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2-18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CloverWorks
建议对标蜡笔小新,8分钟1小集得了。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31 / 标签: 2022年10月 CloverWorks 斋藤圭一郎 芳文社
看第一集时就有意识到,而最后一集更坚定了想法:阴角已经可以堂而皇之地成为一种安全的人设属性,摇滚也不再需要任何上世纪的历史包袱。这恰恰是《滚》的日常对个体主义的承认:You are OK.爱之夏在佐藤大那儿就结束了,米饭是配菜放课后TEATIME就唱明白了,日常的、非日常的都渐渐散逸,她们不再成为更大的东西的一部分,她们只负责生产舞台上下的音乐和自己。她们和场外的动画作者们位于同一时间。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3-1-31 / 标签: 2022年10月 神风动画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3-5-25 / 标签: 8-Bit 2022年10月
重温了最后两话,富士山上的风吹散aoi头发的时候意识到了最想称赞爬山的理由:在这里,角色的生命力不由身体决定,而由身体和身体周边一切的互动决定,光和风浇筑出千变万化,它们是衣料的褶皱、皮肤的光影、发丝的浮动,世界在你身上留下的痕迹亦是你身体和情感的痕迹,这不正是aoi最后意识到爬山的理由?我看到了原画的性格与作品统一的奇迹。这也是我眼里爬山远胜于onimai的理由,那是生命力对角色力的胜利。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31 / 标签: SUNRISE 2022年10月 大河内一楼
母害女,子弑父,下一季要不先来点夫妻相残?突然想起一个奇怪的豆知识:中世纪德国夫妻也会通过最残酷的决斗来离婚。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23 / 标签: 2022年10月 轻小说改 中西和也
简单轻快的误会喜剧,主动装逼时爽感能给够,龙套角色扮演时拍得很搞笑,中二度和美少女管够,是点子和执行都很好的那类作品,中西和也也确实是懂轻改的,前途大大滴有!
看过的标签
- 15轻小说改
- 122021年1月
- 122021年10月
- 11A-1Pictures
- 11SUNRISE
- 9CloverWorks
- 9漫画改
- 8高达
- 8富野由悠季
- 72021年4月
- 7XEBEC
- 7剧场版
- 62020年10月
- 6OVA
- 6东映
- 6大河内一楼
- 6SILVERLINK.
- 6WITSTUDIO
- 62022年10月
- 52023年10月
- 5冲方丁
- 5音画
- 52023年7月
- 52021
- 4京都动画
- 4原创
- 42021年7月
- 42022年7月
- 4佐藤卓哉
- 4BONES
- 4谷口悟朗
- 4LIDENFILMS
- 4Netflix
- 42023年1月
- 4动画工房
- 4新海诚
- 3Genostudio
- 3PINEJAM
- 3细田守
- 3MADHouse
- 3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 32005
- 32006
- 3StudioKAI
- 3MAPPA
- 3蜡笔小新
- 32022年4月
- 32007
- 3吉卜力
- 3StudioColorido
- 3大沼心
- 32020年4月
- 32020
- 3StudioBind
- 3SHIN-EI
- 22019
- 2若林信
- 2伊藤智彦
- 22023
- 2野崎まど
- 2山田尚子
- 2佐伯昭志
- 2冈本学
- 2BNPictures
- 2牛尾宪辅
- 2神风动画
- 2安倍吉俊
- 2TRIGGER
- 2大河内
- 2松尾祐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