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21-12-1
这季超自然元素好多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1-20
金克斯也太小丑了吧。。。超出预期,在游戏中英雄形象的基础上人物塑造饱满,剧情没演完很可惜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1-11-17
台词有水平,关于自我、生命的哲学思辨在日漫范围足称经典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1-11-16
搞笑百合,废柴魔族和魔法少女贴贴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11-14
三季观感1>3>2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11-14
穿到异世界还要当社畜,太讽刺了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11-14
内核还是直面现实世界那套,结局没啥突破,四部新剧情版看完还是破最好看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1-11-13
副标题贴切,比起tv版有所突破。二号机暴走之后的部分有当年看tv版的感觉了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21-11-13
限于时长,过于简单直接。不过制作水平提高了,打使徒还是好看 -
POKÉTOON动画系列 ポケモンアニメシリーズ「POKÉTOON」
8话 / 2020年6月5日 / 井上卓(1)、山元隼一(2)、山下清悟(3)、エロール・セドリック(4)、薮本和彦(5)、川野達朗(6)、平岡政展(7)、佐藤ゆう(8) / 槇尾美代子(1)、渡辺暁子(3&6)、エロール・セドリック(4)、石川準(5)、平岡政展(7)、シノ屋(8)
2021-11-13
画风各异的七个短片,宝可梦动画不同风格的成功尝试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1-11-11
开挂程度直追三流网游文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21-11-10
人设土气,设定童趣十足,前三集、11-13集好看,主线局限于勇子兄妹、优子的情感纠葛拖沓又无趣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1-9
五个女角色还是可爱的,但剧情太套路了,这就是流水线偶像番吗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11-8
阿塔丽的机体也太萌了吧,第五集嘴炮过多把我看睡着了,最后几集机战好看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11-7
将露营表现得富有趣味,每集都在吃吃吃,可以算美食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