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再见了,我的克拉默 さよなら私のクラマー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宅野誠起 / 新川直司 「さよならフットボール」「さよなら私のクラマー」(講談社KC刊) / 伊藤依織子
2021-7-9 / 标签: TV
-
电影 再见了,我的克拉默 First Touch 映画 さよなら私のクラマー ファーストタッチ
1话 / 2021年6月11日 / 宅野誠起 / 新川直司「さよならフットボール」(講談社KC刊)/「さよなら私のクラマー」(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伊藤依織子
2021-6-14 / 标签: 剧场版
改编得不错,情感铺垫充足而且得体。尽管做动画的人不懂球缺少相关的审美体验,但在原作者的努力下足球部分的内容维持在常识水准之上。高强度运动中无意识行为的描写有一点但不够看也不足以说服我。 -
海边的异邦人 海辺のエトランゼ
1话 / 2020年9月11日 / 大橋明代 / 紀伊カンナ「海辺のエトランゼ」(祥伝社on BLUE comics) / 紀伊カンナ
2021-4-11 / 标签: 剧场版
-
Alice in Deadly School アリスインデッドリースクール
1话 / 2021年3月3日(本篇Blu-ray Disc BOX收录) / 山内重保 / 立石聖
2021-3-8 / 标签: OVA 原创
-
意外的幸运签 Colorful
1话 / 2010年8月21日 / 原恵一 / 森絵都
2021-2-8 / 标签: 剧场版
应该有及格分数的然而故事太闷了,夸张一点说就是做给动画评委看的,想了想该看这两小时故事的观众,只觉得心疼。 -
电影 GIVEN 映画 ギヴン
1话 / 2020年8月22日 / 山口ひかる / 「ギヴン」キヅナツキ(新書館「シェリプラス」) / 大沢美奈
2021-2-3 / 标签: 剧场版
从结果反推,就是只有做一小时的资源,去掉两首歌,要讲三个人的故事。所以只是尝尝故事的滋味而没法从中了解人。被系构边缘化的部分没有说服力,毫不意外。 -
橙路 那个夏天的开始 新きまぐれオレンジ☆ロード ~ そして、あの夏のはじまり
1话 / 1996年11月2日 / 湯山邦彦 / まつもと泉、寺田憲史
2021-1-18 / 标签: 剧场版
补(原作的)锅补得还行,但想了想如果在电影院我已经被气走了。梶浦的作曲单独拿来品味的话,远比作为剧场动画最应高潮的场景来得深邃。这就毁了。 -
恋与制作人 恋とプロデューサー~EVOL×LOVE~
12话 / 2020年7月15日 / 境宗久 / 恋とプロデューサー~EVOL×LOVE~(Papergames(叠纸游戏)) / 山口仁七
2021-1-17 / 标签: TV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1-1-5 / 标签: TV
原作大概不是很令人信服的故事,而且不容易改,比如视角被原作者定死了。切换一次视角之后观感才好了些。制作的问题倒在其次了。 -
电影 Star☆Twinkle 光之美少女 满怀思念的星之歌 映画 スター☆トゥインクルプリキュア 星のうたに想いをこめて
1话 / 2019年10月19日
2020-12-2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0-12-27 / 标签: TV 原创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0-12-19 / 标签: TV
兼顾了流行娱乐和童话寓言找喷的功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