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不灭的你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话 / 2021年4月12日 / むらた雅彦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1-9-4 / 标签: 2021年4月
#1 12 20 / 藪野作监回好 /相比于其他篇的朴实,监狱岛篇这种矛盾描写最多的结果却是最难看的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6-20 / 标签: 2021年4月
做的这么难看说到底还是原作自己菜,什么年代了还搞网恋像在看肥皂剧一样,战场与日常的反复也如同小孩子过家家般无趣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5 / 标签: 2021年4月
相比一期过于正统,失去了不少观看乐趣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OMEGA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Ω
10话 / 2021年4月8日 / 桑原智 / むらさきゆきや(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主]、森田莉奈[副]
2021-6-18 / 标签: 2021年4月
结局路人都便乘光有被尬到快进。脑子不好就算了卖肉都卖不明白了,带神官这么涩情的人设就前几集卖了点,倒是多来点肉啊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1-6-30 / 标签: 2021年4月
拿公交车作噱头结果一点含精量都没有,期待的黄毛骑脸也毫无恶意可言,到头来狗寄吧不是的垃圾东西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6-28 / 标签: 2021年4月
前半的自省在后半大量的俗套环节过后变得毫无说服力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8 / 标签: 2021年4月
#8 #11 #12,长谷川的男女感情戏还是好,虽然人设没介到,不过本长谷川厨能在有生之年再看一遍校园青春plus版的五路拖拉慢金嘎,已经满足了,感谢销川对青少年的人文关怀,不烂就是成功.jpg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6-19 / 标签: 2021年4月
装逼倒是装逼成功了,就是第三集往后如同嚼生米一般的观看体验实在是一言难尽
看过的标签
- 121里番
- 94剧场版
- 52A-1Pictures
- 35OVA
- 25BONES
- 20SUNRISE
- 17Production.I.G
- 16J.C.STAFF
- 16GAINAX
- 15MADHouse
- 14ProductionI.G
- 14MAPPA
- 132021年1月
- 12TRIGGER
- 122019年1月
- 11Type-Moon
- 102022年10月
- 10CloverWorks
- 10庵野秀明
- 10XEBEC
- 92019年4月
- 92019年7月
- 92019年10月
- 9押井守
- 92022年1月
- 9京阿尼
- 92022年4月
- 8SILVERLINK.
- 82021年10月
- 82021年4月
- 82021年7月
- 82020年7月
- 82020年4月
- 7WITSTUDIO
- 72022年7月
- 7吉卜力
- 7原创
- 7早期优秀作品
- 6今石洋之
- 6ufotable
- 6WHITEFOX
- 5短片
- 5泽野弘之
- 5冲方丁
- 5汤浅政明
- 5萝卜
- 5大河内一楼
- 5大友克洋
- 5虚渊玄
- 5新海诚
- 5吉浦康裕
- 52018
- 42018年10月
- 42023年4月
- 4GUNDAM
- 4SHAFT
- 4荒木哲郎
- 42019
- 4高达
- 4动画工房
- 4新房昭之
- 4GONZO
- 4国产
- 4东映
- 32020年10月
- 3orange
- 3大平晋也
- 32020年1月
- 3JOJO
- 3冈田麿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