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23-2-10
非传统意义上的公路片,但依然是公路片情景传递精神的内核 风格化作画的背景,精细的人物,以及高水准的声效能能看出来预算充裕 从第一幕到结局的疯狂玩梗,总让人感觉是钱多到放飞自我 美中不足的是编剧欠缺,最后一国的展开让人不明白设定,大背景也没好好解释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I 降临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I 降臨
1话 / 2013年2月1日 / 窪岡俊之 / 三浦建太郎 / 恩田尚之
2023-2-10
由于主角意愿不明显导致本篇甚至不能算是一个故事 如果是实验短片还能四星给怪物设计和3D化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 多尔多雷攻略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 ドルドレイ攻略
1话 / 2012年6月23日
2023-2-10
剧情破碎,不连贯,没逻辑 打着战争标签往搞基战场恋爱引 盲目追求场面感而做大战争规模 盲目体现主角骁勇的结果,就是箭雨之下站桩的主角团一箭不中 就是无盔甲无武器在剑雨冲锋 -
种树的牧羊人 L'homme qui plantait des arbres
1话 / 1988-06-11
2023-2-10
能看出来花了很大功夫,不过叙事乏善可陈,作为一个短片可能风格化实验意义更多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3-2-10
看完如同后脑勺结结实实挨了一闷棍 -
X战记 X -エックス-
25话 / 2001年10月3日 / 川尻善昭 / CLAMP / 兼森義則
2023-2-10
显然节奏过于冗长,大量篇幅被浪费在回忆和一句关于“那个时刻”的念白加上长镜头上。 多次重复的目的让我认为大高潮出现在决战之时,但编剧却不然,以至于七御史与七封印在各自的单元剧中消耗殆尽,以至于决战之时什么也没体现。 那么单元剧将会有单元剧塑造立体人物的优点了吧?也不然,因为本应塑造的篇幅都给了那个意味深长的长镜头。人物本身却一笔带过。本应能好好塑造火炼的形象或者丁的心理,结果就一直是庚对丁放狠 -
超级索尼子 そにアニ -SUPER SONICO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4年1月6日 / 川村賢一 / Nitroplus / 田村正文
2023-2-10
2021-10-18 -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下篇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下篇
5话 / 2021年4月7日 / 何小疯
2023-2-10
于主线无补,更像是个承接的剧场版的篇幅。 画面上乘,但是隐约感觉分镜管理混乱,希望能优化管理吧 -
海绵宝宝历险记 The SpongeBob SquarePants Movie
1话 / 2004年11月19日 / Stephen Hillenburg / Stephen Hillenburg
2023-2-10
我是什么不能成为我做什么的阻碍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3-2-10
多线叙事而完整,而整齐,而和谐 -
哥布林杀手:哥布林的王冠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GOBLIN’S CROWN
1话 / 2020年2月1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3-2-10
仅仅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