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0-6-19
说实话,制作从各方面上来说都是不太符合期望的。不过好在原作剧情质量过硬,虽然老套但也不至于会觉得烦闷,不,倒不如说因为事前就能感觉出来这是老套情节套搞笑的剧情,反而不会有失落感,看的起劲。 -
时光碎片 フラグタイム
1话 / 2019年11月22日 / 佐藤卓哉 / さと / 须藤智子
2020-5-13
感性之作,至少是戳不到我的点。在我看来这是以“理解”为命题,“爱”为副题 的故事。两位女主角性格相对立的极端,发生的冲突,这都很好,但深入挖掘的不够,只停留在了比较浅显的地方,只写出大家都能懂,都能想到的部分。还有,我发现这类作品大多都有银河铁道之夜的影子,可能大家真的很喜欢浪漫。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0-4-13
剧情只能说一般般,不过作者立场很坚定,所以也很稳定,很符合长期连载的作品。制作上没什么可以挑剔的,除了第十三集的制作方针特别拉跨以外,其实这情况是不应该出现在仅有二十六集的动画中的。19集非常好,将一直没爆发的兄妹情绪爆发出来,声优配合作画配合脚本就应该是这样。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4-12
-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 六壁坂 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六壁坂」
1话 / 2018年7月19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石本峻一、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20-4-10
-
死神 BLEACH
36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阿部記之
2020-4-5
到打败蓝染为止非常值得一看,可以感受一下什么是“为了一个人而做的铺垫”。话说打败蓝染进入侵军篇后制作质量一下子就上升了。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0-3-29
吉澤翠有很大进步空间 -
SHOW BY ROCK!! Mashumairesh!! SHOW BY ROCK!! ましゅまいれっしゅ!!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孫承希 / サンリオ / 伊藤晋之
2020-3-27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0-3-25
有笑点有爆点,作为一个娱乐大众的商业动画,素晴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模板。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4
着实把我看笑了。“平平淡淡才是真。”我觉得这句话很适合这部番。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3-24
-
FLCL Progressive フリクリ プログレ
6话 / 2018年9月28日 / 荒井和人、海谷敏久、小川優樹、井端義秀、末澤慧、博史池畠
2020-3-5
第五话的制作有点意思以外,其它没有什么吸晴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