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守护甜心! しゅごキャラ!
51话 / 2007年10月6日 / 安田賢司 / PEACH-PIT / 崔ふみひで
2019-9-1 / 标签: 子供向 2007 魔法少女 变身 水树奈奈 TV 逆后宫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8-3-15 / 标签: MADHouse 丧家犬的奋斗史 2007 福本伸行 赌博 漫画改 ざわ… TV 赌博默示录 ZAWA Kaiji 心理 2007年10月 佐藤雄三
心理博弈太有趣,开司虽然有逆境翻盘的智慧但却一直无法彻底摆脱赌瘾,展现了赌博的疯狂让人完全不想去碰赌博,真是优秀的教育片啊不是吗( -
哆啦A梦:大雄的奇幻大冒险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新魔界大冒険 〜7人の魔法使い〜
1话 / 2007年3月10日
2019-3-28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漫画改 奇幻 哆啦A夢 大雄 劇場版アニメ 童年 2007 藤子・F・不二雄 SHIN-EI 經典
作画非常有吸引力的剧场版,看了好几遍,稍稍有些神秘的气氛在哆啦里真是太难得了,剧情非常有张力,美夜子跟静香的部分很温柔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8-2-17 / 标签: 鲁鲁修 CC 一个极端的妹控 コードギアス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妹控 谷口悟朗 死妹控 codegeass 福山润 TV 2006 原创 SUNRISE
中二少年的圣经,不过除了超能力装逼外,其独特的风格与纤细的人设也很吸引我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9-4-7 / 标签: 死亡笔记 小册子到人间 小畑健 犯罪学 推理 TV 宫野真守 心理学 新世界的神 死了都要写
-
校园迷糊大王 二学期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二学期
26话 / 2006年4月2日 / 金﨑貴臣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18-11-28 / 标签: 校园迷糊大王 欢乐 能登麻美子 校园 搞笑 恋爱 恶搞 school-rumble SchoolRumble TV 2006 漫画改
总感觉剧情乱的很,还有不少凑数的集数,不过前半部分是很出彩啦 -
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2006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恐竜2006
1话 / 2006年3月4日
2019-5-13 / 标签: 剧场版 SHIN-EI 哆啦A夢 经典 童年 經典 哆啦A梦 漫画改 科幻 2006 藤子・F・不二雄 ドラえもん 2006年 大雄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0-1-24 / 标签: GAINAX Gunbuster2 OVA 原创 热血 诺诺 飞跃颠峰 燃 萝卜 Diebuster 2004 燃え 鹤卷和哉 催泪 百合
???看的我满头问号,设定好乱,人设跟机设也好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主角追求的东西无法引起我的共鸣,敌人就是个傻大个,打起来也没多好看,骑士踢看起来甚至有点好笑……对我来说只是一部莫名其妙的萝卜动画这样子 -
校园迷糊大王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2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18-11-28 / 标签: 能登麻美子 校园迷糊大王 搞笑 小清水亚美 恋爱喜剧 2004 校园 恋爱 小林尽 恶搞 喜剧 SchoolRumble 漫画改 TV
这部的恋爱要素未免太让人头疼,不够甜也不够虐,为搞笑服务的成分居多,但又不一条路走到底,当做校园类搞笑动画的话还挺有趣的 -
蜡笔小新 呼风唤雨!大人帝国的反击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モーレツ!オトナ帝国の逆襲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原恵一 / 臼井儀人 / 末吉裕一、原勝徳
2019-3-28 / 标签: 剧场版 SHIN-EI 蜡笔小新 电影 2001 漫画改 搞笑 原恵一 水岛努 映画 原惠一 シンエイ動画 家庭 童年 怀旧
加分点基本都在立意跟设定了,占了不少时长的追逐战跟小孩们的搞笑剧情显得有点多余。而且,我果然还是不喜欢小新的三俗设定,由衷的建议各位不要在吃饭的时候看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2-2-14 / 标签: EVA GANAIX 剧场版 GAINAX 补完 1997 Otaku 神作 科幻 萝卜 猎奇 原创 死光光
给人的感受和终差不多,视觉奇观盛宴,但思想上没有特别感同身受,更喜欢TV版结局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2-2-14 / 标签: EVA 骗钱神棍片的王者 庵野秀明 TV GAINAX 新世纪福音战士 心理 1995 神作 科幻 宗教 补完 Evangelion
前半和后半的差距有点大,明明前半的状况是越来越好的,但后半角色的病却越来越重越来越扭曲,割裂感有些强,但缺乏资金下花样的演出手法还蛮有意思的;意外的非常喜欢结局,比起剧场版不明不白的视觉奇观,这样角色们不断的说话交谈解开心结更让我觉得舒适,简笔手绘、校园片段,还有从椅子上站起来的配乐都太棒太有趣了,おめでとう! -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19-5-26 / 标签: 宫崎骏 久石让 宮崎駿 剧场版 童年 魔女宅急便 GHIBLI 动画电影 1989 童话 奇幻
一些细节的画面表现很有趣,不过情节太无聊了……一个被细心装饰过的童话故事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19-8-25 / 标签: GAINAX 超热血 原创 庵野秀明 OVA トップをねらえ 相对论 萝卜 GUNBUSTER 宇宙怪兽 田中公平 1988 热血 科幻
前五集是个烂俗的萝卜片,第六集的各种处理确实很精彩,放到今天的话……我也只能打这个分数了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9-5-11 / 标签: 搞笑
看过的标签
- 66TV
- 45漫画改
- 35搞笑
- 26轻小说改
- 24原创
- 22剧场版
- 18百合
- 18漫改
- 16轻改
- 15恋爱
- 14校园
- 12后宫
- 11OVA
- 10日常
- 10战斗
- 9里番
- 9A-1Pictures
- 9热血
- 8萌
- 8奇幻
- 82018
- 7科幻
- 7大沼心
- 72019
- 7巨乳
- 6哆啦A梦
- 6萝卜
- 6水岛努
- 6GAINAX
- 62014
- 62017
- 52016
- 5Type-Moon
- 5福山润
- 5游戏改
- 5芳文社
- 52011
- 5SHIN-EI
- 5萝莉
- 5日本
- 52022
- 4战车
- 4MADHouse
- 4青春
- 4杉田智和
- 4少女与战车
- 42020
- 42023
- 4电影
- 4吐槽
- 4田村ゆかり
- 4童年
- 4异世界
- 4EVA
- 4庵野秀明
- 4泡面番
- 4WHITEFOX
- 42022年10月
- 4SILVERLINK.
- 42017年1月
- 4日本动画
- 4京阿尼
- 4轻小说
- 4Fate
- 4治愈
- 418X
- 42011年7月
- 4魔法少女
- 42013
- 32019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