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11-18
这强烈的相似性难免拿来和<<少女革命>>相比: <<少女革命>>充满想象力的分镜演出, 大胆的主题, 神一样的插曲; <<少女歌剧>>就显得太畏首畏尾了, 意境歌词参场景上面都束手束脚, 仿佛是在带着镣铐跳舞. 总结: <<少女革命>>是神作, <<少女歌剧>>是佳作.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8-10-17 / 标签: 治愈 小清新
温柔如水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8-10-10
安西和殴蒂娜的互动以及结尾的裸体接吻, 米奇和妹妹的一起洗澡, 渣男凤晓生面都没露的惨死, 学姐飒爽的英姿...疯狂发糖...完全是为了弥补TV版的遗憾而做的. 就差给根实教授一个HE了. -
圣母在上 春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春〜
13话 / 2004年7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8-10-10
安静舒服的感觉;二刷,果然是最好的入睡前读物; 三刷, 四刷, 我已经不知道刷了多少遍了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8-10-10
编剧一定也是游戏爱好者, 动画中表现出的玩游戏的独特乐趣, 只有有亲身体会的人才懂 -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 六壁坂 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六壁坂」
1话 / 2018年7月19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石本峻一、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8-10-8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7
作画表现力一流, 但是核心剧情中关于"天赋"和"努力"的讨论才扭曲了, 建议编剧看看<<乒乓>>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9-21 / 标签: 剧情太傻逼了
-
圣母在上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13话 / 2004年1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8-8-23 / 标签: 百合
少女之间那细腻的情感, 就像玫瑰上的露珠一般------晶莹剔透 -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8-8-23
无论何时, 都不要失去内心的崇高与坚强; 以及, 给予了我向世界发动革命的勇气.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8-7-17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7-17
这里面就没一个正常人 -
食戟之灵 餐之皿 远月列车篇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遠月列車篇
12话 / 2018年4月8日
2018-6-26
虽然药王这动漫槽点还是有点多(爆衣、剧情套路),但是这种直截了当的少年漫画套路剧情看得还是相当爽的,看着它每次我都会不自觉多吃一碗。期待下一期。
看过的标签
- 12治愈
- 7热血
- 6神配乐
- 6日常
- 6恋爱
- 5京阿尼
- 4童年
- 4吉卜力
- 3日本大片
- 3宫崎骏
- 3百合
- 3新番
- 2満福神社
- 2久石让
- 2梶浦由记
- 2乡村小清新
- 2东方
- 2搞笑
- 2小清新
- 2P.A.WORKS
- 2校园
- 1动态漫画
- 1迪士尼
- 1看不懂的神作
- 1JOJO
- 1泡面番
- 1打发时间
- 1拖剧情
- 1lex推荐
- 1剧情一般
- 1超神配乐
- 1长歌行
- 1严肃百合
- 1剧情太傻逼了
- 1的bgm
- 1哔了狗
- 1经典
- 1萝卜
- 1美式漫画风
- 1神一般的同桌
- 1剧情很神
- 1科幻
- 1吐槽
- 1肉
- 1心理
- 1哥特
- 1萝莉
- 1南家三姐妹
- 1Saber
- 1新海诚
- 1神作
- 1花泽香菜
- 1可爱
- 1千与千寻
- 1大河内一楼
- 1今敏
- 1黑暗
- 1泽野弘之
- 1中二病
- 1生活
- 1推理
- 1EVA
- 1少年
- 1杀人网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