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9-1-4
终将算是我看过的硬百里面最好看的一部,各种描写都相当的文艺,对人物的表现也到位,希望能有第二季 -
骸骨书店员本田君 ガイコツ書店員本田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轟おうる / 本田「ガイコツ書店員 本田さん」(MFC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柿木直子
2019-1-4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9-1-4
作为没看过古利特原作的路人观众,最后一集以及怪兽少女感到一点莫名其妙,不过除此之外,其他的地方都有着很棒的表现力,百合糖真好吃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18-12-25
本季度最佳的萌豚饲料,各方面都相当稳定,而且还致敬了圣母在上,简直是将百合写在了脸上 -
我和她(护士)的研修日志 ボクと彼女(ナース)の研修日誌 THE ANIMATION
1话 / 2018年11月30日 / プレカノ「ボクと彼女(ナース)の研修日誌」 / マツジュン
2018-12-9
纯爱,作画比较稳定,还是很好看的 -
BLUE DROP 天使们的戏曲 BLUE DROP ~天使達の戯曲~
13话 / 2007年10月2日 / 大倉雅彦 / 吉富昭仁 / 竹田逸子
2018-12-4
作为07年的番,总体来说算是一部讲全故事的百合番了,不过在一些细节,演出效果上并不是很理想。前期叙事太过于平淡,展开也比较晚,但是百合很甜,相当甜(甜完就虐) -
RIN×SEN+Ran→Sem Cross Mix
2话 / 2013年6月28日 / 横山ひろみ / 水原市民
2018-11-23
当年的铃木社的实力真的强,实用性max,剧情也有意思,虽然虽然这部将两部连到一起稍微有点牵强,不过也在情理之中,社保了事 -
女友不来探病的理由 彼女が見舞いに来ない理由
3话 / 2010年11月19日
2018-11-18
虽然的确是上乘制作,但是这种当面强行ntr的冲击力还是太强了,有点心疼男主,最后第三集让我明白了,大炮不如机关枪 -
晚安sex おやすみせっくす
4话 / 2018年10月26日 / 木之本なつみ / 三上ミカ / ema20
2019-6-25 / 标签: 兄妹
画风太清新了,一开始我都没看出这是里番,剧情也相当的清新,不错的佳作 -
発情スイッチ~堕とされた少女達~ THE ANIMATION
1话 / 2018年10月26日 / 一宮夕羽「発情スイッチ」(キルタイム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2018-11-3
后半部分这剧情。。。。无力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