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22-6-2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22-5-5
满分就完事了,还有比这部更精彩的么?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1-1-4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1-1-4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1-14
路人看不懂,——“这是谁?他们要去哪?这人不是刚刚死了吗?” 粉丝看不爽——“划拉两下就算打完了?gay二改得有啥意义?XX只有这点镜头?” 即使知道要拖剧情拍后两部,本作水平也略显平庸。 -
伊藤润二惊选集 伊藤潤二『コレクション』
12话 / 2018年1月5日 / 伊藤潤二『伊藤潤二傑作集』『魔の断片』(朝日新聞出版刊)
2018-3-25
魔改的基本都废了,原封不动照搬原作的效果大多还不错,推荐第6、9、11、12,没有人头气球还是比较遗憾的。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18-3-11
剧情还是可以的,bug也因为剧情节奏紧凑影响小一些。但最后大团圆结局转折得略显生硬,部分配角较为脸谱化,双商感人……OVA的op很不错。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7-11-2
本身素质很不错的,06年真是神奇的一年啊 -
地狱少女 三鼎 地獄少女 三鼎
26话 / 2008年10月4日 / わたなべひろし
2017-5-2
相比前两部主线剧情薄弱,虽然从头到尾女主都出镜,但存在感还是略低,剧情中期一度有回光返照的迹象。三季之后相似的套路下来感觉厌倦不少,下一季还是这些感觉很难有突破。个人推荐1,9,12,14 -
地狱少女 二笼 地獄少女 二籠
26话 / 2006年10月7日 / 大森貴弘
2017-3-26
相比第一部,个人向的剧情好了很多,当然还有个别凑数的剧集。5~10是这一部的巅峰期,个人推荐6。主线(真算主线吗)相比第一部剧情较少,转折略生硬。前作中的几位配角在这一部中有了各自的戏份,所谓的大boss就算了…… -
地狱少女 地獄少女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大森貴弘 / 地獄少女プロジェクト / 岡真里子
2017-3-20
剧情上初期略感无聊,引入记者主线后开始闪光。后面几集的反面角色明显黑了很多,和之前那几个因为琐事冤死(?)的相比,角色性质改变的速度还是快了点。就阎魔爱本人来看,整体上她是无所谓正邪轻重的,只要契约能完成即可,有部分剧情根本就是在诱导契约人。但后期的剧情中阎魔爱却出现了动摇,这和其之前的表现不太相符。 -
死亡游行 デス・パレード
12话 / 2015年1月9日
2017-3-14
一度以为剧情要落入俗套的反转。还好最后都是该干嘛干嘛去了。最初的剧情与后来的剧情个人感觉没什么特别密切的联系,后半部剧情要缓和一点估计是为了圆满故事的结局吧。op加分确实没的说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7-3-14
每集大部分都是Tomoko内心世界的独白,虽然真实但是却缺乏戏剧性,平铺直叙的内容没有什么高潮,可能和作品本身的定位有关,看完了就是看完了,也没有再看一遍的欲望。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7-3-14
杏子的转变有点牵强,之前一度甚至能猎杀其他魔法少女的角色瞬间就被感化,不太适应。ntr什么的就算了 -
听爸爸的话!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13话 / 2012年1月10日 / 川崎逸朗 / 松智洋(集英社スーパーダッシュ文庫刊) / 豆塚隆、ゲスト:緒方浩美
2017-3-14
一本满足,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