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9-4-2 / 标签: WHITEFOX 命运石之门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23 / 标签: 2018年4月 搞笑 Feel. 漫改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4-2 / 标签: BONES Netflix 原创
骨头?这是你做的?exm?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4-2 / 标签: ProductionI.G Netflix 原创 奇幻 中沢一登
从制作上来讲和aico不分伯仲,但个人体验远好于aico,虽然两条线叙事很杂揉,很中二,但我还是喜欢这类风格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1-1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岡田麿里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4-2 / 标签: Fate 新房昭之 SHAFT Type-Moon
剧集之间的撕裂感十分严重,有的只能给3分,有的能给8分,中和一下就给6分吧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 标签: TRIGGER A-1Pictures 原创
打分是不可能打分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打分(笑)。其实这部番干脆叫飞跃巅峰3算了。打分标准,减分制,一分给结构仓促,心太满比例太高而且表现力太差,宇宙戏也太差,即使是gunbuster2都赶不上;一分给主题模糊,强行四部分的观感一般;剩下一分看心情,看了一眼时间分针是偶数就不算了,综合来看8分,无横向对比性。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18-4-7 / 标签: 轻小说改 群像 Satelight
节奏配乐是亮点,意外的爵士风格令人好评。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7 / 标签: 京阿尼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白开水开局,稳健的中盘,收尾纪元级崩盘。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4-7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TV
去南极!开局太强了,后期略有不足,不过毕竟是南极路程不会做得太出奇,不过青春的轻快节奏真的太赞了!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3-29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漫画改
新房,强,无敌。三狮,强,无敌。(可惜没人看系列)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1-4-5
-
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 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歌う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梅田阿比(秋田書店「月刊ミステリーボニータ」連載)
2018-6-3 / 标签: J.C.STAFF 2017年10月 漫画改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0-7-24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4-3 / 标签: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SHAFT 西尾维新
例行打卡。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8-9-27 / 标签: 轻改 装逼 校园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8-4-3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原创 百合 谍战
这部剧好神秘,感觉结局可以在拔高一些,但是现在高不成低不就就很尴尬。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9-3-2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小島正幸
异世界系列的灵魂之作,人类的历史就是勇气的赞歌!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8-4-2 / 标签: Fate A-1Pictures Type-Moon
比起ufo的光污染,这部fate也许更自然一些?(笑)web系那一话给本作加1分(其实全给也可以)。
看过的标签
- 36漫画改
- 25轻小说改
- 23百合
- 22新房昭之
- 22原创
- 21SHAFT
- 18搞笑
- 12剧场版
- 11科幻
- 10后宫
- 10A-1Pictures
- 10J.C.STAFF
- 9游戏改
- 7P.A.WORKS
- 7ufotable
- 7虚渊玄
- 7GAINAX
- 6物语系列
- 6动画工房
- 6Type-Moon
- 6泽野弘之
- 6PolygonPictures
- 6久米田康治
- 6MADHouse
- 5BONES
- 5Production.I.G
- 5SUNRISE
- 5TRIGGER
- 4今石洋之
- 4ProductionI.G
- 4恋爱
- 4GAL改
- 4Netflix
- 4异世界
- 4萝卜
- 4京阿尼
- 4庵野秀明
- 4芳文社
- 4Fate
- 3肉
- 3轻改
- 3SILVERLINK.
- 3EVA
- 3泡面番
- 3鬼灭之刃
- 3GONZO
- 3短片
- 3漫改
- 3治愈
- 3Diomedea
- 3魔法少女
- 2WHITEFOX
- 2战斗
- 23D
- 2克苏鲁神话
- 2大河内一楼
- 2水岛努
- 2小说改
- 2MAPPA
- 2狗血
- 2Satelight
- 2Diomedéa
- 22016年4月
- 2致郁
- 2伪恋
- 2女皇之刃
- 2奇幻
- 22017年1月
- 2CloverWorks
- 2FL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