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的五年二班 今日の5の2
13话 / 2008年10月5日 / 長澤剛 / 桜場コハル / 近岡直
2018-12-10 / 标签: 搞笑 治愈 今日の5の2 恋爱
挺有意思的一部,各种小邪恶的镜头,后几集也是挺甜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8-12-9 / 标签: 真实之泪 恋爱 校园 三角 P.A.WORKS
剧情确实挺胃疼的。。。感情的问题哪有对错之分啊,还是面对自己的内心吧 -
阳光中的青时雨 陽なたのアオシグレ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石田祐康 / 新井陽次郎
2018-12-9 / 标签: 短片 治愈 早见沙织 幻想 原创
“那是记忆中无法抹去的。” 动画的表现力实在是太棒了。 -
文学少女 今日的点心~初恋~ “文学少女”今日のおやつ 〜はつ恋〜
1话 / 2009年12月26日 / 多田俊介 / 野村美月 / 松本圭太
2018-12-8 / 标签: 文学少女 OVA 花泽香菜 OAD 轻小说改
-
双恋 Alternative フタコイ オルタナティブ
13话 / 2005年4月6日 / 平尾隆之(チーフディレクタ ー) / 双葉ひな、ささきむつみ / 小林利充
2018-12-8 / 标签: ufotable 双恋 双飞 超展开 文艺
比较特别的一部,超展开的剧情还是别太认真,我觉得看点该是文味十足的台词和叙事风格。 -
甜蜜声优 REC
10话 / 2006年2月2日 / 中村隆太郎 / 花見沢Q太郎 / 守岡英行
2018-12-7 / 标签: REC 萌妹子 TV SHAFT
成年人的感情动画,爱情不是全部,生活工作各种现实,最后几话挺真实,总的来说剧情上有些欠妥,看完些许无奈又不失温馨,不错的一部 -
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
13话 / 2016年10月1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ヤング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中野繭子
2018-12-6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漫改 搞笑
犬组补完补猫组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8-12-5 / 标签: 剧场版 菅野よう子 渡边信一郎 星际牛仔
补标,几个月前看的,剧情方面中规中矩的,但动作画面太棒了 -
全金属狂潮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24话 / 2002年1月15日 / 千明孝一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8-12-5 / 标签: 全金属狂潮 贺东招二
补标,我应该是看过第一季和校园篇才对,第二季待补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12-5 / 标签: Clannad 人生 治愈 京阿尼 ~After-Story~
总算补完,搁置两年的动画,感觉像完成任务一样,治愈和被治愈的故事。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12-4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催泪 団子大家族
一期补完,感觉还行吧,想要包含的东西很多,亲情、友情、爱情以及梦想,但有些情节总觉得不太满意,说不上来的感觉。二期待补。Ⅱ别搁置了,趁着现在颓废拿出来看吧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12-3 / 标签: 京阿尼 催泪 Kanon 奇迹
越来越觉得补番是我逃避现实的一种方式Ⅱ搁了两年多拿出来补吧。。。果然剧情还是心疼心疼心疼啊,第十话真琴那段之前再某个mad里看过,难怪有种即视感,但还是难受难受。。。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8-12-1 / 标签: 2015年7月 日常 恋爱 A-1Pictures
补番愉快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8-11-30 / 标签: WORKING 轻喜剧 福山润 恋爱
这样轻松欢快还有些小恋爱的番给我来一打 -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8-11-29 / 标签: 搞笑 欢乐 WORKING A-1Pictures 恋爱
让人心情舒畅的一部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8-11-28 / 标签: 虚渊玄 泽野弘之 A-1Pictures
补标,残念的结局。。。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8-11-28 / 标签: A-1Pictures 短片 原创 科幻
听歌 -
超时空世纪02 超時空世紀オーガス02
6话 / 1993年12月5日
2018-11-27 / 标签: 独立ova 高山文彦 美樹本晴彦
补标,制作精良,人设挺喜欢,6集剧情紧凑,宫廷的戏份莫名想起权游。感情线方面算是远古的幼驯染对天降了吧哈哈 -
魔动王 魔動王グランゾート
41话 / 1989年4月7日 / 矢立肇、広井王子(連載誌:『てれびくん』)
2018-11-26 / 标签: 童年 TV 光能使者
百发百中,修德罗姆弓!姑且标记下,小时候看的了。 -
鸦 -KARAS- 鴉 -KARAS-
6话 / 2005年5月28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羽山賢二
2018-11-26 / 标签: 龙之子 OVA 华丽 科幻 画面
看的挺爽的一部,妖魔类设定我一直都挺喜欢,补番看的开心就好,过分考究深度,过度解读作品反而让动画失去了本身的魅力。另外吐槽下男主声优的配音,打斗时的怒吼不够燃呀
看过的标签
- 63剧场版
- 42搞笑
- 39OVA
- 35恋爱
- 33漫画改
- 25童年
- 24里番
- 23原创
- 19科幻
- 15短片
- 14治愈
- 13国产
- 13BONES
- 12实用
- 11吐槽
- 11热血
- 11A-1Pictures
- 11京阿尼
- 11漫改
- 11泡面番
- 103D
- 9神谷浩史
- 9花泽香菜
- 8新房昭之
- 8空之境界
- 8SUNRISE
- 7轻小说改
- 7庵野秀明
- 7后宫
- 7TV
- 6OAD
- 6高达
- 6骨头社
- 6猎奇
- 6战斗
- 6J.C.STAFF
- 6虚渊玄
- 5进击的巨人
- 5吉卜力
- 5奇幻
- 5欧美
- 5宫崎骏
- 5纯爱
- 5高桥留美子
- 5EVA
- 5富野由悠季
- 5两仪式
- 5萝卜
- 4暴力
- 4校园
- 4Type-Moon
- 4悬疑
- 4日常
- 4萌
- 3迪士尼
- 3重口
- 3ufotable
- 3秦时明月
- 3游戏改
- 3久石让
- 3燃
- 3日和
- 3泽野弘之
- 3机战
- 3萝莉
- 3渡边信一郎
- 3SHAFT
- 3谷口悟朗
- 3神山健治
- 3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