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9-6 / 标签: 2018年7月 2018
怎么说呢,这样的作品,你能感觉到主创们尽力想把它做好。但是确实是条件有限。可是这毕竟是TV动画啊。后面几集审美疲劳明显。勉强追完。6/10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8-14 / 标签: 2018年1月 新房昭之 2018
怎么说呢 蘑菇的这个世界观真的挺有意思的。虽然战斗场景确实是沙发套短板,整体质量来看还是非常良心的。作为非Fate粉 当月物语看比较满意。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8-6-16 / 标签: 2018年4月 音乐 2018
看完。这番整体观感也就是合格水平吧。至少我认为大量尴尬情节并不能称之为情绪调剂,甚至严重影响了我的观看体验与评分。当然从情节设定上看到了制作者的野心,一些细节确实是非常走心的,这非常值得肯定。但就我个人而言,达到所谓的神作级别还差点火候。 -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18-9-25 / 标签: 2018年7月 泡面番 2018 高桥李依
在以扭曲为主旋律的七月番中的一股清流。 有李依李和いのり还不够吗~ -
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 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
1话 / 2018年11月21日 / Phil Johnston, Rich Moore
2018-11-24 / 标签: 2018 剧场版
确实是迪士尼版本头号玩家。而且对我来说比头号玩家更亲切(毕竟游戏玩的少)剧情中规中矩,当然迪士尼电影不用担心BE所以看的很放心。加分主要还是创意和情怀上。比如Staff表调皮的滚动条 以及迪士尼公主们。总而言之绝对是值得一看的作品。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19-6-9 / 标签: 2018 OVA 高桥李依
系列第一部OVA,怎么说呢还是有些失望的。剧情上不剧透,只能说比较平庸甚至有点无聊,期待的和EMT或者REMいちゃいちゃ的场面什么的都很少。作画更不用说,中景远景各种崩坏,甚至有的特写都是崩的。印象中这番TV作画质量还是挺高的,OVA感觉还不如有些OAD的质量。音乐上倒是没什么特别值得说的。ED的《White White Show》推荐一下。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0-7-3 / 标签: 2018 OVA
这明明是恋爱篇吧(笑 去台场的时候和圣地擦肩而过了有点遗憾 好喜欢这种嗯.. 6分给制作 1分给GE 1分给青春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9-1-1 / 标签: 2018 剧场版
在2018年最后一天看到这样惊艳的片子真的很开心。感觉像是看了一场加长版静止系MAD 这种漫画与正片融合特别有感觉。叙事方式新颖,主题不落窠臼,甚至还有日系萌妹出场,可以说是远超预期了。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19-6-9 / 标签: 2018 OVA 佐倉綾音
不行 看了 C & T里面的ayaneru 过来二刷//哇 好好看的百合小故事 佐倉本色出演。bgm非常赞。喜欢。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9-26 / 标签: 2018年7月 2018
本季神经病担当 -
敦君与女朋友 あっくんとカノジョ
25话 / 2018年4月6日 / 片貝慎 / 杜若わか「あっくんとカノジョ」(月刊コミックジーン / KADOKAWA) / 谷口元浩
2018-9-21 / 标签: 2018年4月 泡面番 2018
观感还行,略有尴尬。 -
ALICE or ALICE ありすorありす
13话 / 2018年4月4日 / 小林浩輔 / 梱枝りこ『ありすorありす~シスコン兄さんと双子の妹~』 / 桑原直子
2018-6-22 / 标签: 2018年4月 泡面番 2018
emmm 松冈后宫计划。观感一般。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3-28 / 标签: 2018年1月 高桥李依 2018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ね」 这狗粮真好吃。就是纯狗粮小故事。看着很舒服,这就够了。虽然说没有像前面南极啊那种那么高远的立意,这种纯粹的日常其实也挺好的。毕竟这样的故事,可能我们都曾经历过。希望你也能找到你的那个西片/高木。评分7分 李依李和李依李的超好听的ED +1分 (8/10)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OVA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OVA
1话 / 2018年7月12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7-17 / 标签: 2018 OVA 高桥李依
还是熟悉的味道,真甜。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8-6-22 / 标签: 2018年4月 芳文社 2018
很高兴,在4月能看到这样有趣的轻百合作品。人物刻画相当出色。剧情上虽然不算特别出色(毕竟日常系作品),然而毕竟“画漫画”的题材是有所新意的,这也是我比较喜欢的一点(对比Slow Start)。OP好听。 あばばばばばば。。。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2-23 / 标签: P.A.WORKS 2018 剧场版
你冈妈还是你冈妈 你啪社还是你啪社。质量很好,胃药很足,幸好没BE。 -
春原庄的管理人 すのはら荘の管理人さ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ねこうめ(一迅社刊「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连载中)
2018-9-21 / 标签: 2018年7月 佐仓绫音 2018
救救孩子!// 经历某站花式打码风波 以至于直接去AMZN看。终于还是追完了。福利满满。制作比较良心。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0-1 / 标签: 2018年7月 花泽香菜 2018
制作精良的高中生物教材。不过,当番看容易审美疲劳。(如果我们上课都能用这种方式大概没有人不爱学习了吧……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1 / 标签: 2018年7月 2018
这种人物形象莫名黑化又漂白的方式 令人极其反感。不知道是篇幅限制还是原作本身的问题。运动题材一反常态的黑暗化角度不是不能做。只不过全剧基调请统一一点 至少不要太突兀转变。浪费了这么走心的作画,只能说。(当然后期还是有崩坏了) 作画8.5 配乐7 剧情0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8-12-29 / 标签: 2018年10月 花田十辉 2018
很喜欢这种氛围,小细节小心思刻画得太好了。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3-26 / 标签: 2018年1月 芳文社 高桥李依 東山奈央 2018
闹闹给大家做野外生存科普了。のんびり的感觉太好了。音乐配合恰到好处。推荐// 19.03.08二刷 +1⭐ 感觉太好了。
看过的标签
- 95剧场版
- 532018
- 432017
- 342019
- 322020
- 322021
- 292016
- 25泡面番
- 24OVA
- 232022
- 222023
- 142013
- 13花泽香菜
- 13京阿尼
- 132014
- 12高桥李依
- 12新房昭之
- 12短片
- 112017年10月
- 112018年7月
- 102015
- 92018年1月
- 9芳文社
- 92021年1月
- 92022年4月
- 92017年4月
- 82010
- 8动画工房
- 8新海诚
- 82023年4月
- 82018年4月
- 8P.A.WORKS
- 72017年7月
- 7高橋李依
- 72011
- 7水瀬いのり
- 72020年10月
- 62020年4月
- 62012
- 62018年10月
- 6佐倉綾音
- 6花田十辉
- 52016年10月
- 52022年1月
- 5神谷浩史
- 52009
- 52017年1月
- 52008
- 5戸松遥
- 52020年1月
- 52019年7月
- 52020年7月
- 42016年7月
- 4安野希世乃
- 4早见沙织
- 42019年1月
- 42019年10月
- 42021年10月
- 42021年4月
- 4井口裕香
- 4阿澄佳奈
- 4竹达彩奈
- 32022年10月
- 3宫崎骏
- 32014年4月
- 32013年7月
- 3百合
- 32015年7月
- 32016年1月
- 3honey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