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3-1-12
这部作品可以说用黄金厕纸来形容最贴切不过了(褒义)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2-1-31
-
月与莱卡与吸血公主 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横山彰利 / 牧野圭祐「月とライカと吸血姫」(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加藤裕美
2023-1-12
本来是觉得除了内山和林原外都不咋地的,毕竟小说本身除了题材外也说不上特别好,动画中期制作已经开始跟不上了。 不过最后一集的处理感觉很棒,没有降智操作,结尾给了其他主角露脸,还有对新世界的展望,最后一集加一分吧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12-23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3-1-12
烂中烂,严重不合格的手游宣传片。要剧情没剧情,要作画没作画,人物没头没脑莫名其妙。大火一开始说你人设美战斗爆炸,也不指望剧情了就看个爽,结果后面作画也拉跨了,那你还有啥。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3-1-12
制作组看得出来是用心了的,氛围剧情什么的都搞得不错,已经在有限的资源和工期内做的不错了。可惜硬资源上确实有点穷,画面没办法做到精美,迫于无奈也砍掉了一些战斗画面。实在可惜。 -
结城友奈是勇者 -大满开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大満開の章-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3-1-12
我可以大声的说大满开前面都是稀里糊涂的,篇幅问题导致一点深度没有,还不如前面全拿来做西历勇者。 但是最后一集交出了一份诚意满满的满分答卷,相信看了最后一集的系列粉丝都能懂的。4年后的篇幅刚刚好,每个人都有幸福的明天,真的太好了,可以说大满开全篇就是为了这4年后的一点后日谈而存在的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3-1-12
神中神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10-27
-
魔物娘的医生 モンスター娘のお医者さん
12话 / 2020年7月12日 / 岩崎良明 / 折口良乃/イラスト:Zトン『モンスター娘のお医者さん』(集英社ダッシュエックス文庫刊) / 加藤裕美
2021-8-9
-
超次元游戏 海王星 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向井雅浩 / 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ンパイルハート / 竹知仁美、副:森幸子
2021-7-31
-
吸血鬼之爱 ぶらどらぶ
12话 / 2021年2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押井守 / 新垣一成
2023-1-12
鸭子爷爷的自嗨作,演出分镜美少女都不错,剧情几乎属于没有。整部动画可以说是由押井守的私货和个人喜好的梗拼凑而成的,你很难说这部片不好,因为摆明了就是押井守自己做着玩,自己怎么高兴怎么来的,只能说自己对不上电波了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