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12-17 / 标签: SHAFT 2018年1月
不是月球人,为了shaft才看的。设定方面意义不明,很多地方的演出有物语和圆脸的味道。不过还是有好好描叙了一个故事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18-12-31 / 标签: 治愈 2018年1月 漫画改
小不点的人设很萌。整体风格治愈,世界观不够完善。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12-17 / 标签: 漫画改 2018年1月 百合姬 百合
硬核百合话题作,原作就以画风好剧情狗血而出名,动画没能还原画风,不纠结剧情才能看得开心。建议补漫画,后续很甜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9-1-11 / 标签: 搞笑 神風動画 2018年1月 玩梗
粪动画,搞笑,一月霸权,牙白oo的续作(伪)。只看前半才看完。玩游戏梗和cv梗需要有人考据,ac部目害,最后集本社爆炸,终于玩到starchild和kr上了,确实是粪作(笑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8-12-31 / 标签: 2018年1月 百合 芳文社 漫画改
师生恋这对百合cp比较精彩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2-17 / 标签: 2018年1月 猎奇 漫画改
观感让我想起以前喜欢看的cult片。几十前的原作,放到今天看依旧很棒,特别是对人性,集体的犯罪部分非常震撼。衍生作女恶魔人,百合版也不错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12-17 / 标签: 芳文社 2018年1月 漫画改 治愈
年度最治愈,节奏慢但觉得很舒服。一个人面对大自然的感动,冬天清冷的氛围,可以独占的美景,观众也能够感受到。搞笑部分很温馨热闹,中和前面的冷感。漫画那个网点,还是看动画更好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18-12-31 / 标签: 2018年1月 百合 美食 漫画改
忘了看完没看完。和名字一样,主题就是吃拉面。女二是百合痴女,总体剧情觉得无聊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12-17 / 标签: 2018年1月 原创
南极题材很新颖,梦想励志友情的立意也不错。可惜人物表现过于胡闹。很多感动的地方反而觉得尴尬。还有人设不够萌
看过的标签
- 36百合
- 27漫画改
- 15原创
- 122018年7月
- 92018年10月
- 92018年1月
- 82018年4月
- 7芳文社
- 7游戏改
- 7搞笑
- 62017年7月
- 62016年10月
- 52019年1月
- 52017年10月
- 32016年7月
- 32016年4月
- 3兽耳
- 3泡面番
- 3颜艺
- 3治愈
- 32018年
- 2性转
- 2偶像
- 2轻百合
- 2萝卜
- 23D
- 2恋爱
- 2剧场版
- 2OVA
- 2卖肉
- 1HappyElements
- 1特摄改
- 12019年4月
- 12015年4月
- 1石ダテコー太郎
- 1龙傲天
- 1玩梗
- 1变态女仆
- 1马娘
- 1声优业界
- 1神風動画
- 1沙发套
- 1BanG_Dream!
- 1百合姬
- 1泡面里番
- 1cygames
- 1轩辕剑
- 12017年4月
- 1WEB
- 1大沼心
- 1后宫
- 1国产
- 1特摄
- 1音乐
- 1运动
- 1轻小说改
- 1SHAFT
- 1新房昭之
- 1京阿尼
- 1吐槽
- 1魔法少女
- 1P.A.WORKS
- 1漫画改编
- 1猎奇
- 1漫改
- 1冈田麿里
- 1官方同人
- 1萌豚
- 1人外
- 1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