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17-1-23 / 标签: 大友克洋 今敏 森本晃司 岡村天斎
讽刺现实的好作品,但是除了第二部之外没有娱乐性,太严肃了,有些压抑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7-1-21 / 标签: 未麻的部屋 虚实交错 今敏
蓝色恐惧这个译名真是惊到了,我还是习惯未麻的部屋。。今敏作为监督出道就拍了这么一部作品,太厉害了。片中有好多东西值得用心理学理论去分析的,找时间重刷一下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7-1-26 / 标签: 今敏 红辣椒 盗梦侦探 2006 小说改
这是我最喜欢的今敏的作品了。剧本改的很好,人物表述的更加简洁,去掉了过多的色情部分。拍摄经费充足,效果华丽。虽然精神内涵上可能会不及千年女优吧,但是娱乐性强,看完这个就对盗梦空间没什么兴趣了。。平沢进的配乐出彩,好评啊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7-1-19 / 标签: 今敏 千年女优
用动画展现了原节子的一生。这真的是一部绝佳的电影,今敏的镜头走位用了很多真人电影的手法~剧情表达又进入了今敏擅长的,用梦境、虚幻反映人物心理,很喜欢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17-1-23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东京教父 2003
不是今敏一贯的风格,但是可以感受到他对现实的观察和体会,很温暖的作品,准备找时间再刷一遍吧
看过的标签
- 15轻小说改
- 12Type-Moon
- 11吉卜力
- 8ufotable
- 8漫画改
- 8奈须きのこ
- 8空之境界
- 8京阿尼
- 8宫崎骏
- 7剧场版
- 6SHAFT
- 6新房昭之
- 5西尾维新
- 5今敏
- 4神谷浩史
- 4Fate
- 42015年4月
- 42013
- 3梶浦由记
- 3科幻
- 3原创
- 3荒木飞吕彦
- 3梶浦由記
- 3津田尚克
- 3JOJO的奇妙冒险
- 3久石让
- 2希德尼娅的骑士
- 22014年1月
- 22014年4月
- 2弐瓶勉
- 2JOJO
- 22012年10月
- 2物语系列
- 2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2吉成曜
- 2大友克洋
- 2TRIGGER
- 2游戏改
- 2SOS团
- 2凉宫春日
- 2米林宏昌
- 2BONES
- 22016年10月
- 2龙骑士07
- 2虚渊玄
- 22015年10月
- 2野良神
- 22004
- 2水岛努
- 1伤物语
- 1伪物语
- 1嘟嘟噜
- 11979
- 12011年1月
- 11992
- 12012年1月
- 1虚实交错
- 1漫改
- 12011年10月
- 1未麻的部屋
- 12011年4月
- 1东京教父
- 1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1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 1借东西的小人
- 1牧瀬紅莉栖
- 1近藤喜文
- 1致郁
- 1动画未来
- 1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