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被狙击的学园 ねらわれた学園
1话 / 2012年1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眉村卓(講談社刊 青い鳥文庫所載) / 細居美恵子
2018-3-6 / 标签: apr7
哇这个光,这个镜头,这个剧情,太令人头疼了...不过声部演绎还算是很舒服的。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3-4 / 标签: apr7
叙事完整但文戏稍显乏味,戏剧张力充足,配曲精致;当然,对NGNL反感的不适合观影。 -
魔法少女?Naria☆Girls 魔法少女?なりあ☆がーるず
12话 / 2016年7月6日
2018-2-27 / 标签: 古贺葵 山本希望 apr7
看古贺葵跟桑原由气还是比看破动画开心(?) / 致敬向吐槽番(?)深川芹亚嘛,不适合做这类吐槽吧;石馆玩梗和剧情设计的能力,除了完整度提高并且加了很多广告(?)以外并没有什么特别突出且不同的优点(比起之前的片子) -
直白标题机器人动画 直球表題ロボットアニメ
13话 / 2013年2月5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
2018-2-27 / 标签: RMK apr7
jb看完的时候想到了这玩意儿,两个剧情猜测的极端 / 强烈怀疑这个剧情的漏洞是故意设计出来要让人吐槽的;很深刻的主线设计和贴切的搞笑元素融入;猜到了结局但是没完美预测真结局有点气(?);OP跟ED都能玩实在是太厉害了(?) -
乌龙派出所 剧场版2:UFO来袭!飞龙丸号大作战 こちら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 THE MOVIE2 UFO襲来! トルネード大作戦!!
1话 / 2003-12-20
2018-2-16 / 标签: apr7
过年时意外看到,15年前的片子现在看还是很带感。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18-1-19 / 标签: apr7
同时供给狗粮和鸡尾酒配方的泡面番,而且ED挺好听的,简短不说教这点还是不比关公说事差的;当然对于既不喜狗粮还不喜酒类饮料的人,本作没有看点。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1-19 / 标签: apr7
属性意味浓厚,人设有趣,狗粮美味且分量充足(?)算是芳文社难得不做轻百合番的良作 / #3 New game + Anne Happy + 黃金嵌片 + 伊莉雅 + 銀他媽??? -
爱·天地无用! 愛・天地無用!
60话 / 2014年10月6日
2018-1-5 / 标签: 大地葉 apr7
类似太空堡垒与超时空要塞,系列作品不完全遵循原描述导向;本片为日常主基调,想看主线或男主装逼的建议跳过。一部劝退效果极佳的好片,理由如设定复杂时间线交错结局伤感——不知道为什么AIC+特能做这种大家都能找理由批评的片子。50多集把所有内容都串起来的时候是真的舒服;佩服几个配曲,尤其トラブルガールズ,キミと見た花 キミと見た空,以及最令人惊艳的イマココニイル。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7-12-30 / 标签: 田中爱美 apr7
二期减少搞笑元素而描写角色成长的转型不符合原fans的预期,小埋也不再是之前那个缩在家里就变成完全废物体的纯粹干物妹了,能看这番第二季的人基本都习惯于熊孩子的设定了,评分网站上活该分低——自己想想第一季观众的主流打分方式什么情况嘛。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7-12-25 / 标签: 山本希望 沼仓爱美 apr7
一看就是跟隔壁twocar一样没多少预算,但是人物故事和氛围好的作品,但是更™现实心疼找虐受的自己(X) / 我就是冲着nojo桑来看的(?)呃好吧其实沼仓爱美加隈亚衣水桥香织也行(?)然后居然有人先给这个条目标签了山本希望我想认识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侧车搭档 つうかあ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にこいち
2017-12-24 / 标签: 古贺葵 田中爱美 apr7
非声豚且不喜硬核内容者建议回避本片;然后看起来蠢的话建议注意本作设定——哪来这么多萌妹子开竞技三蹦子?麻烦不要在本作中寻求真实感。剧情上配角对有什么矛盾跑一圈就解决了,主角队跑了这么多圈却回到原地——或许是默默指出在一些相对不重要的问题上面我们可以轻松解决;但凡遇到大事很可能我们的努力在外人眼里尽是徒劳——或说,别人的问题总是看起来相对容易解决。声部好评。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3 / 标签: apr7
算了想写的有点多,开个日志好了 / #4 长腿欧派不可兼得,然后这老师是魂肉骨三者兼具的人么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3 / 标签: apr7
然后这个对于人类来说的终结,为下一段文明开启了序幕,而成为统治者的是花泽香肠(X) -
URAHARA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久保亜美香
2017-12-21 / 标签: 石见舞菜香 apr7
剧情疯狂喷射的情况下结局竟然能温暖人心还励志也是厉害。别样(新式?)美术设计,分镜新颖,不同于一般深夜动画,艺术风格亮眼;然而正是风格因素致其不可能受欢迎。被形容为子供向甚至剧情迷幻我觉得都非常合理。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12-21 / 标签: 大野柚布子 沼仓爱美 apr7
百合+治愈,日常系+单元剧,萌+禅意,是一部能不带脑子看也可以反复回味的番。四季安排,5首ED以及OPED的画面都有不同的惊喜 / 大野柚布子加隈亚衣沼仓爱美...嗯这个可以看(?) -
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 僕の彼女がマジメ過ぎるしょびっちな件
10话 / 2017年10月11日 / 長山延好 / 松本ナミル / 安田祥子
2017-12-14 / 标签: apr7
诶耶,搞比利(?)确实从各方面来说都不如SYD,但设定上就是一部看着一群(有时候画崩了的)美少女扯黄段子的故事,这种显然校园日常的背景设定没有主线也很正常吧。这类爽片就是看来玩儿笑笑就过去了的,不适合诸位追求高大上的深刻思想或启发;对于新番有这种要求的dalao们建议移驾隔壁少女终末旅行(哲学探讨)和宝石之国(心理研究) -
AIURA あいうら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中村亮介 / 茶麻 / 細居美恵子
2017-12-3 / 标签: apr7
第九话不太对吧,两分钟的时候怎么就炸了呢?然后这片居然有一半时间在唱op跟ed也是很神奇。 -
干物妹!小埋 OAD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OAD
2话 / 2015年10月19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7-11-30 / 标签: 田中爱美 apr7
212775 120187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7-11-30 / 标签: 田中爱美 apr7
典型的吸引非宅的动画,但是以为小埋第一季没有高度评价是因为主角太作?别傻了这种“人人都看得懂”的片就注定拿不到高分;外加不讨好漫画党,论坛网站评分上估摸还得比平均值低一些。212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