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0-6-23 / 标签: 2020 TV 亚细亚堂 漫画改
故事本身足够有趣,但是将未来的事情在每集分别出现的安排比较生硬,不如用蒙太奇之类的方式让观众猜测,再在最后一集把重点内容的演出做好,观感上就不会那么赶了。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0-6-23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0 TV 漫画改
每集所表现的情感是不错的,不可否认通过眼睛来表现是一个好方法,然而演出的意图过于明显,前女友和高中同学两回还不错,但是却无法衬托起整个故事所要表达的的情感,并非藕断丝连而是一刀两断。最后一话的情感转变细想能够接受但是还是过于生硬,情绪调动不起来。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6-13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2019 原创
如果本片能把焦点聚集到去东京追求梦想却一无所成和留在当地怀念过去后悔没追求梦想之间的比较可能会更加深刻,或者是去追求梦想却没能衣锦还乡,不好意思和以前喜欢的人联系,十年后偶然的遇见,对青春的怀念和现实的苛刻,想拉起手却又不敢,这样可能更有味道吧。不过本片对亲情阐释和对梦想的诘问或许才是其本意,但也因此演出不够浓烈,情绪没有完全调动起来。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19 / 标签: TRIGGER 原创 TV 2020
故事简直是promare的翻版,但是吉成曜水平大大不如今石,要分镜没分镜,要演出没演出,全靠音乐和美术撑着点时髦值,人物动机成迷,前后矛盾,逻辑不自洽,看了浪费时间。 -
灵能百分百 第一回灵能相谈所犒劳旅行~心满意足的治愈之旅~ モブサイコ100 第一回霊とか相談所慰安旅行~ココロ満たす癒やしの旅~
1话 / 2019年9月25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0-5-13 / 标签: OVA BONES 2019 漫画改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0-4-1 / 标签: 2020 TV 漫画改 Passione
详实的设定构建出的异世界及其风俗产业,性癖的细分和世界的构造非常好地结合在了一起。原作没有的正戏场景通过画面和声音的演绎效果比原作更上一层楼,并且本作很好地把握住了原作的有趣之处。让人在享受的同时还能时不时大笑三声,还奢求什么呢? -
房间露营△ へやキャン△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神保昌登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0-3-31 / 标签: 泡面番 TV 漫画改 C-Station 2020
-
请在T台上微笑 ランウェイで笑って
12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山延好 / 猪ノ谷言葉『ランウェイで笑って』(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金子美咲
2020-3-31 / 标签: TV 漫画改 2020 Ezóla
在演出上没有把时装的气场展示出来,过多地大特写表现人物心境,故事上不知是不是删减的问题,有些地方逻辑奇怪、发展过快,似乎只有BGM做到了平稳发挥。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0-3-30 / 标签: 2020 漫画改 TV BrainsBase
在前面就担忧大段的对话在演出上能不能做好,结果在画面上无法抓住观众的注意力,几乎没有演出,甚至仅仅通过作画来吸睛也做不到,音乐也提不起观众情绪,到了后期观众根本记不住推理的线索和前提的假设,还不如就做做日常可能还能看。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0-3-30 / 标签: SHAFT TV 2020 游戏改
画面往往信息量很大,但是大部分都是无用的,只是为了渲染一种气氛,但是剧情的张力又不够,导致演出主次不分。音乐只有开头结尾上线,故事上有单元剧部分但是现在看来却没什么用。 -
22/7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阿保孝雄 / まじろ(动画影像人物设定)
2020-3-29 / 标签: A-1Pictures TV 原创 2020
在有限的工期下做到这种程度可以理解,但无法给出好评。声优问题因为有中之人的问题姑且还算能理解的话,在3DLIVE上却难以原谅,建模的简陋,演出的僵硬都是问题。在故事上想要卖角色但是除了EP3和7很难给出平均水准以上的评价,没有全员卖惨是不错但是俗套的、太角色化的部分太多了,难以共情。不过看了22/7计算中的综艺算是把我拉进了这个团的坑,希望这个多灾多难的团能越来越好吧。 -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 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山本裕介 / 平尾アウリ(徳間書店 リュウコミックス) / 下谷智之、米澤優
2020-3-28 / 标签: 2020 TV 漫画改 8bit
不懂这个团里的某些人为啥要当偶像,舞菜没粉丝女主也有问题,这个团不火感觉也不太现实,LIVE的演出也没做好,不是说2D的LIVE就一定比3D的好,做成这样不如不做。 -
恋爱小行星 恋する小惑星
12话 / 2020年1月3日 / 平牧大輔 / Quro(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山崎淳
2020-3-28 / 标签: 2020 TV 漫画改 动画工房
女孩子们可爱,能把毕业做出淡淡的伤愁也可以,但是缺乏一条明确的主轴,或者说理念。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0-3-26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2020 SILVERLINK.
萌豚动画也需要画面质量,每周减压片。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0-3-23 / 标签: TV 2020 漫画改 Science_SARU
不禁回忆起小时候的乱写乱画,而那份纯真随着时间一去不返,现在却又缺少这样奢侈的时光,遑论将其付之于实践了。希望当我们仰望天空,看到的不只是蓝宝石,还有一颗颠扑不破的真心。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3 / 标签: 原创 TV 2020 NAZ
在井中的推理部分并没有想象中精彩,角色自说自话地像是表演一样的破案过程缺乏演出层面的拔高,导致难以沉浸;井外部分的发展并没有一条线贯彻始终——不是叙事层面,而是氛围层面。导致最后三集井内外的同时行动可看性不足,也就没什么可以总结出的东西。 -
达尔文游戏 ダーウィンズゲーム
11话 / 2020年1月3日 / 徳本善信 / FLIPFLOPs(秋田書店「別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中西和也
2020-3-23 / 标签: 2020 TV 漫画改 Nexus
朱歌可爱。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3-22 / 标签: 游戏改 CloverWorks 2019 TV
伊什塔尔和艾蕾好可爱! -
剧场版 夏目友人帐~缘结空蝉~ 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 ~うつせみに結ぶ~
1话 / 2018年9月29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20-3-21 / 标签: 剧场版 2018 漫画改 朱夏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3-19 / 标签: 剧场版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2019 轻小说改
在演出上还稍显稚嫩,画面稍显空旷,焦点较为单一,虽然能让人把视线放在重点部分却难以集中,配以波澜不惊的故事就更显鸡肋。音乐还是一如既往地好,但是音画结合却做得不够。前半部分某些场景蕴含着难以言说的色气。京都加油,期待剧场版。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13话 / 2015年1月9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20-3-8 / 标签: A-1Pictures 2015 TV 游戏改
想把功夫花在角色塑造上,但是大量时间画面信息量不够,剧本本身也托不起这么多角色。看第二季。
看过的标签
- 711TV
- 262漫画改
- 203剧场版
- 169OVA
- 146轻小说改
- 132原创
- 93欧美
- 80国产
- 74游戏改
- 662018
- 622019
- 552010
- 52短片
- 512008
- 462009
- 452021
- 452020
- 37J.C.STAFF
- 37SUNRISE
- 362022
- 35A-1Pictures
- 33OLM
- 332014
- 312007
- 29MADHouse
- 282017
- 262015
- 24GAL改
- 242023
- 23京都动画
- 22BONES
- 192006
- 18ufotable
- 17AIC
- 17SHAFT
- 17动画工房
- 172013
- 16WITSTUDIO
- 162012
- 16CloverWorks
- 16studiodeen
- 15OAD
- 14P.A.WORKS
- 142005
- 142016
- 13泡面番
- 13SILVERLINK.
- 13WEB
- 12Feel.
- 12小说改
- 11WHITEFOX
- 11MAPPA
- 11GAINAX
- 10GONZO
- 92004
- 9东映
- 9XEBEC
- 92003
- 8Lerche
- 8守望先锋
- 82011
- 8迪士尼
- 8ProductionI.G
- 7Diomedéa
- 72002
- 7TRIGGER
- 7Satelight
- 7ZEXCS
- 62000
- 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