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9-1-26
这台词好羞耻啊 果然是骨傲天 装b装的简直不像样了 -
尸体派对 Tortured Souls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Tortured Souls -暴虐された魂の呪叫-
4话 / 2013年7月24日 / 岩永彰 / 祁答院慎(チームグリグリ「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ブラッドカバー」) / 田中誠輝
2018-2-16
-
我的朋友很少NEXT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平坂読(MF文庫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渡邊義弘
2019-1-27
小说是全员发卡的结局 这是 这样的男主注孤身 -
小熊维尼 Winnie the Pooh
1话 / 2011-04-15 (United Kingdom) , 2011-07-15 (United States) / Stephen J. Anderson / Don Hall / Winnie the Pooh by A. A. Milne
2018-3-4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2-17
感觉该作品是另类艺术性小众及女性倾向。。。看的感觉不大,可能小女生更喜欢看点吧。。。动画里总是出来不理解的一堆东西,没有任何说明,如果按照艺术品来鉴赏的话可以鉴赏鉴赏,给个高分,反正艺术多数也看不懂,感觉舒服就行了 要是按动画来看的话。。。差评,差在太多莫名其妙和故弄玄虚 挖一堆坑都不给解释的 其次情节也有点白水感,总之不适合很多人看 话说十万个冷笑话里的呆毛和吐槽能量是借鉴化物语的吧?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6-24
总体来说是一部好作品 但没有10分超神作那么夸张 AS有平淡且略压抑的章节,搞笑和小确幸的章节,最后就是铺垫了好多集后的高潮章节 如果只针对高潮章节的话可以给9分以上,很美很感动,也有对人生和生命的思索,有深度不肤浅 但综合评分的话只能给8分了,毕竟好多集都给我略水的感觉 评论里给1分的坐井观天的青蛙,一生就看过那么几部动漫的你没有资格去评价其他作品,非客观且一叶障目,毫无参考价值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6-22
多数剧情偏平淡,但是笑料却也经常从平淡中突然蹦出 也有很多感动的地方,前期铺垫很久然后突然爆点 总体还是不错的 基本就是文艺小确幸的感觉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OVA 战队长悠闲的一天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特別版OVA「わりとヒマな戦隊長の一日」
1话 / 2006年5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8-6-10
好喜欢泰莎啊 哈哈 这集给了不少福利 也不少搞笑爆点 挺好的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13话 / 2005年7月13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8-6-10
第三季非常赞! 感觉是最好看的一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