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4 Ghost Stands Alone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4 Ghost Stands Alone
1话 / 2014-09-06
2018-4-17 / 标签: 科幻
气氛有些沉重且诡异的一集,剧情上有较大起伏,结尾比较伤感。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3 Ghost Tears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3 Ghost Tears
1话 / 2014年6月18日
2018-4-17 / 标签: 科幻
感觉是承上启下的一集,为第四集和剧场版铺垫,讲述小队初期的磨合,恋爱部分感觉有些多余。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2 Ghost Whispers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2 Ghost Whispers
1话 / 2013年11月30日
2018-4-17 / 标签: 科幻
ARISE系列最紧张最刺激的一集,有悬念有反转,有打斗有笑点,结尾更是出乎预料。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1 Ghost Pain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1 Ghost Pain
1话 / 2013年6月22日
2018-4-17 / 标签: 科幻
悬念设置的不错,可惜节奏太慢,剧情也比较单薄,观看时不容易进入状态,最后解开悬念时会发现之前的伏笔都是有意义的。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16
画面美,开篇吸引人;可惜中期剧情乏味,结尾也很平淡。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8-4-16 / 标签: 恋爱 搞笑
搞笑和催泪两不误的佳作! -
大剑 CLAYMORE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田中洋之 / 八木教広 / 梅原隆弘
2018-4-16 / 标签: 奇幻
中世纪黑暗世界设定,猎魔人,不卖萌不搞笑,这种正剧现在貌似已经不多了。 -
东京喰种√A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A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8-4-16
不忍直视的剧情中主角那不忍直视的逻辑和智商。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8-4-14
所有的前期人物塑造被暴走的季终集毁的一干二净。 -
机动战士高达00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8-4-14
画面好,打戏好,机体设计漂亮,人设不差,然而这奇葩的世界观和中二脑残度爆表的剧情是怎么回事?编剧你们想玩架空世界还是多动动脑吧!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8-4-8
罗贝尔特才是人生赢家!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4-7
-
最终幻想:灵魂深处 FINAL FANTASY: The Spirits Within
1话 / 2001年7月11日(美国)、2001年9月15日(日本) / 坂口博信 / スクウェア
2018-4-6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