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涩谷保卫战 revisions リヴィジョンズ
12话 / 2019年1月9日 / 谷口悟朗 / S・F・S
2019-1-16 / 标签: 2019年1月 谷口悟朗 原创 Netflix
男主性格一点都不讨喜,但是很有趣;台词设计和暗线描写颇有真实感好评,3d做的还不错,打斗也相当爽快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7-5
只要不钻牛角尖去纠结设定的实现方法的话,总体还是相当有意思的剧。orange加持下的3d场面效果极佳,比起纯好莱坞片子又多了科幻的头脑风暴游戏。除了李博士的死过于强行还有机设太有点丑以外,整体水平都很不错。不看的话至少强烈推荐听听Alapu Upala,个人非常喜欢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0-3-2
-
笨拙之极的上野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
12话 / 2019年1月6日 / 月見里智弘 / tugeneko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和田彩乃
2020-1-31 / 标签: 2019年1月 搞笑 泡面番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0-12-23
总的来说也就是一部中规中矩的动画,除了“好好讲完一个故事”这个基本任务以外,只有作画和部分段落的演出有看头,至于故事情节和人物塑造则都是平平无奇,尤其最后一话就是套模板式的燃,有效但是一旦意识到既视感就会膈应一整集。 但是即使如此,也能算得上是最近比较难得的作品。。。只能说业界惨淡(bgm38)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24
7,勉强讲完了故事,后期发力不错整体有不少桥段的展开真的很土和生硬,无论是霸凌还是狸猫自闭都像是套模板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0-3-26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0-3-26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20-1-31 / 标签: 2019年1月 MADHouse 夏目真悟 牛尾憲輔 鈴木智尋 世界系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0-1-31 / 标签: 2019年1月 CloverWorks noitaminA 神戸守 孩子们的冒险
看过的标签
- 92019年1月
- 3原创
- 2剧场版
- 2BONES
- 2搞笑
- 1鈴木智尋
- 1追光动画
- 1牛尾憲輔
- 1cygames
- 1灵能百分百
- 1手塚PRODUCTION
- 1畠山守
- 1CoMixWave
- 1MAPPA
- 1立川譲
- 12019
- 12019年4月
- 1CloverWorks
- 12020年1月
- 1孩子们的冒险
- 12018年1月
- 1Netflix
- 1夏目真悟
- 1たつき
- 1堀元宣
- 1美食
- 1恋爱
- 1国产
- 1漫画改
- 1世界系
- 1渡边信一郎
- 1新海诚
- 1谷口悟朗
- 1Type-Moon
- 1百合
- 1音乐
- 1MADHouse
- 1A-1Pictures
- 1小林靖子
- 1noitaminA
- 1八百万
- 1神戸守
- 1日常
- 1汤浅政明
- 1游戏改
- 1ufotable
- 1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