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19-8-23
蚂蚁篇荡气回肠,精彩绝伦;友客鑫篇也是别有一番风味;苻坚每个篇章都在用不同的方式不同的题材来描绘冈他们的冒险,而且都那么有趣,漫画的蚂蚁篇是09年连载完成的,现在已经10多年了,这些篇章和剧情还是那么有吸引力,真的难得。 -
笨蛋,测验,召唤兽2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3-3-29 / 标签: 2011年7月 搞笑 轻小说改
ep4 召唤兽试运行这段超级好笑/不知道是剧本打磨的更好了,还是我对里面人物的感情更深了,总之第二季真的超超超级有趣,我甚至有点舍不得这个系列结束,下一部这么有意思的下饭番该找谁呢 -
赌博默示录 破戒录篇 逆境無頼カイジ 破戒録篇
26话 / 2011年4月5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24-6-2 / 标签: 赌博默示录 福本伸行 MADHouse
456骰子篇就占了将近九集,man!/对不起,结果剩下17集全是柏青哥篇,真的是层层设计互相哭嚎怒吼啊,颜艺、声优表现、故事设计确实看爽了!唯一毛病就是做成15集还是有点拖节奏,不过也是没办法的事 -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6话 / 2010年1月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3-6-4 / 标签: 成田良悟 デュラララ!! 无头骑士异闻录
前四集看完还没看出来具体要走什么路线/前12集应该是第一个篇章,各种倒叙插叙乱叙,风格确实独特,结局也还行,后12集的表现就没那么令人满意了,毕竟也不是什么高中生大学生了,对三位中学生主角内心的纠葛其实是很难再去共情的,因为多数事情都是跟你所珍惜的好朋友坦白比较好,没必要自己一个人在无限地自我内耗。不过结局总算暂且略温馨,看第二季还能整点什么中二花活吧。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3-2-20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校园
除了色狼元素有点过时之外无厘头搞笑水准还是挺在线的,不错的下饭番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6-24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化物语 SHAFT
星空下的告白很酷/补完物语系列回来补充一句:化物语跟伤物语论质量论内容其实在我这都可以给出9分的,阻止我给物语系列更高分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部分福利情节实在是太败观感了……
看过的标签
- 40搞笑
- 40漫画改
- 33轻小说改
- 32漫改
- 26恋爱
- 25国产
- 20战斗
- 20异世界
- 17轻改
- 17剧场版
- 16校园
- 14奇幻
- 13后宫
- 13新房昭之
- 13SHAFT
- 11西尾维新
- 11物语系列
- 10热血
- 10OVA
- 10MAPPA
- 10J.C.STAFF
- 9科幻
- 8TV
- 82022年4月
- 7原创
- 72023年10月
- 72023年4月
- 7A-1Pictures
- 63D
- 6狐妖小红娘
- 62023年7月
- 62022年10月
- 6进击的巨人
- 6欧美
- 62022
- 5日常
- 52022年7月
- 52021年10月
- 52023
- 5WITSTUDIO
- 5OAD
- 4CloverWorks
- 4ufotable
- 4悬疑
- 4京阿尼
- 4音乐
- 4MADHouse
- 4玄幻
- 4动画电影
- 4一人之下
- 4网文改
- 4JOJO
- 4BONES
- 4刃牙
- 3鬼灭之刃
- 3JUMP
- 3Netflix
- 3西尾維新
- 3P.A.WORKS
- 32024年1月
- 3性转
- 3格斗
- 32021年1月
- 32021年4月
- 3福本伸行
- 3凡人修仙传
- 3脑洞
- 2动画工房
- 2davidproduction
- 2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