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9-5-11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9-4-13 / 标签: EVA 贞本义行 庵野秀明 剧场版 Khara 新剧场版 真希波 明日香 GAINAX 破 神作 新EVA 2009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8-15 / 标签: SILVERLINK 2018年1月 日常 萝莉 2018 TV 漫画改 三颗星彩色冒险 SILVERLINK. 萌
真棒啊,把很多小孩子脑子里有的乱七八糟的想法都把握的超好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1-1 / 标签: 2022年10月 肉 奇幻 朝岡卓矢 卖肉 漫画改 朝冈卓矢 异世界 战斗 搞笑 福原かつみ TV TNK 2022 漫改
够色够有趣,接待员和伪娘太棒了……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0-6-22 / 标签: 2020年4月 恋爱 轻改 SILVERLINK. 2020 内田真礼 轻小说改 搞笑 井上圭介 异世界 清水恵 TV 乙女向 漫画改
本质是个人设俊男美女的搞笑片,最后两集的煽情不算特别好但是也还可以,最重要的是这动画我感觉一点都不乙女啊233,闺蜜跟真女主太可爱了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19-8-31 / 标签: 后宫 A-1Pictures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恋爱 TV 校园 田村ゆかり 2013年1月 轻小说改 轻小说 轻改
画风清新看着相当舒服的后宫,田村配的JO厨女主很有趣 -
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妨碍学园恋爱喜剧 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
10话 / 2013年10月9日 / 稲垣隆行 / 春日部タケル
2020-8-22 / 标签: 轻小说改 搞笑 绝对选项 脑内选项 后宫 轻改 TV 2013 diomedeainc. Diomedéa
还挺有趣的,不过第一集有点没做好感觉很容易劝退人的样子……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8-3-15
这片子情节确实还行,但打斗场面占了这么多篇幅却不精彩是一个问题,而且全程严肃没有了魔伊传统的笑点穿插看起来有点不是味儿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12-22 / 标签: 原创 百合 战斗 少女☆歌劇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2020年 古川知宏 原创动画 续作 舞台 剧场版
演出技术上升了,水准却下降了,TV版的revue我反复观看了数十次,而剧场版却没什么特别想重看的欲望,也许是篇幅原因,每场revue起承转合做的很差,大量的精力用在开幕的华丽舞台变化上,实际开始交锋时却变得单调了,没有尽兴。感情酝酿也不如TV简洁明快,死与新生的主题是好的,但做的太复杂了,大家开打的理由都有点黏糊,只有纯那部分称得上利落。总之,我还是更喜欢TV版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5-3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续篇 ufotable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椎名豪 漫画改 战斗 热血 2020年10月 外崎春雄 奇幻 JUMP
看哭了,这气氛渲染的太好了,在知道后面会演什么的情况下还如此让人感动,这就是成熟的叙事技艺吗……而且炭治郎喊话那段真的不错,大多数少年漫都给我一种精神什么的无所谓反正到最后还是快意恩仇比谁拳头大的感觉,但无限列车里炼狱的精神确实比对面高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9-14 / 标签: 新房昭之 花泽香菜 西尾维新 神谷浩史 化物语 订书机 荡漾 TV 战场原大人 毒舌 吐槽神 SHAFT 2009年7月 斉藤千和 2009
-
只要可爱即使是变态你也会喜欢我吧? 可愛ければ変態でも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ま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花間燈
2019-9-25 / 标签: 2019 未定档 轻小说改 搞笑 糟糕 变态 微工口 2019年7月 轻改 ? 恋爱 动画 校园
制作是真的贫穷,但是可以感受到制作组用心的态度,声优的表现也让原作的小吐槽增色不少,最重要的是真的挺有趣的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12-24 / 标签: 剧场版 2023 2023年4月 名侦探柯南 名探偵コナン 灰原哀 漫画改 电影 柯南 柯哀 推理 漫改
动作场面炫酷,节奏紧凑,角色讨喜,虽然确实存在一些小硬伤,但当爆米花看算是非常合格了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3-12-25 / 标签: 漫画改 后宫 恋爱 漫改 佐藤光 TV 2023年10月 校园 倒贴 搞笑
果然这年头就得制作组够厨才有好动画,这么精细的作画配上完全领会原作精神的演出,在一众超烂改编动画里面简直是奇迹一般的存在,搞笑脑洞清奇而有趣,女角色超超超可爱的同时设定上又充满了新意,甚至感情戏和男主塑造都是超一流水平,以前看天降之物和Tolove的青春好像又回来啦!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8-12-13 / 标签: 新海誠 动画电影 剧场版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恋爱 2016年8月 新海诚 田中将贺 原创 奇幻
场景变换的疾走感非常棒 -
天才麻将少女 咲-Saki-
25话 / 2009年4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 / 佐々木政勝
2018-4-14 / 标签: 百合 2009年4月 TV 麻将 GONZO 外挂 saki 超能力百合麻雀少女 钉宫理惠 巨乳 天才麻将少女 2009 萌
节奏实在太慢了,咲跟和的感情进展迷的要死……主要看点还是在超能力麻将跟人设吧,但人物实在太多挨个刻画幅度不深,开挂桥段占比也比想象的少,没能让我喜欢上麻将,如果不是因为まりりん老师我才不会来补这动画呢( -
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 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16话 / 2012年4月8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コミック作画:五十嵐あぐり(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18-5-15 / 标签: 超能力麻将 阿知賀 saki 百合 漫画改 2012年4月 咲-Saki- 阿知贺篇 卖萌麻将 Studio五组 TV 悠木碧 麻将
不喜欢麻将,光靠对角色的爱的话还是不太够坚持看完……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8-2-17 / 标签: A-1Pictures TV 青春 花江夏樹 2014年10月 四月は君の嘘 noitaminA 2014 漫改 恋爱 音乐 逢坂良太 梶裕貴 漫画改 治愈
相当文艺的片子,喜欢钢琴与音乐的是一部不错的作品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9-5-30 / 标签: 搞笑 绿川光 2016年4月 高松信司 漫画改 漫改 studiodeen 2016 校园 TV 屌神 我叫坂本我最屌 石田彰 杉田智和
特别喜欢这种装逼式的搞笑,很难找到同类题材的搞笑作品了 -
天地创造设计部 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増井壮一 / 蛇蔵&鈴木ツタ・たら子「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講談社「モーニングtwo」連載) / 大橋幸子
2021-4-14 / 标签: 2021年1月 未确定 2021年 TV 漫画改 天地创造设计部 旭production 梅原裕一郎 2021 日本动画 榎木淳弥 TVA
改编的有点烂,不过这部本身的角色剧情之类的确实也不是重点,只是动画放大了这些缺点,要看科普我觉得是不如直接看漫画的
看过的标签
- 66TV
- 45漫画改
- 35搞笑
- 26轻小说改
- 24原创
- 22剧场版
- 18百合
- 18漫改
- 16轻改
- 15恋爱
- 14校园
- 12后宫
- 11OVA
- 10日常
- 10战斗
- 9里番
- 9A-1Pictures
- 9热血
- 8萌
- 8奇幻
- 82018
- 7科幻
- 7大沼心
- 72019
- 7巨乳
- 6哆啦A梦
- 6萝卜
- 6水岛努
- 6GAINAX
- 62014
- 62017
- 52016
- 5Type-Moon
- 5福山润
- 5游戏改
- 5芳文社
- 52011
- 5SHIN-EI
- 5萝莉
- 5日本
- 52022
- 4战车
- 4MADHouse
- 4青春
- 4杉田智和
- 4少女与战车
- 42020
- 42023
- 4电影
- 4吐槽
- 4田村ゆかり
- 4童年
- 4异世界
- 4EVA
- 4庵野秀明
- 4泡面番
- 4WHITEFOX
- 42022年10月
- 4SILVERLINK.
- 42017年1月
- 4日本动画
- 4京阿尼
- 4轻小说
- 4Fate
- 4治愈
- 418X
- 42011年7月
- 4魔法少女
- 42013
- 32019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