笑 校园 恋爱
喜剧。但能让人哭。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20-4-28
印象最深还是第一集最开始几秒的纯情可爱妹妹。其他………只能说不太能和我胃口吧。不断出现新角色,然后收后宫,然后时间管理,然后……卖人设的话一开始还有新鲜感,之后就套路化严重了
看过的标签
- 7Type-Moon
- 7P.A.WORKS
- 6泡面番
- 5麻枝准
- 5J.C.STAFF
- 4轻小说改
- 4GAL改
- 3動画工房
- 3魔法少女☆伊莉雅
- 3XEBEC
- 3高分少女
- 3A-1Pictures
- 3key
- 2Lerche
- 2田中基树
- 2恋爱
- 2轻改
- 2大沼心
- 2肉番
- 2冈田麿里
- 2Clannad
- 2汤浅政明
- 2黄金拼图
- 2中村悠一
- 2长井龙雪
- 2狗神煌
- 28-Bit
- 2第一视角
- 2女生万岁
- 2擅长调情的西片太太
- 2搞笑
- 2CloverWorks
- 2短片
- 2SILVERLINK.
- 2剧场版
- 2虚渊玄
- 2河下水希
- 2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 1鸭田志一
- 1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1动画工房
- 1篠原俊哉
- 1WHITEFOX
- 1爱杀宝贝
- 1和泉つばす
- 1AZUSA
- 1冬目景
- 1Busters!
- 1林直孝
- 1续作
- 1Happiness!
- 1Studio五组
- 1散华礼弥
- 1田中ロミオ
- 1女孩萬歲
- 1公立海老栖川高校天闷部
- 1水瀬いのり
- 1Rewrite
- 1枪的假面舞会
- 1干物妹小埋
- 1浅井義之
- 1御神乐学院组曲
- 1Charlotte
- 1PINEJAM
- 1はと
- 1伪P.A.WORKS
- 1罚抄战力乱杀
- 1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 1FLATSTUDIO
- 1少女终末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