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8-2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中二
还行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30 / 标签: 动画工房 偶像 赤坂明
整体挺好的,露比可爱捏 -
生而为狗,我很幸福 犬になったら好きな人に拾われた。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安ドウタカシ(安藤貴史?) / 古川五勢(いつつせ)(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森田和明
2023-4-16 / 标签: 卖肉 逆天 搞笑 涩涩 会沢紗弥
在涩涩方面很有研究,相当逆天 -
关于邻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觉把我惯成了废人这档子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王麗花 / 佐伯さん(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倉橋N濘
2023-4-4 / 标签: 轻小说改 projectNo.9 玄幻
对画面不挑剔,勉强能看,能吸引看看原作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22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挺有意思的,人设也很可爱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深章 灾厄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深章 厄災編
11话 / 2023年1月6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3-3-20 / 标签: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轻小说改 奇幻
王道的故事,虽然不如小说,但是琉很好看所以没问题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5 / 标签: 间谍过家家 治愈 家庭喜剧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1-1 / 标签: 漫改 奇幻 藤本树
算还可以,有点中规中矩了 -
夫妇以上,恋人未满。 夫婦以上、恋人未満。
12话 / 2022年10月9日 / 山元隼一 / 金丸祐基(KADOKAWA/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小林千鶴
2023-1-1 / 标签: 狗血 搞笑
意外的挺有乐子的 -
彼得·格里尔的贤者时间 Super Extra ピーター・グリルと賢者の時間 Super Extra
12话 / 2022年10月9日 / 辰美 / 檜山大輔(銀八)『ピーター・グリルと賢者の時間』(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かわらじまコウ、[副人物设定]フェニックスQ太郎
2022-12-28 / 标签: 泡面番 卖肉 搞笑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12-28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卖肉
很涩,卖肉的同时不失幽默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22-11-30 / 标签: 搞笑 电学 轻小说改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新章 迷宫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新章 迷宮篇
11话 / 2022年7月2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2-10-5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后宫
动画还可以吧,能看的水平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9-28 / 标签: 2022年7月 异世界 骨傲天 OVERLORD
作为续集总体还行,感觉比较平淡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2-9-26 / 标签: 2022年7月 轻小说改 校园 装逼
制作一般,勉强能看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柳伸亮 / 紙城境介 / 佐藤勝行
2022-9-26 / 标签: 恋爱 2022年7月 轻小说改
还挺有新意的,特别是后面几集的内心戏感觉挺有意思的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6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足立慎吾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前面贴贴很香,后面推进的剧情可以说是一坨屎了,只能捏着鼻子看完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丸户史明 原创 病娇 丸户老贼是块宝冈妈看了都说好
看的很开心,最后终于还就是那个恋爱喜剧哈哈,期待第二季妹妹加入战场,更多乐子 -
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蘇我捨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うのまこと;副人物设定: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2-9-23 / 标签: 后宫 卖肉 异世界
迷宫部分有点无聊,正片做的挺好的,比每月更新的那些好看多了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8 / 标签: 赛博朋克 Netflix 原创 扳机社 科幻
节奏紧凑,看完一气呵成,能感受到赛博朋克的浪漫,如果游戏内也能有些联动就更好了 -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第二部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第二部
13话 / 2022年1月8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2-9-2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后宫
还算能看,虽然没太出彩的地方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8-23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2022年4月 有望打破bangumi恋爱喜剧评分上限的动画
能感受到制作组厨力的作品,本身也相当好看,甜甜甜
看过的标签
- 17搞笑
- 16轻小说改
- 16异世界
- 7后宫
- 7原创
- 7卖肉
- 5恋爱
- 42021年10月
- 4逆天
- 4日常
- 3漫改
- 3A-1Pictures
- 3穿越
- 3装逼
- 32022年7月
- 2战斗
- 22021年4月
- 2轻改
- 2群像
- 2CloverWorks
- 2泽野弘之
- 2治愈
- 2奇幻
- 2百合
- 2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2校园
- 2家庭喜剧
- 1泡面里番
- 1Megalo_Box
- 1电学
- 1哥布林杀手
- 1梅原英司
- 1骨傲天
- 1長月達平
- 1OVERLORD
- 1寿命论
- 1Netflix
- 1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 1狗粮
- 1扳机社
- 1赤坂明
- 1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 1看得见的女孩
- 1无职转生
- 12022年4月
- 1藤本树
- 1Vivy
- 1涩涩
- 1-86-eightsix-
- 1丸户老贼是块宝冈妈看了都说好
- 1有望打破bangumi恋爱喜剧评分上限的动画
- 1间谍过家家
- 1土日月
- 1会沢紗弥
- 1盾之勇者成名录
- 1佐倉綾音
- 1玄幻
- 1偶像
- 1音乐
- 1狗血
- 1小说改
- 1cosplay
- 1旅行
- 1动物
- 1意识流
- 1Claymore
- 1悬疑
- 1中二
- 1肉番
- 1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