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4-14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青春 花田十辉 南极 2018 TV 石塚敦子
真的是太青春了啊,追番体验极好,一月观感最佳(每集看出泪花//年度观感最佳 作为季番,南极的完成度实在是高,每一集的起承转合都很流畅(花田写的jk真是青春感满载),演出效果也好,除了有些地方用力过猛以外挑不出毛病 。我就是喜欢青春幻术!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8-4-5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6 山田尚子 校园 漫改
制作水平一如既往地高,早见表现也很好,但是这个除了男主没有任何欺凌者表达过歉意就一团和气,相处“融洽”的结局真的令我十分不适和反感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8-4-4 / 标签: 爆笑 电波 京阿尼 石原立也 搞笑 TV 2011
制作质量极高,再也没见过京阿尼的这种神仙一样的演出风格,肚子痛都是轻的,笑到大脑缺氧也是常态,能对上日常的电波真的是太好了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4-6 / 标签: 京阿尼 百合 音乐 校园 石原立也 青春 2016 花田十辉 TV 轻改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4-6 / 标签: 京阿尼 音乐 石原立也 百合 校园 花田十辉 2015 TV 轻改
自冰菓之后京阿尼最好的TV动画,对这种优秀的青春励志作品毫无抵抗力,我爱京吹。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8-4-4 / 标签: 奇幻 漫改 冒险 2017 TV
让我一个毫无探险欲望的人看完前两集就掏钱买会员的作品。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3-28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TV 2018 漫改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8-4-3 / 标签: 京阿尼 推理 校园 青春 武本康弘 TV 2012
冰菓是我看过最多遍的动画,它很平淡,还带有一丝苦涩,没有励志作品中耀眼的青春,也没有恢弘庞大的故事背景。从冰菓事件到万人的死角再到学园祭,里面真实而又细腻的感情描写不止一次打动了我,我喜欢古典部里面的每一个人。感谢京阿尼能做出一部如此完美的作品。 //2019.7.26,谢谢你,武本监督,走好。
看过的标签
- 167TV
- 85漫改
- 65原创
- 55剧场版
- 45校园
- 442018
- 40轻改
- 34治愈
- 32搞笑
- 31战斗
- 30恋爱
- 29科幻
- 27奇幻
- 26京阿尼
- 252020
- 24日常
- 242017
- 242019
- 23百合
- 182021
- 15热血
- 152016
- 143D
- 14欧美
- 132022
- 132014
- 13Production.I.G
- 13青春
- 122013
- 12国产
- 12CloverWorks
- 11游戏改
- 10OVA
- 10J.C.STAFF
- 102012
- 102015
- 10石原立也
- 9后宫
- 9音乐
- 9神谷浩史
- 8运动
- 8童年
- 82011
- 8WITSTUDIO
- 8A-1Pictures
- 7山田尚子
- 7夏目友人帐
- 7Fate
- 7EVA
- 62023
- 6泡面番
- 6花田十辉
- 6武本康弘
- 6偶像
- 62010
- 6动画电影
- 6ufotable
- 62009
- 6神山健治
- 6BONES
- 6P.A.WORKS
- 6庵野秀明
- 6新海诚
- 6萝卜
- 6萌
- 5TRIGGER
- 5异世界
- 5吉田玲子
- 5冒险
- 5续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