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8-3-29
世界观不错插曲不错,看着很舒服的感觉。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3-29
就算是反派,,但我不管我就是站大魔王。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18-3-26
漫画最后要是能做得虐一点其实感觉更好,动画靠演出其实比漫画的观感更好。结局侧重点略有不同但其实这个都还好。总体好评。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3-25
看完第一话就直接去追漫画了,所以动画剧情也没太多期待了,观感还行吧,,适合老liumang看。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18-3-23
拉面广告。 -
银河英雄传说 銀河英雄伝説
110话 / 1988年1月8日 / 田中芳樹 / 本木久年(1期)、清水恵蔵(1期,3期~)、久米一成(2期);客串人物设定(3期):松本文男
2018-3-15
如果非要挑毛病,那这部作品很多,但如果要说优点,同样一言难尽。用不着我来赞美,一部花如此多篇幅做完的作品当然是有它值得做这么多的价值的。 -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1话 / 2005年9月14日 / 野村哲也 / 野村哲也
2018-1-23
剧情没什么可说的,,但这3d技术拿到十多年后依然可以说是顶尖的,作为爽片真的很不错。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18-1-1
就用一个苍白但无比正确的词形容,,好看,当然不了解x型月(月姬+fate)的话,乐趣就少了很多。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7-12-31
一分给小莫,一分给bgm。这番,,打破了我一直以来的打分习惯。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まんきゅう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17-12-26
厨力放出作品,分就不打了。 -
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 僕の彼女がマジメ過ぎるしょびっちな件
10话 / 2017年10月11日 / 長山延好 / 松本ナミル / 安田祥子
2017-12-21
最后一集网络不好也就不想看了,声优表现不错,但总感觉有另一个讲黄段子为主番剧的影子。 -
十二大战 十二大戦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 細田直人 / 西尾維新 / 嘉手苅睦
2017-12-20
12个人+100种可能性,明显不是12集能驾驭得了的,描写还算到位的角色还好,有些角色就比较莫名其妙了。结尾大概算有深意吧,但到这份上并不想认真去考虑到底想表达些什么了。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7-12-1
没看完小说,也不想看,老贼砸进去所有资源塑造了一个近乎完美的“路人女主”怎么可能输。说真的宁可去隔壁吃胃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