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8-2-22 / 标签: 京阿尼 2017年1月 百合 搞笑 日常 TV
日常番还是不要结局比较好,再者结局也不要这样尬的结局呀,结局减分。。。 -
猫咪日常 にゃんこデイズ
12话 / 2017年1月8日 / 平池芳正 / たらばがに / 大島美和
2018-5-1 / 标签: 泡面番 2017年1月 百合 漫画改 萌 TV 2017
表情包来源之一。。。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1话 / 2014年11月29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8-5-1 / 标签: OVA 百合 摇曳百合 日常 搞笑 阿卡林 漫画改 2015 TYOAnimations 2015年2月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2话 / 2015年8月20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8-5-1 / 标签: OVA 百合 摇曳百合 2015 漫画改 日常 阿卡林 TYOAnimations 治愈 2015年8月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7-1-11 / 标签: Type-Moon 魔法少女☆伊莉雅 2013年7月 大沼心 百合 Fate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1-29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6年7月 百合 芳文社 日常 TV 漫画改
【新年回顾旧番计划P3】清新卖萌系的,表情包有了~ -
竞女 競女!!!!!!!!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髙橋秀弥 / 空詠大智 / 中野圭哉
2017-1-29 / 标签: 2016年10月 XEBEC 肉 百合 TV 热血 漫改 搞笑
【新年回顾旧番计划P3】为看XEBEC新作特看了下,发现也就开创了一种卖肉新模式而已,剧情和搞笑方面比较欠佳,当然画作是做得赞的,给6.5分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0-2-18 / 标签: 芳文社 2019年7月 J.C.STAFF 百合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8-9 / 标签: 百合 2018年1月 漫画改 百合姬 校园 高桥丈夫
emmmm韩剧;又看了1遍,EP03开始作画GG了,然后后半段演出难蚌,一半弃了还是 -
Schoolgirl Strikers スクールガールストライカーズ Animation Channel
13话 / 2017年1月6日 / 錦織博
2019-2-2 / 标签: 2017年1月 J.C.STAFF 游戏改 百合 TV 战斗
战斗手游广告?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1-1-2 / 标签: 百合 2020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入间人间 手冢Production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1-17 / 标签: 原创 百合 2018年7月 少女☆歌剧 TV
没看完,看到第六集 -
机甲少女 FRAME ARMS GIRL 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ガール
12话 / 2017年4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壽屋 / 川村幸祐
2018-3-3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 百合 StudioA-CAT
2倍速快速看完,没啥感觉,画风确实不错,打斗场面有待提升;有部分笑点还可以、、、 -
sin 七大罪 sin 七つの大罪
12话 / 2017年4月14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ホビージャパン「七つの大罪」 / 安田祥子
2018-12-26 / 标签: 2017年4月 卖肉 TV 百合 原创 喜多村英梨
剧情太迷了,看到第四集,作画也开始明显退步,一些造型和层次阴影看起来不如前两集。基本没什么搞笑点,原创创意也一般,无非是融化爆衣、触手缠绕这些,果然还是以前的老卖肉番有点引人入胜的剧情好看
看过的标签
- 91TV
- 68轻小说改
- 48漫画改
- 47后宫
- 42搞笑
- 38百合
- 38剧场版
- 31OVA
- 29J.C.STAFF
- 26校园
- 23花泽香菜
- 20新房昭之
- 18恋爱
- 18原创
- 18肉
- 17治愈
- 17SHAFT
- 14日常
- 14卖肉
- 14OAD
- 13京阿尼
- 12A-1Pictures
- 11Production.I.G
- 11泡面番
- 11物语系列
- 11西尾维新
- 10科幻
- 10钉宫理惠
- 82013年4月
- 82012年10月
- 8Type-Moon
- 8攻壳机动队
- 7里番
- 7萌
- 7大沼心
- 7神谷浩史
- 72016
- 7SUNRISE
- 7傲娇
- 6奇幻
- 6吐槽
- 6XEBEC
- 62017
- 6漫改
- 62017年7月
- 62015年7月
- 6虚渊玄
- 6推理
- 62017年4月
- 62018年1月
- 6芳文社
- 62014年7月
- 62014年10月
- 5下限
- 52015年4月
- 52018年7月
- 5摇曳百合
- 52014年4月
- 5魔法少女☆伊莉雅
- 5花澤香菜
- 5神山健治
- 52013年7月
- 52017年1月
- 5糟糕
- 52011年1月
- 5阿卡林
- 52011
- 52010年10月
- 5MADHouse
- 5伪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