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ee!-Dive to the Future-
12话 / 2018年7月11日 / 河浪栄作 / 西屋太志
2018-10-15
6.71,没了训练之后,对男性观众就没什么吸引力,何况还一堆感情,娘娘少年音和cp戏份,不过画面还是可以的 -
Angolmois 元寇合战记 アンゴルモア 元寇合戦記
12话 / 2018年7月10日
2018-10-15
7.35,画风很符合这种题材,除了打斗音效都还算可以,就事件发展过于平淡,最后又突然暴走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8-10-15
6.42,剧情真的好水,高潮部分也毫无感觉,制作也不怎么样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18-10-15
7.4,人设画风特别喜欢,剧情不算特别有趣但看着很舒服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10-16
8.12,全程爆笑不无聊,人设画风很不错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0-15
7.45,中后期的几集有点乏力,但最后又转向有趣 -
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 百錬の覇王と聖約の戦乙女
12话 / 2018年7月7日 / 小林浩輔 / 鷹山誠一(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 いとうまりこ
2018-10-15
4.67,画面差,人设画风差,打斗差,叙事节奏尚可,剧情细节弱智,好在没有喂屎,结局也很蠢 -
千绪的通学路 ちおちゃんの通学路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稲垣隆行 / 川崎直孝(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2018-10-15
7.11,除了开头几集,不算特别有趣 -
遥的接球 はるかなレシーブ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窪岡俊之 / 如意自在(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小田武士;配角人物设定:山田真也
2018-10-15
6.4,除去很丑的泳装,前期奇怪的感情,无限慢动作,还是挺好的 -
春原庄的管理人 すのはら荘の管理人さ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ねこうめ(一迅社刊「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连载中)
2018-10-15
5.91,超巨乳温柔看似腹黑只是天然的人设配上这个声线看得反胃 -
昴宿七星 七星のスバル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田尾典丈(小学館 ガガガ文庫「七星のスバル」) / 山本由美子
2018-10-15
4.91,约等于异世界的游戏,很丑的人设,设定还算可以,就求别再加什么科学邪恶计划,游戏能力其实是现实的超能力,情感方面超级草率,结局还不填坑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村野佑太 / むらさきゆきや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
2018-10-15
6.52,还算不错的爽番,除了最后两集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10-15
6.55,笑点还算可以,画面还行,但是不能动 -
中间管理录利根川 中間管理録トネガワ
24话 / 2018年7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福本伸行、萩原天晴、三好智樹、橋本智広、上原求、新井和也 / 高田晴仁
2019-4-14
6.95,由于画风画风导致观感一般,前十集左右都还挺无趣的,但后面的逐渐开始有意思,班长出场就观感就上了个台阶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10-15
7.48,前几集做得有点无聊,后面开始发力了 -
ISLAND ISLAND
12话 / 2018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Front Wing / 川村幸祐
2018-10-15
6.3,前期的剧情有点意义不明,后期剧情有感觉很快,海岛漂流那段女主情感变化又很突兀,大纲和画面人设还是很好的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1
6.06,各种支线剧情做不错,渚和老同学的那场,社团里的配角对羽毛球的态度改变,但只要是和绫乃搭干的情感就都有问题,主要表现在突兀,前十集只是瑕疵,那妈妈回来以后就“直接”(加粗)把本来就挺有问题的情感架在了问题更大的“抛弃女儿”“我回来了,你就当什么都没发生”上。并且绫乃一直是“被犯错”,使原本有意义的天赋(努力+努力)与努力(天赋+努力)的碰撞显得很蠢,制作大部分极强小部分普通,除了黑化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