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20-5-25
胖子逆袭。不过我似乎一直都没把它看得太明白。算了。 -
顺其自然的日子 どうにかなる日々
1话 / 2020年10月23日 / 佐藤卓哉 / 志村貴子「どうにかなる日々」/太田出版 / 佐川遥
2020-12-29
单元剧。氛围渲染得很出色,最后一个故事的那种朴素的释然和稍稍成熟的小超脱深得我心。只不过作为一个整体......我没有看到什么提纲挈领的线索。或许如题目所示,单单就是顺其自然的日子。短得恰好,既不至于不能营造情感,也给人留有余地。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20-3-19 / 标签: Type-Moon
あなたがいた森好听。作画就一般般了。不过原作也长这个样,讲真没什么可吐槽的。为了看看saber线才看这部的。不过,一开始我以为会以那个绝世独立的幻想乡的麦田里(?)[ただいま、セイバ][はい。おかえりなさい、士郎。]为结的。毕竟当时看到这个结局时还是蛮感动的。总之是中规中矩的作品了。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0-3-17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Charlotte
很复杂。因为麻枝和pa和关口可奈子的关系我对这作期待很高。不过……嘛……当时好像是有花边消息说是为了对标复出的久弥直树的作品而产出此作的,不过不论如何,就夏洛特本身而言并非特别瞩目,反而给我种比较草率的感觉。“日常-收束事件-揭示玄机-拯救世界”的线路非常明确,但是问题出在时间分配上。本来AB就有被诟病剧情发展不分轻重缓急,但这作控制得也并不怎么样。总之文案是好的,但是弱在统筹。不过歌曲挺好听的。 -
草莓100% いちご100%
24话 / 2005年4月5日 / 関田修 / 河下水希 / 中原清隆
2021-11-28 / 标签: 河下水希
烂尾给这个片子带来了负面的余韵,不过不足之处也不止于此。可能是动画篇幅限制,在角色塑造方面给人非常局促的感觉,就算以唯缺乏关键戏份的代价,去着重刻画东西北,她们的角色丰满度也都差一口气。不过作为典型的桃花运爆棚的男主角色,一男四女的结构塑造得倒差强人意,并且很自然地有党政色彩。虽然说有些桥段制造得相当刻意,但是也至少喜闻乐见。这种死宅做梦的题材,看的开心就好。呜呜,西野,我的西野(开始发病)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9-11-21 / 标签: key Rewrite GAL改 田中基树 天衝 8-Bit
哎。当年一集一集追的。对天冲满心期待,可是果然还是没有出现奇迹呢。但是作为我而言,能动就够了。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19-6-23 / 标签: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最后几集实在是升华的地方,全剧可观性就在了。不然就只是普通废X作。可歌可泣?就平胸而言还是蛮好的。(笑)现在回想,我印象极深刻的是“我敬爱的爱尔兰变态作家……”。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9-11-20
当年一放映就第一天到电影院看了。只是。期待值远大于获得感吧。而且我忽然觉得新海诚大概也就这点本事了的感觉(bgm38) -
御神乐学园组曲 ミカグラ学園組曲
12话 / 2015年4月6日 / 岩崎太郎 / Last Note. / 天﨑まなむ
2020-3-22 / 标签: 御神乐学院组曲
不带脑子,相当欢乐。题材也有点新颖,只不过这结尾……烂了吧? -
出包王女Darkness OAD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OAD
9话 / 2012年8月17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2-7-22
梦梦和妹妹,摩多摩多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6-18 / 标签: 冈田麿里 田中将贺 CloverWorks 长井龙雪
很稳定的作品。这部没有把注意力放到贵乱上,正正規规讲感情,讲时过境迁的理想,欲扬先抑。 -
恶魔之谜 悪魔のリドル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草川啓造 / 高河ゆん、南方純(KADOKAWA「月刊Newtype」連載中) / 井出直美
2020-3-27
从这开始认识内田真礼的。剧情是连贯的,意思也表达得清楚,只是结尾并没有结得太好就是了,显得比较普通,不过也不过不失。另外,兔爷,是真的帅。当时还深受影响,把她作为qq头像过来着(笑 -
Rewrite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9-11-21 / 标签: GAL改 田中ロミオ 8-Bit 田中基树
为了在短短的篇幅里讲清楚这些庞杂设定而不得已做一些处理。差强人意但还是不能令我满意。马马虎虎但实在是···哦,音乐可以。熊木杏里可真是,我以为她能有继任者的能力,唱功还是浅些火候。近些年也不怎么见到她了。 -
+模型姐妹 +チック姉さん
12话 / 2012年8月22日 / 水島努 / 栗井茶(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木野下澄江
2020-3-27 / 标签: 泡面番
和饭吃,效果不错。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0-3-20 / 标签: niceboat
入宅第四作。所以对尚且幼小的心灵造成了不小的影响。特别萌刹那。这之后我曾多次期望玩它的shinydays,不过…失败了。现在回想这作……有点扭曲的艺术的感觉了。 -
七彩的素描 Canvas2 〜虹色のスケッチ〜
24话 / 2005年10月2日 / 川崎逸朗 / F&C・FC01 / 新田靖成
2020-3-30 / 标签: Canvas2
很沉稳的剧情。很细腻的情感路线,就是古老的动画的醇厚的气息。当时是混混沌沌因为“妹妹的胜利”而开始看这个的,不过看完之后……其实无所谓了……op很耐听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20-3-19 / 标签: Type-Moon
混沌且要素过多~售卖情怀和……自嗨吧 -
仰望半月的夜空 半分の月がのぼる空
6话 / 2006年1月12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橋本紡(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刊) / 小原充
2022-3-16
六集拍成这样只能说勉勉强强。不过这个更像是面向小说群体的小赠品,毕竟我想要是没有小说基础的话,看的观感将会相当难受吧
看过的标签
- 7Type-Moon
- 7P.A.WORKS
- 6泡面番
- 5麻枝准
- 5J.C.STAFF
- 4轻小说改
- 4GAL改
- 3動画工房
- 3魔法少女☆伊莉雅
- 3XEBEC
- 3高分少女
- 3A-1Pictures
- 3key
- 2Lerche
- 2田中基树
- 2恋爱
- 2轻改
- 2大沼心
- 2肉番
- 2冈田麿里
- 2Clannad
- 2汤浅政明
- 2黄金拼图
- 2中村悠一
- 2长井龙雪
- 2狗神煌
- 28-Bit
- 2第一视角
- 2女生万岁
- 2擅长调情的西片太太
- 2搞笑
- 2CloverWorks
- 2短片
- 2SILVERLINK.
- 2剧场版
- 2虚渊玄
- 2河下水希
- 2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 1鸭田志一
- 1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1动画工房
- 1篠原俊哉
- 1WHITEFOX
- 1爱杀宝贝
- 1和泉つばす
- 1AZUSA
- 1冬目景
- 1Busters!
- 1林直孝
- 1续作
- 1Happiness!
- 1Studio五组
- 1散华礼弥
- 1田中ロミオ
- 1女孩萬歲
- 1公立海老栖川高校天闷部
- 1水瀬いのり
- 1Rewrite
- 1枪的假面舞会
- 1干物妹小埋
- 1浅井義之
- 1御神乐学院组曲
- 1Charlotte
- 1PINEJAM
- 1はと
- 1伪P.A.WORKS
- 1罚抄战力乱杀
- 1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 1FLATSTUDIO
- 1少女终末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