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ite 光之美少女♪ スイートプリキュア♪
48话 / 2011年2月6日
2016-1-27 / 标签: 百合 光之美少女
哈米几乎成了precure系列里我最喜欢的精灵。能吐槽能卖萌,能腹黑能天然呆。历代里面,哈米的角色塑造可能是最丰满的,甚至比tarte这种塑造得更丰满,甚至于觉得她的圣母情怀也是有理有据令人信服的。之后的光美里面的精灵的角色都有点过分的脸谱化了。组曲的问题也是前后两部分格局差异太大,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地震的缘故。 -
Fresh 光之美少女! フレッシュプリキュア!
50话 / 2009年2月1日 / 志水淳児 / 香川久
2016-1-17 / 标签: precure 光之美少女
人设不错啊,完全没有后来那么幼齿,本来应该是最受大友喜爱的一作啊,可惜啊可惜,作画实在是没法说,尤其开头几集,感觉在上色上太省钱了……看的时候一直脑补组曲画风……剧情上,其实没有控制住,虽然刹那洗白回可以进入光美殿堂,但是不知道怎么写着写着吹吹就成路人甲了,历代路人程度上可能只有心跳的大小姐能和吹吹比。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6-3-22 / 标签: 日常 搞笑
第三季才是爆炸,如果所有BG番的BG元素都能这样有理有据令人信服的话,也不会把一大群人逼成百合控 -
青之花 青い花
11话 / 2009年7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志村貴子 / 音地正行、副:冷水由紀絵
2016-1-10 / 标签: 青い花 纯百合
真·清水百合,09年和轻声密语真是相得益彰,比轻声密语还要清水,最后部分真是文艺到爆炸 -
女神异闻录4 Persona4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1年10月6日
2016-3-14 / 标签: persona4 女神异闻录4
AIC也是把握住了小制作游戏改漫画的精髓——大体忠实原著,重新组合细节。女神转生大系统下的任何一部作品的剧本都不是随便就能动刀的,毕竟是最后的会讲故事的JRPG系列——P4TV版最优秀的地方就是把本来游戏中零零碎碎的社群重新构造起来,而且毫不违和,确实非常难得了。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New Stage3 永远的朋友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NewStage3 永遠のともだち
1话 / 2014年3月15日
2016-2-20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プリキュア
钢牙妹怎么回事……别的还好,ED的3D舞算是近几年最佳了吧。NS3和DX3同样都是没讲太多废话的AS剧场版,所以看起来会感觉很痛快——当然前提是对系列作品有深厚了解的人看起来会很痛快。DX3是没讲多少文戏,上来就开打;NS3则是把文戏做到了一个高度。现在限制all stars水平的最大问题不是制作,是时间,因为幼女向的立场只能把电影正文时常压缩到70min,那真是太短了……但是太长的话幼女又坐不住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6-2-1 / 标签: 摇曳百合 百合
轻百合标杆。日常内容足够搞笑,没有过分讨好萌豚,人设没有幼女化,时不时发CP糖,个人觉得最优秀的日常番之一了。 -
魔法使光之美少女! 魔法つかいプリキュア!
50话 / 2016年2月7日
2017-1-30 / 标签: 东映 プリキュア 十六夜的奇迹
在himado啃生肉时一整屏幕的Cure-up rapapa的弹幕,这就是生活的意义啊。 -
我是高宫茄乃 高宮なすのです! 〜てーきゅうスピンオフ〜
12话 / 2015年4月6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Piyo / 板垣伸
2016-2-19 / 标签: 泡面番 板垣伸
这下彻底不打网球了。鸣海杏子带点御味的声线不错啊,之前没配过太著名的角色也是可惜了。 -
大魔法峠 大魔法峠
8话 / 2006年4月5日 / 水島努 / 大和田秀樹 / 磯野智
2016-2-29 / 标签: 关节技 搞笑
哦呵呵呵呵,其实还可以更神经病的,但至少不像扑杀天使那样完全变成猎奇向了,这一点要给好评…… -
黄金拼图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3年7月6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6-3-14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芳文社一贯的风格,百合度高于点兔,不错的打发时间的番 另外吐槽一下忍叔的谜之穿衣风格…… -
HELLO!! 黄金拼图 ハロー!!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5年4月5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6-3-14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相对第一季来说水平提升不大,当然也没有退步,同样是非常不错的打发时间的番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6-1-10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如果我选的话我更倾向于黄图,不过点兔也还好……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6-1-10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芳文社一贯的风格…… -
Yes! 光之美少女5 Yes!プリキュア5
49话 / 2007年2月4日
2016-7-22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东映
大搞BG的三代,再怎么说Coco,Nuts和鸟看起来也比茶几的蓝神顺眼。三爷人设爆炸,强气天然呆。前半部比后半部强不少。Q娃从二代开始就有一个大问题,因为年番的长度,staff更换很勤,而且经常需要面对市场做一些反映,所以会出现剧情的割裂,前半部和后半部格局差异比较大。 -
美妙天堂 第二期 プリパラ 2nd season
51话 / 2015年4月4日
2016-4-30 / 标签: 美妙旋律 龙之子
开始第二季了。希望这季更有病//中段有点胃疼啊,不过最后几集把场子找回来了。相比第一季日常感相对差一些。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16-3-7 / 标签: 治愈 百合
根本不是山trick,但是也很不错了,没那么萌豚…正常的日常番吧。我现在发现任何题材都能做成日常轻百合番啊,下次来个钓鱼少女/向河进发吧。 -
幸腹涂鸦 幸腹グラフィティ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龍輪直征 / 川井マコト(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潮月一也
2016-1-10 / 标签: 新房昭之 芳文社
如果把新房的那些习惯当作这个世界的设定的话其实还不错…其实忽略吃相的话算是比较清水的日常百合了吧 画风很好,TV里面崩的地方也不多,15年里很不错的作品 -
魔法护士小麦 ナースウィッチ小麦ちゃんマジカルて
6话 / 2002年8月23日 / 武本康弘(1-2)、荒川眞嗣(2.5)、米たにヨシトモ(3-5)、玉川真人(5) / 渡辺明夫
2016-1-25 / 标签: 邪道魔法少女 龙之子
13年前的京阿尼,远古时期的neta番。前两集放在历史上也是neta番中水平相当高的了,后面就有点温。大谷育江的御姐声线简直爆炸。 -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 魔法少女なんてもういいですから。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双見酔
2016-3-31 / 标签: 泡面番 魔法少女 百合
梗番…虽然不够歇斯底里吧,但是和网球相比是另一种风味 -
心跳!光之美少女 ドキドキ!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3年2月3日
2016-3-1 / 标签: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心跳!光之美少女
虽然百合度高是好事,但是人物塑造上个人感觉问题很大——或者说不太符合胃口。六花的人设算是创新了,但是从头婊到尾;军神大小姐之后就吹吹化了,路人甲了;会长打着打着就变成霓虹自干五……最后国防Q娃的剧情实在是笑不起来……感觉心跳和组曲有类似的问题,即后半部和前半部的格局差异太大,感觉不是一部片子了都……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春之嘉年华♪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 春のカーニバル♪
1话 / 2015年3月14日
2016-7-5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プリキュア
虽然是官方MAD,但是但是,最后一段拆城堡真是搞笑啊
看过的标签
- 17光之美少女
- 17百合
- 8プリキュア
- 6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芳文社
- 5泡面番
- 5搞笑
- 3东映
- 2TV
- 2梶浦由記
- 2龙之子
- 2美妙旋律
- 1persona4
- 1WEB
- 1岡田麿里
- 1女神异闻录4
- 1邪道魔法少女
- 1摇曳百合
- 1心跳!光之美少女
- 1房东妹子青春期
- 1纯洁的玛利亚
- 1迷家
- 1魔法护士小麦R
- 1十六夜的奇迹
- 1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偶像
- 1犬神同学和猫山同学
- 1candyboy
- 1闪乱神乐
- 1偶像活动
- 12014年7月
- 1板垣伸
- 1魁!库洛马迪高校
- 1卖肉
- 1燃
- 1南家三姐妹
- 1国产
- 1剧场版
- 1短片
- 1GAINAX
- 1LUCKY☆STAR
- 1魔法少女
- 1治愈
- 1SUNRISE
- 1漫画改
- 1noir三部曲
- 1新房昭之
- 1关节技
- 1水岛努
- 1惊爆草莓
- 1precure
- 1青い花
- 1纯百合
- 1偶像
- 1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