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课小动作 となりの関くん
23话 / 2014年1月5日
2020-10-12 / 标签: 泡面番 2014年1月 搞笑 上课小动作
当季看的,滤镜加成较大,我记性很差,但这部记忆到现在还是记得蛮清楚,少数会刷多周目的动画 -
滑头鬼之孙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
26话 / 2010年7月5日 / 西村純二 / 椎橋寛 / 岡真里子
2021-7-23 / 标签: 滑头鬼之孙 福山润 2010年7月 JUMP 雪女 TV 鬼怪 基片可能 漫画改 平野绫 杉田智和 樱井孝宏 堀江由衣
六点五,主题曲和雪女印象深刻,加分,其他很一般 -
被狙击的学园 ねらわれた学園
1话 / 2012年1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眉村卓(講談社刊 青い鳥文庫所載) / 細居美恵子
2021-3-2 / 标签: 剧场版 被狙击的学园 超能力 SUNRISE 花泽香菜 中村亮介 2012年11月 2012 恋爱 穿越 ねらわれた学園 小说改 mayuyu
当时看的时候观感不是很好,有时间重看一遍吧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11-25 / 标签: 日常 治愈 TV 漫画改 阿澄佳奈 漫改 吉田玲子 悠哉日常大王 SILVERLINK. 百合 萌 2013
虽然有一点滤镜,但我认为不愧于其口碑 作为一个从小没有朋友的死宅,悠哉日常大王的夏天就是我最快乐的那个夏天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11-25 / 标签: 日常 悠哉日常大王 百合 萌 2015 第二季 川面真也 漫画改 SILVERLINK. 2015年7月
-
无赖勇者的鬼畜美学 はぐれ勇者の鬼畜美学
12话 / 2012年7月6日 / 上栖綴人
2021-7-18 / 标签: 肉番 2012年7月 流氓勇者的鬼畜美学 轻小说改 后宫 TV 轻改 花泽香菜 七月番 轻小说 Arms 2012 肉 卖肉
勉强够六分,一些宅臭味的情节蠢得好笑(非贬义),各方面都比较差,扣分,但看男主装逼感觉还行加分,设定也算得上新奇,不过完全没有展开,卖肉卖得不如不卖 -
桧曾根与间租谭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小林寛 / BONES・樋口真嗣・岡田麿里 / 伊藤嘉之
2019-1-24 / 标签: BONES 原创 2018年4月 岡田麿里 樋口真嗣 岩崎太整 小林宽
当作单纯的恋爱番来说还是不错的,实际7,音乐跟美术风格加1,刚开头倒是不错,到中期观感有所下降,能理解编剧想表达什么但是确实动画没做好,直到第七集观感大幅上升,冈妈做到擅长的部分还是很不错的,倒数几集的时候还担心结尾会如何,最后结尾的虽然没有惊艳,但也还是很不错的,有点小瑕疵,但整体还是一部非常优秀的作品的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21-3-17 / 标签: J.C.STAFF 日常 治愈 2016年4月 漫画改 TV 清新 2016年 樱美胜志 桜美かつし 搞笑 2016 飞翔的魔女 漫改
淦,当时看的时候睡着了好几次b38,但确实不能说是不好看 -
魔王勇者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12话 / 2013年1月4日 / 高橋丈夫 / 橙乃ままれ(「まおゆう魔王勇者」/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工藤昌史、烏宏明
2021-2-22 / 标签: 2013年1月 小说改 神谷浩史 魔王勇者 2013 福山润 小清水亜美 小清水亚美 Arms 轻小说改 戸松遥 斎藤千和 TV
八点五,不多见的故事类型,看了也不让我犯困,要是篇幅能再长一点就好了 -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まよチキ!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川口敬一郎 / あさのハジメ(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MF文庫J刊) / 川村幸祐
2021-2-23 / 标签: 后宫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2011年7月 伪男 花澤香菜 TV 喜多村英梨 女性恐惧症的男生 轻小说改 轻小说 没种男 2011
七点五,作为恋爱轻喜剧来说毛病不大,都快过了十年几个角色还是有些印象 -
最强会长黑神 めだかボックス
12话 / 2012年4月4日 / 佐伯昭志 / 西尾維新・暁月あきら / 桑名郁朗;副人物设计:坂本勝
2021-2-6 / 标签: 西尾维新 后宫 豊崎愛生 最强会长黑神 巨乳 2012年4月 热血 2012 漫画改 GAINAX 校园 JUMP 四月番 卖肉 TV
情怀加成,刚入宅那几年追的,记忆深刻,一如既往西尾的抓眼设定,战斗方面我觉得还可以 -
最强会长黑神 Abnormal めだかボックス アブノーマル
12话 / 2012年10月10日 / 佐伯昭志 / 西尾維新・暁月あきら / 桑名郁朗
2021-2-6 / 标签: 最强会长黑神 热血 2012 西尾维新 漫画改 战斗 2012年10月 JUMP 球哥快来 GAINAX TV 小野友樹 二期 第二季
-
幽灵公主 もののけ姫
1话 / 1997年7月12日 / 宮崎駿
2021-11-26 / 标签: 宫崎骏 自然主义 奇幻 气势宏大 剧场版 久石让 幽灵公主 1997 环保系 宮崎駿 GHIBLI 原创
做得很不错,但是我不太喜欢环保主题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2-3-7 / 标签: 轻小说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校园 恋爱 2013年4月 悠木碧 轻改 2013 早见纱织 BrainsBase TV 大老师
在现在已经有结尾的情况下,我说不出任何话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2-3-7 / 标签: 轻小说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2015年4月 校园 大老师 后宫 东山奈央 早见沙织 Feel. 恋爱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1-1-29 / 标签: 百合 摇曳百合 搞笑 2011年7月 动画工房 软妹 ゆるゆり 2011 漫画改 无男主 粉红切开都是黑的 TV
最喜欢的轻百合作品,搞笑的地方也张弛有度,哪里都萌,少数没有主角的动画作品b38,相当治愈,看了就给我悲苦的生活添了一丝色彩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21-3-2 / 标签: 百合 2015年10月 TYOAnimations 2015 日常 摇曳百合 治愈 一迅社 搞笑 阿卡林 漫改 畑博之 漫画改 空气系
扣一分失望分,突然就变得无聊起来了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1-3-2 / 标签: 阿卡林 存在感 治愈 百合 摇曳百合 萌 摇曳百合♪♪ 2012年7月 搞笑 漫画改 2012 动画工房 TV 第二季 日常
七点五,同上一季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1-6-12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7年7月 校园 Lerche TV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岸诚二 轻改 装逼 2017 智斗
拉跨,剧情发展磨磨唧唧,跟便秘了似的。智斗内容跟小学生过家家一样,唯一值得看的绫小路装逼的十几分钟了,这个也被low得不行的智斗内容拉下来了。搜了下原作,第一卷就看不下去了,绫小路的逼格跟动画也差太多了,好像不是一个人一样。不过仔细一想一般高中生的智斗确实也就这水平了,没太过分 -
幸运星 OVA らき☆すた OVA
1话 / 2008年9月26日 / 武本康弘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2-1-31 / 标签: OVA 京阿尼 幸运星 2008 葱镜 萌 柊音未来 京都 cosplay 京都动画 漫画改 平野绫 武本康弘
-
勿忘蛛 わすれなぐも
1话 / 2012年3月12日 / 海谷敏久 / 高橋英樹
2021-2-10 / 标签: 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Production.I.G 人外 勿忘蛛 剧场版 猎奇 治愈 勿忘妹 原创 2012 短片
作画不错,关于故事我只能说也许不太适合动画的形式吧,不过至少是个尝试,可以接受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21-5-3 / 标签: 2014年7月 斩·赤红之瞳! 漫画改 TV WHITEFOX 战斗 WHITE_FOX 岩崎琢 能登麻美子 2014 漫改 雨宫天 热血
不谈剧情,动画里“革命”的氛围真的很戳我加分,制作也说得过去 -
加速世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24话 / 2012年4月6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21-2-23 / 标签: 加速世界 科幻 TV 轻小说 2012年4月 轻小说改 梶裕贵 2012 死肥宅 SUNRISE 电击小说大赏大奖 科幻系 川原砾
六点五,看的时候有股莫名的违和感,有几个单集不错
看过的标签
- 194TV
- 107漫画改
- 95搞笑
- 88原创
- 84轻小说改
- 73剧场版
- 59漫改
- 57奇幻
- 46轻改
- 43后宫
- 42校园
- 33治愈
- 31恋爱
- 29A-1Pictures
- 29战斗
- 26科幻
- 262015
- 25异世界
- 242017
- 23日常
- 22动画电影
- 212016
- 21国产
- 21童年
- 21欧美
- 20花泽香菜
- 20泡面番
- 202018
- 192019
- 19神谷浩史
- 18BONES
- 182012
- 172014
- 172013
- 17百合
- 16MADHouse
- 15京阿尼
- 152020
- 14穿越
- 14SILVERLINK.
- 14热血
- 13J.C.STAFF
- 13小说改
- 13美国
- 122021
- 122015年7月
- 112011
- 112017年7月
- 11OVA
- 10电影
- 10推理
- 10京都动画
- 10轻小说
- 9新房昭之
- 9SHAFT
- 9迪士尼
- 92017年4月
- 9肉
- 92017年1月
- 9萌
- 92016年1月
- 92016年4月
- 9noitaminA
- 83D
- 8第二季
- 8TRIGGER
- 82011年4月
- 82018年1月
- 8Disney
- 8东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