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力女管家 まほろまてぃっく
12话 / 2001年10月5日 / 山賀博之 / 中山文十郎+ぢたま某「COMICガム」ワニブックス刊 / 高村和宏
2018-7-23
总体基调很温馨,画风很舒服。目前为止在看过的动画里我认为这里面的男主是最负责任、最耿直的男主。朋友间的友谊也非常单纯(三人组妹子太可爱了)最后还有点小虐。 -
偶像大师 XENOGLOSSIA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XENOGLOSSIA
26话 / 2007年4月2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 / 竹内浩志
2018-7-18
除开爱马仕的马甲,这部动画内容很不错。不过总体剧情太过压抑(每个人都有黑历史),机战也挺好看。开始比较排斥人机恋啥的,但是最后的imber太帅了。总之值得一看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8-7-9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7月17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8-7-4
前期有点高开,中期显得很无聊,不过还好后期高能挽救了动画整体。总体来说不如本家,但我觉得就人设而言可能比本家要好,不过就是没塑造好。单元剧显得乏味,串联的剧情倒是挺不错,另外有几场live非常值得称赞。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8-6-16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