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21-10-3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東山奈央
以这个设定而言,笑点很足,但数量分布偏少;甚至感觉比不过同一年代并非主打搞笑的野良神。(所以tag里的神谷浩史是怎么回事……)另外不太喜欢后宫,败犬就更不爽了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10-19 / 标签: 百合 日常 漫改 東山奈央 高桥李依
两集人设/萌点就出来了,开始期待组cp的感觉。// 中段无趣,尾段稍好。氛围不足,露营无感。不过同样都是非搞笑的轻日常,这部就要比打了三百年史莱姆好很多?又要比龙女仆1好很多?很模糊该如何准确评价,我倒是愿意给一个居间的分数(6.4~7.4)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1-10-11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内田真礼 井口裕香 東山奈央 奇幻
割裂开局,像这样被成批黑深残,外界仍在听传闻说哥布林好像并不很菜的样子……胃疼。ep1随便设置一种哥布林公认很强、或哥头帝突然觉醒、或人-哥休战or游击关系,4人团因某种纠葛/误解依然出发,然后遭遇施虐;都能圆滑且不妨碍后续的。还在那不停听传闻也是醉了// ep3往后观感还行,小神官和铃铛绝配// ep6~9明显同质化严重,剪成两集差不多// 最后两集够爽番水准以上。6.4+ -
肌肉少女:哑铃,能举多少公斤? ダンベル何キロ持てる?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山﨑みつえ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MAAM(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菊池愛
2021-10-12 / 标签: 搞笑 漫改 运动 雨宫天 東山奈央
女二浮夸的颜艺,一股真木夏绪即视感草www// 100+tag欺诈,百合元素=0;全员明示直女,无贴贴,因而轻百都算不上。当作有一点点搞笑的健身教学动画还是可行的(已经去健身房泡过的就不用看了,都是刻进DNA的常识)不爽-1
看过的标签
- 54轻小说改
- 54百合
- 50原创
- 47漫改
- 40剧场版
- 31异世界
- 30搞笑
- 26Type-Moon
- 25奇幻
- 18坂本真绫
- 17梶浦由记
- 15Fate
- 13恋爱
- 12日常
- 11两仪式
- 11悠木碧
- 11大河内一楼
- 11空之境界
- 10ゆかな
- 10高桥李依
- 10福山润
- 9OVA
- 9内田真礼
- 9后宫
- 8运动
- 8热血
- 8codegeass
- 7雨宫天
- 7京阿尼
- 7科幻
- 6早见沙织
- 6大森貴弘
- 6CC
- 6EVA
- 6新房昭之
- 5悬疑
- 5虚渊玄
- 5EMT
- 5宫野真守
- 5国产
- 4東山奈央
- 4武本康弘
- 4泡面番
- 4茅野爱衣
- 4泽野弘之
- 4推理
- 4地狱少女
- 3間桐桜
- 3少女与战车
- 3伪娘
- 3素晴
- 3骨傲天
- 2联动
- 2伊藤美来
- 2鬼头明里
- 2麻枝准
- 2超能力
- 2井口裕香
- 2新海诚
- 2性转
- 2武侠
- 2哥特
- 2赌博
- 2萌狼
- 1胃疼
- 1汤浅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