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6-10-20 / 标签: BONES 2016年7月 漫画改 龟田和ONE太合适了 画风太赞绘画表现力爆表 剧情和一拳有差不多套路的感觉
.cool!!!! -
亡念之扎姆德 亡念のザムド
26话 / 2008年9月24日 / 宮地昌幸 / BONES
2016-10-18 / 标签: BONES 亡念的扎姆德 骨头社 WEB 动作很赞 开头结尾都很好 过程感觉很散 看完对整个的理解的不怎么清楚 总之有点小浪漫有点交响诗篇的感觉 人设像幽灵公主233
ed有交响诗篇的感觉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9-19 / 标签: WHITEFOX 2016年4月 轻小说改 田中宏紀 挺有创意的穿越剧表情刻画很好还有男主声优很卖力 拉姆不错 结局发糖甜过头了
艾米糖甜的过头啦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6-9-19 / 标签: 2016年7月 恋爱 讲真我也梦见过自己回到高中 再努力一点什么的.......从头到尾被吸引住一口气看完了 真是个温暖的故事 注重内心描写蛮不错的 摸摸头点到为止的结局很好
设定很吸引人啊 千鹤真棒!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6-9-9 / 标签: Disney 欧美 迪士尼 故事大概就是兔子进城当警 破失踪案 牵涉动物野性化和后来的某些食草动物嫁祸计划
很棒的蠢兔子 有趣...... -
同级生 同級生
1话 / 2016年2月20日 / 中村章子 / 中村明日美子
2016-9-8 / 标签: 剧场版 2016年 A-1Pictures BL 就是两笨蛋换着地方kiss kisskiss啊...... 剧情没什么起伏都是些小事
-
夏之岚! 夏のあらし!
13话 / 2009年4月5日 / 新房昭之 / 小林尽 / 大田和寛
2016-9-7 / 标签: 时间跳跃 新房昭之 杉田智和 名塚佳織 野中蓝 穿越穿越穿越把几个人串联介绍... ~曲子很经典的感觉
-
永远之久远 第二章 混沌的兰舞 トワノクオン 第二章 混沌の蘭舞
1话 / 2011年7月16日 / 飯田馬之介、もりたけし(協力監督)
2016-9-6 / 标签: BONES 情感和氛围渲染真的太弱了看得很没感觉 剧情看得略火大?
-
永远之久远 第一章 泡沫的花瓣 トワノクオン 第一章 泡沫の花弁
1话 / 2011年6月18日 / 飯田馬之介、もりたけし(協力監督)
2016-9-6 / 标签: BONES 骨头社 中村丰 打斗好看
-
原罪的卡辛 キャシャーンSins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山内重保 / 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タツノコプロ)
2016-9-6 / 标签: MADHouse 音乐很有感觉两首ed和第八话那首好浪漫 感觉连贯的动作作画不是很多不过镜头给得太帅了pose也很有型 人物的线条很有艺术感 灰调的氛围很棒 很有韵味的片子
很有韵味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8-30 / 标签: key 2016年7月 氛围做得不够好..想泪眼的感觉很淡..
动画做得太普通了 -
水母食堂 クラゲの食堂
1话 / 2016年3月9日 / アオヤマミヤコ
2016-8-27 / 标签: OVA ZEXCS 2016 小说改 谷口宏美 山下清悟 藤泽研一 离家出走的骚年和经营食堂的水母青年有点瞎扯但轻松温馨的小故事 行为描绘有点太守规则了点
清淡 看着很舒服... -
血界战线 王者餐厅的王者 血界戦線 王様のレストランの王様
1话 / 2016年6月3日 / 松本理恵 / 内藤泰弘
2016-8-27 / 标签: BONES OVA OAD 搞笑 吃吃吃娱乐ova
-
WIZARD BARRISTERS〜辩魔士圣知 ウィザード・バリスターズ〜弁魔士セシル
12话 / 2014年1月12日
2016-8-27 / 标签: 梅津泰臣 2014年1月 原创 魔法辩护士 人物造型美爆梅津好棒啊!制作质量很高 虽然故事后期展开有点牵强啊最后一次辩护看得略蛋疼不过总体还是挺好的 11话比较奇怪应该是作画水准很高的一回不过有明显的bug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6-7-24 / 标签: 2011年7月 A-1Pictures 神前暁 姑且能算是部top idol动画
top idol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6-7-14 / 标签: noitaminA WITSTUDIO 2016年4月 美樹本晴彦 大河内一楼 三輪和宏 泽野弘之 就美树本的人设和画面后期处理效果达到的观赏度就很不错了....op和ed很美艳阿..作画后续没发现太多看点但也非常稳定了..剧情发展有点局限让人的期望落空了卡巴内和开向天边的甲铁城是要一直共存不想解决了......其实第七话搞的怪怪的直接可以做为结局了w.三对cp菖蒲来栖 侑那巣刈 無名鰍很安定啊..美马这样的角色有点意思...结局不喜欢不过总得来说还是挺好看的
-
高校舰队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信田ユウ / AIS / 中村直人;副人设:斎藤敦史、サトウミチオ(佐藤道雄)
2016-7-14 / 标签: ProductionIMS 2016年4月 阿部望 梅津泰臣 田中将賀..不错的美少女群像剧..有优秀的作画段点缀赏心悦目 最终回也让人感觉很燃和感动。
有美少女还有优秀的作画点缀足够赏心悦目了 最终回也燃起来了 晴风号走好~.~ -
兔龟 うさかめ
13话 / 2016年4月11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 桐沢十三(「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アース・スター 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刊) / 菅原美幸、宮村明
2016-7-11 / 标签: 泡面番 2016年4月 百合 衍生作品
有打网球啦.后面语速也回来了..习惯外传的角色后还是挺有趣的..百合很赞阿.胡桃很萌w.. 由soramaru配音的sora酱顾问 这声线很喜欢啊.. -
Crane Game Girls 美少女遊戯ユニット クレーンゲール
13话 / 2016年4月6日 / Mr.ミルクマン
2016-7-11 / 标签: 泡面番 德井青空 asuka的空丸真奇妙 抓娃娃好蠢....
看过的标签
- 116短片
- 111剧场版
- 74OVA
- 55欧美
- 51奥斯卡
- 36里番
- 35治愈
- 33MADHouse
- 32百合
- 26童年
- 24BONES
- 24漫画改
- 23搞笑
- 23泡面番
- 19pixar
- 19国产
- 18TV
- 17SUNRISE
- 16轻小说改
- 16J.C.STAFF
- 14京阿尼
- 14花泽香菜
- 13原创
- 12哆啦A梦
- 12热血
- 122015
- 11新房昭之
- 11梅津泰臣
- 10美国
- 10noitaminA
- 10key
- 10吉卜力
- 10A-1Pictures
- 9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9GAINAX
- 92013年7月
- 9大友克洋
- 93D
- 92014年4月
- 82012年10月
- 8治愈系
- 82013
- 8日常
- 82014年10月
- 82015年10月
- 82016年4月
- 8庵野秀明
- 82014年7月
- 82015年4月
- 7汤浅政明
- 7新海诚
- 7Production.I.G
- 7Type-Moon
- 7吉浦康裕
- 7催泪
- 7Studio4℃
- 7恋爱
- 7头文字D
- 7NTR
- 7科幻
- 6萝莉
- 6迪士尼
- 6空之境界
- 6肉
- 6藤子・F・不二雄
- 6押井守
- 6GAL改
- 6渡边信一郎
- 62015年7月
- 6林原めぐ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