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203话 / 2006年10月7日 / 今泉賢一 / 天野明 / 田中将賀
2018-10-17 / 标签: 家庭教师
第二季没戏了吗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18-10-3 / 标签: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魔幻 萌 百合 日常 搞笑
一直感觉这部处于随时弃的状态,没想到断断续续还是看完了。放松心情挺好的,角色挺可爱的。但不会重温,属于过段时间就忘的那种。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8-10-17 / 标签: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除了一方别的谁都记不住,全程快进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18-12-8 / 标签: 暗殺教室
套路作,喜欢角色的话可以看一下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8-10-17 / 标签: 刀剑神域
别带脑子看就可以 -
炎炎消防队 炎炎ノ消防隊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八瀬祐樹 / 大久保篤(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守岡英行
2019-10-22 / 标签: 战斗
第一次让我深刻感受到叙事水平比战斗场面重要的作品。 -
月歌 ツキウタ。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6年7月6日 / ふじわら(ムービック)
2018-10-23 / 标签: 偶像
歌挺好听的 但作为偶像番后期居然有贫穷的感觉……没剧情没深度,人设也没有太让人喜欢的。 -
只要贝尔哲布布大小姐喜欢就好。 ベルゼブブ嬢のお気に召すまま。
12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和ト湊 / matoba (掲載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住本悦子
2019-1-6 / 标签: TV
毛茸茸的挺可爱的,其他很一般。憋尿少女有点迷 -
暗杀教室 第二季 暗殺教室 第2期
25话 / 2016年1月7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樋上あや(副人设辅佐)
2019-1-20
一般般吧,我为什么会闲着没事干补这种东西……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6 / 标签: 轻小说改
男主很不错。但真是受不了各种奇怪的物理解释,也欣赏不来这种校园剧,加上后期退步明显。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12-28 / 标签: 搞笑
对上电波很好看,制作太穷扣一分 -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1话 / 2017年12月31日
2018-10-22 / 标签: Type-Moon
不是很懂单做这一集干什么……期待明年的第七章吧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19-10-22 / 标签: 动画工房
不对我的胃口,女仆太烦了,单看前两集,制作还不错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村野佑太 / むらさきゆきや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
2019-1-20
祝这种东西越来越少 -
续「刀剑乱舞-花丸-」 続『刀剣乱舞-花丸-』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越田知明 / 谷口淳一郎、副人物设定:森光恵、飯田恵理子
2018-10-17 / 标签: 動画工房
我非常喜欢第一季。看到续作成了这样挺伤心的 -
COP CRAFT コップクラフト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板垣伸 / 賀東招二 / 木村博美
2019-10-22 / 标签: 奇幻
太可惜了,我不知道放松事故级别的崩坏究竟应该让谁背锅,总之这部作品让人不爽了,只能值这个分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二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Ⅱ
24话 / 2010年10月8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9-1-20 / 标签: 魔禁2
流水账,一直不明白这种东西为什么火,听说原作小说的设定还不错?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8-10-23 / 标签: 魔法少女☆伊莉雅
这个可能是粉丝向的吧,作为路人看着挺一般的……剧情上甚至低于动画的平均水平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19-1-6 / 标签: 百合
一开始还能看,后面越来越无聊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11-25 / 标签: 骨傲天
创意看多了也就很无聊了,而且越来越穷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8-10-17 / 标签: 穿越 轻小说改
太穷了,套路看多了也很无聊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10-22 / 标签: Type-Moon
卖男色,卖小灰,卖战斗都拯救不了的剧情。这部在我的标准里应该值4分,鉴于是月球作品,影响更加恶劣,再减一分 -
南无阿弥陀佛!-莲台 UTENA- なむあみだ仏っ!-蓮台 UTENA-
12话 / 2019年4月8日 / オグロアキラ(小黒晃)
2019-10-22
冲着人设去看的,但是只有人设是没用的,剧情也不求你有意义了,至少不要这么蠢,不要这么做作好吗
看过的标签
- 13搞笑
- 13BONES
- 9剧场版
- 5高达
- 5Type-Moon
- 4新房昭之
- 4百合
- 3泡面番
- 3刀剑神域
- 3k
- 3ufotable
- 3轻小说改
- 2银魂
- 2动画工房
- 2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2石田彰
- 2游戏改
- 2火影
- 2战斗
- 2无头骑士异闻录
- 2動画工房
- 2恋爱
- 2名侦探柯南
- 2原创
- 2EVA
- 2GAINAX
- 2Fate
- 1美食
- 1轻改
- 1魔法少女小圆
- 1鎌池和馬
- 1东出佑一郎
- 1角川爆破
- 1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 1命运石之门
- 1互相理解
- 1少女☆歌剧
- 1魔禁2
- 1银河美少年
- 1-完结摇摇无指日……
- 1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 1新海誠
- 1烧钱
- 1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 1工作细胞
- 1小林家的妹抖龙
- 1异世界
- 1有顶天家族
- 1打工吧!魔王大人
- 1歌剧
- 1和风
- 1境界的彼方
- 1暗殺教室
- 1月刊少女野崎君
- 1食戟之灵
- 1No_Game_No_Life
- 1OVERLORD
- 1TRIGGER
- 1MAPPA
- 1骨傲天
- 1黑子的篮球
- 1终结的炽天使
- 1人类衰退之后
- 1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 1魔法少女☆伊莉雅
- 1PSYCHO-PASS
- 1追光动画
- 1紫罗兰永恒花园
- 1穿越
- 1高达S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