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8
满足观众期待的动画......希望雨宫哲考虑下忍杀续作。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9-2-6
STAFF的想法与思考在大家都讨厌的十一集里表达得不要太明显好吧。 裕太确实是当之无愧的英雄,我们不过是被庸俗的消费主义影响而不自觉的内海而已。 另外,雨宫哲教你做动画。 -
新机动战记高达W 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
49话 / 1995年4月7日 / 池田成→高松信司(クレジットなし)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より)
2019-2-3
年少时期看完,直到现在才理解W在高达系列中的重要意义:在解决人类纷争的问题上提出了明确的答案的高达只有寥寥几部:OO给出的答案是互相理解,独角兽给出的答案是新new type的可能性(......),只有W所提出的理念是真正立足于现实的,能为广大观众所理解和接受的......在那一句just 装逼的掩盖下是staff们对观众,对世界无与伦比的真诚。 -
机动战士高达F91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F91
1话 / 1991年3月16日 / 富野由悠季 / 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19-8-14
好看。总算不至于被故事远远抛在身后了。 从各方面来看都是非常脚踏实地的高达。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11话 / 1996年1月25日 / 神田武幸(第1話 - 第6話)、飯田馬之介(第7話以降)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川元利浩
2019-10-19
浪漫和狗血只有一线之隔,真的就差一点就过了哦。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6-20
就那啥,反正是唬到我了,一边玩手游一边看的体验着实不错力,认真看反而看不懂( -
枪心剑刃 ガン×ソード
26话 / 2005年7月4日 / 谷口悟朗
2021-6-8
好爽好爽//难得的站在彻底的反政治立场的作品,联系谷口的其他片子很难让人不觉得设定与故事走向中包含的一系列对比和隐喻是有意为之。“较之所有人在钩爪男的洗脑中获得和平,混乱无序的现状要有价值得多”,只可惜为了让故事更通俗而把钩爪男设定成了一个疯子,选择更崎岖的创作路的话我还能再给一颗星。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0-7-2
内核是吃饭,搞笑是添头 -
高达创形者 再起 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Re:RISE
13话 / 2019年10月10日 / 綿田慎也 / 矢立肇 / 富野由悠季 / 戸井田珠里
2019-12-28
姑且先给个推荐,后边视情况也许会降个一到两星。//得,居然不用降了.....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0-10-23
一方面对情感的表达蛮横地盖过了角色,另一方面又用音画蛮横地盖过了这个明显的缺陷,我还能说什么呢,只能让对川井宪次的赞颂来得更猛烈些了。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1-5-18
扎实又富有特色,有大量日常刻画的同时构成也足够紧凑,美术相当了得,清晨的城镇十分清爽让人印象深刻。梦儿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