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8-12-29 / 标签: 2002 2000-2010 今敏
美极!!!......//愿我将感到有资格对它给出10星的评价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8-12-31 / 标签: 2007 2000-2010
没有完全理清故事,角色太多了...不过也还算值得一看,毕竟这种类型的叙事少见,如果能记住这么多名字,而且不脸盲的话,可以挑战一下......BGM很带感。大团圆的故事也没什么不行的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8-4-18 / 标签: 叛逆的鲁鲁修 SUNRISE 2008 谷口悟朗 2000-2010
整体质量也许不如第一季,但最突出的戏份落在第二季。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9-7-31 / 标签: 2000-2010
还是看不太习惯文艺片,已经明白了的东西总让人觉得有些无味,不懂的东西又get不到那个点。只有24集给我一种较为震撼的感觉。 缺点:一些设定给人感觉过于超现实,拉低了作品水准。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8-4-18 / 标签: 剧情 智斗 宫野真守 MADHouse 2000-2010 2006
很早时候看的一部作品,当时觉得剧情挺不错,看了一些其他动画才知道要做智斗这么难。缺点:“设定”对胜负的影响有些多。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4-18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物语系列 SHAFT 2009 2000-2010
各种后宫的轻小说作品里花式吹纯爱的观众,着实戳中了我的笑点。星空那集确实不错。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9-11-13 / 标签: 今敏 2000-2010
对今敏的作品特色稍微有些审美疲劳。创意上因为先看过盗梦空间的缘故,所以少了一些惊艳,不过游行确实很魔性。主题上,我还是喜欢那种直球型,把问题抛出让我思考,用明了的剧情让我代入,这点长篇占优,而不是许多电影里(包括这部),塞了很多东西,结果便并不太突出。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8-4-24 / 标签: J.C.STAFF 百合 2009 2000-2010
看得很舒服。OP,ED都很好听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8-4-18 / 标签: 谷口悟朗 SUNRISE 2006 2000-2010
角色都比较丰满,剧情也很连贯。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8-4-18 / 标签: BONES 2000-2010
没有感觉特别好。可能是我鉴赏水平不足吧。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19-2-6 / 标签: 2000-2010 2003 今敏
剧情已经称不上都合了,可以说是带宗教色彩。。。一边有着过于溢出的“人文关怀”,却在许多地方采用轻松处理的方式调节气氛,感觉有些矛盾。没有个人期待的其他几部片子中的独特技法。以上这几点导致观感一般。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20-11-19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2000-2010 2004
可以看出导演和村上春树一样饱受美国文化熏陶。但是,这部片子的设定却是在架空的古代日本,这就带来一种媚美的感觉。我不是美国人,对这种姿态实在是有些欣赏不来。不过这部作品的其他方面质量还是有下限保证的。除了结局个人不太喜欢。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四章 伽蓝之洞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四章 伽藍の洞
1话 / 2008年5月24日 / 滝口禎一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滝口禎一
2018-9-29 / 标签: 2008 Type-Moon 奈须きのこ 空之境界 2000-2010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8-12-24 / 标签: 2000-2010
和之前京都的凉宫一样,也许在当时是新颖的,现在看就看不出这一点。总之看到一半就看不下去了,就不多评价了。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9-8-2 / 标签: 2000-2010
许多地方理解不能,有些失落
看过的标签
- 292018
- 162000-2010
- 10剧场版
- 92016
- 92017
- 82018年4月
- 82018年7月
- 7Type-Moon
- 72000以前
- 7搞笑
- 72019
- 72018年10月
- 72018年1月
- 6新房昭之
- 62012
- 6虚渊玄
- 5Fate
- 52015
- 52014
- 5今敏
- 5SHAFT
- 42013
- 4剧情
- 42011
- 4科幻
- 4京阿尼
- 4轻小说改
- 3恋爱
- 32020
- 32006
- 3运动
- 3A-1Pictures
- 3MADHouse
- 3泽野弘之
- 3进击的巨人
- 3Production.I.G
- 3奈须きのこ
- 32019年1月
- 3空之境界
- 3J.C.STAFF
- 3花泽香菜
- 2羽海野千花
- 22020年4月
- 2文艺
- 22009
- 2高达
- 2谷口悟朗
- 2庵野秀明
- 2魔法少女小圆
- 2EVA
- 2荒木哲郎
- 22020年1月
- 2GAINAX
- 2ufotable
- 2P.A.WORKS
- 2SUNRISE
- 22008
- 2大友克洋
- 2命运石之门
- 2百合
- 12020年
- 1冈田麿里
- 1澤野弘之
- 12019年4月
- 1职场
- 1动画电影
- 12017年3月
- 12014年7月
- 12016年1月
- 1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