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2-23 / 标签: P.A.WORKS
唯有再见,方是人生。虽说不上完美,但确实是一个温馨而浪漫的故事,没有苦情和恶俗,冈田磨里也能收放自如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9-1-28 / 标签: Passione
真后悔点开这么个东西……角色严重功能化和行为逻辑全无暂且不论,这个故事连最基本的起承转合都一塌糊涂啊,久弥你可赶紧去写gal吧,业界或许需要一位至高神,而不是一个三流动画脚本。相比之下制作还算可以,小崩坏在可容忍范围之内,一些细节动作看得出是上了心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8-12-29 / 标签: CloverWorks
爆点如此密集的脚本居然能做成这个样子,太遗憾了。完全不注入感情,像极了以吞服方式品味美食。说回来就不应该找横谷增井这样的平衡型STAFF,演出大失败。另外借机吐槽一下你站这编辑。这部作画中流的片子标这么多原画真的不累吗?相较之下我更不理解标那么多什么补间动画、二原究竟意义何在?给被标注词条的页面徒增垃圾信息吗? -
只要贝尔哲布布大小姐喜欢就好。 ベルゼブブ嬢のお気に召すまま。
12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和ト湊 / matoba (掲載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住本悦子
2018-12-27 / 标签: LIDENFILMS
人设甜美可人,色调清新童话,节奏从容舒缓,福利深浅有度。有些神似田中君。总得来说是我想看到的类型,开森!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6 / 标签: TRIGGER
好看啊,只是有些意犹未尽。茜最后去了哪呢……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18-12-23 / 标签: 动画工房
我的天,最终回未免也太蠢了点吧,太田怎么又拿短板顶大梁。动画既然在亲情温馨和装傻卖萌中选择后者作为基调,那就该走到底,为什么最终回又要故作姿态,结果只能是大写的尬。不过总得还算搞笑,作画不错,有IG势力,寿门堂这回严重拖了后腿 -
RAINBOW 少年犯之七人 RAINBOW 二舎六房の七人
26话 / 2010年4月6日 / 神志那弘志 / 安部譲二、柿崎正澄(小学館ヤング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菊池愛
2018-12-18 / 标签: MADHOUSE
能让如今的我接受26集的长度就已经证明它的优秀了,全剧最大的败笔应该就是樱哥之死的处理方式了,作画也一定程度上的不及预期 -
名侦探柯南 零的执行人 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執行人
1话 / 2018年4月13日
2018-11-10 / 标签: TMS
柯南依旧没能推理,零也没能执行,只是牛顿爷爷的棺材板飞的更高了。即便如此我还是喜欢这一部电影,犯罪动机太棒了,深深感动。没有你,要这世界何用?哀的镜头也相当之多,我哀党永不为奴! -
杀戮天使 殺戮の天使
16话 / 2018年7月6日 / 鈴木健太郎 / 真田まこと
2018-11-8 / 标签: J.C.STAFF
高开低走,角色们的行为逻辑很有问题,剧情编排也很差,至少是模糊不清的,暴露演出功底。JC新生代监督目前还是没有扛大旗的人物。但优点过于吸引我,结局委实感动了一把,作画一直不错,人设也很细腻。7分算是我的私心吧 -
武装少女 OAD 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 OAD
1话 / 2017年11月25日 / 黒神遊夜・神崎かるな
2018-10-9 / 标签: SILVERLINK.
怎么一个OVA节奏还这么差的,算了,全员都很可爱 -
笨蛋,测验,召唤兽 Blu-ray BOX 特典 新Mini动画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Blu-ray BOX 特典 新作ミニアニメーション
1话 / 2017年11月29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8-10-9 / 标签: SILVERLINK.
这TM有点过分了吧,就4分钟!不过还是很好笑,怀念当初的青春 -
kira☆kira 5周年纪念动画 キラ☆キラ 5th Anniversary Live Anime KICK START GENERATION
1话 / 2013年3月27日
2018-10-9 / 标签: SILVERLINK.
几场Live,完全没剧情的,真正意义上的粉丝动画。不过妹子很萌,大岛美和的人设就是赞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18-10-8 / 标签: Diomedéa
各种意义上的劲爆,作为观众视角又不算虐心,走的进走的出,很好。自7集始集集高能,第九回吹爆,草川大手子终于扳回一城。结局很有意思,这部片子可以算是低成本小企划中的优秀作品了,长山延好不愧讲师,有两把刷子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18-10-8 / 标签: P.A.WORKS
-
第三飞行少女队 第三飛行少女隊
1话 / 2015年7月29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剧中:野亀武蔵) / 西畑あゆみ (剧中:井口祐未)
2018-10-8 / 标签: P.A.WORKS
没有想象中那么有趣
看过的标签
- 39SILVERLINK.
- 23J.C.STAFF
- 22Diomedéa
- 22A-1Pictures
- 18Feel.
- 17京阿尼
- 13P.A.WORKS
- 13动画工房
- 13SHAFT
- 11projectNo.9
- 11key
- 9DEEN
- 9MADHouse
- 9Manglobe
- 8WHITEFOX
- 8Lerche
- 8大沼心
- 88bit
- 8GONZO
- 7ZEXCS
- 6Actas
- 6HoodsEntertainment
- 5TMS
- 5Satelight
- 5GAL改
- 5LIDENFILMS
- 5BONES
- 5KINEMACITRUS
- 4原创
- 4AIC
- 4NOMAD
- 4BrainsBase
- 4MAPPA
- 4C-Station
- 4Studio五组
- 4TRIGGER
- 3Production.IMS
- 3ProductionI.G
- 3国产
- 3Studio3Hz
- 3漫画改
- 3冈田麿里
- 3泡面番
- 3OVA
- 3Production.I.G
- 3Passione
- 2PINEJAM
- 2ZERO-G
- 2童梦
- 2GoHands
- 2坂井久太
- 2Ordet
- 2川面真也
- 2davidproduction
- 2TMS_Entertainment
- 2及川启
- 2asread
- 2XEBEC
- 2Clannad
- 2谷口悟朗
- 2治愈
- 2轻小说改
- 2渡边信一郎
- 2麻枝准
- 2SUNRISE
- 2川口敬一郎
- 1Lay-duce
- 1leaf
- 1众筹
- 1博史池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