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こわれかけのオルゴール
1话 / 2009年12月29日 / 川口敬一郎 / 西尾公伯
2018-2-2 / 标签: 同人 OVA 人化电脑 2009 c76 川口敬一郎
同人向不容易。。。不过整体来看其实一般。。。 -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18-1-30 / 标签: Khara 原创 庵野秀明 鶴巻和哉 OVA 2017年2月 舞城王太郎 奇幻 榎户洋司 NHK
剧情设定蛮独特的,设定了不少人物不过因为篇幅太短有些人感觉出现了和没出现一样。。。主题曲配上结尾很棒也很忧伤。看完就一个感想,要好好刷牙。。。 -
曙光Q トワイライトQ
2话 / 1987年2月28日
2018-1-22 / 标签: 押井守 OVA 望月智充 studiodeen 1987 亜細亜堂 川井宪次 伊藤和典 原创 小林七郎
第一话好无聊,穿越时空也不知道干嘛,就这样结束了。第二话氛围塑造的很诡异,不愧是押井守,做的还是那么闷,画面是真心不错。 -
宇宙战争 ダロス
4话 / 1983年12月14日
2018-1-22 / 标签: OVA 押井守 1983 Studio·Pierrot 鳥海永行 玄田哲章 大塚芳忠
充满了一种80年代萝卜片的味道,不过感觉故事好像没讲完整。。。原画那是质量相当棒的,音乐么,最近看了几部80年代的片,感觉好像风格和现在的差了很远啊2333其余没什么特别的了 -
天使之卵 天使のたまご
1话 / 1985年12月22日 / 押井守 / 天野喜孝
2018-1-22 / 标签: 押井守 天野喜孝 OVA 1985 studiodeen 原创
80年代出类拔萃的原画和背景。不过这节奏太慢剧情太闷,不静下心看不下去啊= = -
横滨购物纪行 -Quiet Country Cafe-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Quiet Country Cafe-
2话 / 2002年12月18日 / 望月智充 / 芦奈野ひとし / 関根昌之
2018-1-21 / 标签: 望月智充 OVA 科幻 漫画改 2002 亚细亚堂 机器人
这季人物感觉不行啊2333 -
横滨购物纪行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2话 / 1998年5月21日 / 安濃高志 / 芦奈野ひとし / 山形厚史
2018-1-21 / 标签: OVA 1998 漫画改 亚细亚堂 机器人 望月智充 生活
背景给9分,节奏和剧情都慢悠悠的,有些镜头觉得有点奇怪。。。 -
恐怖宠物店 Petshop of Horrors
4话 / 1999年3月1日 / 平田敏夫 / 秋乃茉莉
2018-1-21 / 标签: 恐怖宠物店 OVA D伯爵 秋乃茉莉 人性 MADHouse 1999 悬疑 关俊彦 漫画改
剧情很优秀啊,不过最后话南希爱的谁其实我没看懂= =。。。 -
街角的童话 街角のメルヘン
1话 / 1984年7月21日 / 天野嘉孝[天野喜孝]、遊佐和重、桜井利行
2018-1-21 / 标签: OVA 1984 西久保瑞穂 天野喜孝 小林七郎 KittyFilm 西川裕子
原画演出背景都很棒,就是这音乐实在感觉出戏,80年代可能流行这种的。马路上两个方向离开以及女主被警察抓走男主没等到她的镜头实在太经典了。 -
攻壳机动队 塔奇克马的日常 タチコマな日々
73话 / 2011年8月26日(全集)
2018-1-21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卖萌 Production.I.G OVA 2002 神山健治 士郎正宗 tachikoma SP
2333好多捏他。这两集生态简直好玩=。=太萌了这些AI -
放风筝的人 Kite Liberator
1话 / 2008年3月21日 / 梅津泰臣
2018-1-21 / 标签: 梅津泰臣 OVA 井上麻里奈 Arms 原创 枪战
作画演出是很棒啦,但你怎么剧情停在这里。。。 -
NEKOPARA OVA ネコぱらOVA
1话 / 2017年12月22日 / 林宏樹 / NEKO WORKs / 平野勇一
2018-1-21 / 标签: OVA GAL改 2017年12月 FelixFilm 后宫
毫无特点,剧情还很傻。。。 -
寒蝉鸣泣之时 扩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拡〜アウトブレイク〜
1话 / 2013年8月15日 / 川瀬敏文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8-1-21 / 标签: OVA 寒蝉鸣泣之时 2013 龙骑士07 番外篇 studiodeen 中原麻衣 田村ゆかり
战斗番= =。。。另一条世界线 -
寒蝉鸣泣之时 礼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礼
5话 / 2009年2月25日 / 川瀬敏文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黒田和也
2018-1-21 / 标签: 龙骑士07 OVA 寒蝉鸣泣之时 悬疑 2009 studiodeen 游戏改
三个篇章风格反差太大了= =梨花虽然是核心,但命运多坎啊,賽杀编这对话有点冗长了 -
寒蝉鸣泣之时外传 猫杀篇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外伝 猫殺し編
1话 / 2007年3月21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8-1-21 / 标签: OVA 寒蝉鸣泣之时 龙骑士07 2006 猫殺し編 studiodeen 今千秋 游戏改
什么都没说啊,另外这福利有点辣眼睛啊2333 -
糖果男孩 Candy☆Boy
1话 / 2007年11月22日 / ほしかわたかふみ / 波部崇
2018-1-21 / 标签: 百合 OVA AIC 2007 生天目仁美 Candy☆Boy 加藤英美里 星川孝文
有点粉丝向啊这个。。。节奏比较慢悠悠的短片,BGM表现的不错,剧情么,好蜻蜓点水啊2333 -
苍穹之法芙娜 Arcadian memory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Arcadian memory
2话 / 2005年11月2日
2018-1-12 / 标签: XEBEC 总集 2005 萝卜 苍穹之法芙娜 冲方丁 OVA
-
排球少年 VS“不及格” ハイキュー!! VS“赤点”
1话 / 2016年5月2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2017-12-3 / 标签: OVA ProductionI.G 热血 运动 漫画改 2016年5月 JUMP
演出真好玩 -
排球少年 列夫参上 ハイキュー!! リエーフ見参!
1话 / 2015年3月4日
2017-12-3 / 标签: OVA ProductionI.G 2015年3月 漫画改 排球 运动 热血
玩游戏看性格。。。 -
BALDR FORCE EXE RESOLUTION
4话 / 2006年11月10日 / 田中タカユキ(田中孝行) / GIGA / Alchemist / 山崎ヒデキ
2017-11-30 / 标签: 妹控 OVA 黑客 GAL改 KOTOKO 水树奈奈 機甲
其实多少看的有点莫名其妙 -
异世界的圣机师物语 異世界の聖機師物語
13话 / 2009年5月1日 / 吉川浩司 / 梶島正樹
2017-11-24 / 标签: 后宫 2009年5月 萝卜 AIC 机战 OVA 天地无用系列
比想象中好看,这零碧的画风真是好233,不过侧脸和正脸的五官位置总觉得微妙的有些不同。最喜欢觉得最漂亮的女性角色不在后宫里。男主是个龙傲天,啥都会啥都做得好。总体节奏偏慢,故事稍微有点傻,战斗如儿戏,防守豆腐渣,家被不断偷。好在画面是很好,作画也好评,演出可圈可点。555几个女性角色真漂亮vvvvvv -
ESCHA CHRON エスカクロン
2话 / 2017年11月3日 / 山口ひかる / Transit / 渡部里美
2017-11-13 / 标签: OVA 水島精二 2017 Lerche 原创 安済知佳 髙橋龍也 安野希世乃 单元剧
节奏很慢的单元剧(只有两话),不过画面不错,第二话比第一话好,第一话那歌唱的还没KTV水平。。。剧情还没彻底铺垫开
看过的标签
- 336TV
- 262漫画改
- 256剧场版
- 186OVA
- 181原创
- 162短片
- 158轻小说改
- 95奇幻
- 83搞笑
- 71战斗
- 65后宫
- 63校园
- 57WEB
- 56异世界
- 56科幻
- 54游戏改
- 50OAD
- 46漫改
- 46恋爱
- 44热血
- 43MADHouse
- 42J.C.STAFF
- 41ProductionI.G
- 39JUMP
- 36BONES
- 36Type-Moon
- 36Production.I.G
- 36A-1Pictures
- 362011
- 35小说改
- 35百合
- 33日常
- 31国产
- 31京阿尼
- 31SP
- 302009
- 30SUNRISE
- 29SILVERLINK.
- 29泡面番
- 293D
- 28神谷浩史
- 27studiodeen
- 26萝卜
- 26花泽香菜
- 262010
- 25总集篇
- 24东映
- 24海贼王
- 232017
- 232019
- 22XEBEC
- 222021
- 22运动
- 22Fate
- 222007
- 212013
- 212018年1月
- 212016
- 212008
- 21GAL改
- 21穿越
- 21川井宪次
- 202018
- 192018年10月
- 192017年10月
- 18吉卜力
- 182006
- 182012
- 18治愈
- 18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