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10-28 / 标签: 2018年1月 SILVERLINK. 漫改
好温馨啊,腹黑真棒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3章 约定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3章 やくそく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8-10-27 / 标签: 岸诚二 剧场版
之前看过了,补一下评价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0-27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冈田麿里
真好看呐...感触最深的就是岁月变迁了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8-10-26 / 标签: 2017年4月 BONES
根本停不下来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8-10-26 / 标签: 热血 2016年4月 BONES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8-9-29 / 标签: WHITEFOX 2018年4月
完全主观向评分,原创好评,有糖吃太棒了.jpg,两个人终于在一起了! -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六畳間の侵略者!?
12话 / 2014年7月11日 / 大沼心 / 健速(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古川英樹
2018-8-19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年7月 大沼心 治愈
真棒啊,ed满分,打算去看小说了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8-13 / 标签: 2018年1月
中规中矩,期待续作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8-8-3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2017年2月
中途有一段作画爆炸,其他中规中矩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7-16 / 标签: 2018年1月 校园 神谷浩史
超好看的,齐照糖太甜了 -
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 七つの大罪 戒めの復活
24话 / 2018年1月6日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8-7-14 / 标签: A-1Pictures 2018年1月
两个op都很好听!其他的海星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8-6-24 / 标签: A-1Pictures 2016年1月
哈尔好棒的!梦儿也好棒的!整个作品都好棒啊!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8-6-23 / 标签: BONES 2016年7月
师父真的是人生导师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8-6-11 / 标签: 2015年10月 热血 一拳超人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龙卷好可爱啊 -
斗牌传说 闘牌伝説アカギ 〜闇に舞い降りた天才〜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梅原隆弘
2018-5-27 / 标签: 福本伸行 漫画改 2005年10月
真-心理战,跟开司完全是反比。。。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8-5-26 / 标签: 短篇 Type-Moon
还是可以的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26 / 标签: 剧场版
樱线总算是实装了,超棒 -
网络胜利组 ネト充のススメ
11话 / 2017年10月9日 / 柳沼和良 / 黒曜燐(comico)
2018-5-8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哇(我海以为是很久远的动画了,结果居然是去年的。。这糖我就愉悦地吃下去了!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18-5-6 / 标签: 2017年10月 泡面番
吃狗粮很舒服~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8-5-5 / 标签: 松冈祯丞 J.C.STAFF
看过的标签
- 30剧场版
- 17TV
- 14漫画改
- 12治愈
- 10轻小说改
- 9光之美少女
- 9プリキュア
- 8J.C.STAFF
- 7百合
- 6A-1Pictures
- 6芳文社
- 6新房昭之
- 62016年7月
- 5BONES
- 52018年1月
- 5搞笑
- 5GAINAX
- 52017年10月
- 52018年7月
- 4京阿尼
- 42018年10月
- 4热血
- 4花泽香菜
- 4庵野秀明
- 4泡面番
- 4key
- 42017年4月
- 3恋爱
- 32018
- 32013
- 3高桥李依
- 3妹控
- 3吐槽向
- 3游戏改
- 32014年1月
- 3GAL改
- 32022
- 32007
- 3大沼心
- 32005
- 3原创
- 3漫改
- 3物语系列
- 32022年10月
- 3WHITEFOX
- 32012年4月
- 32011年1月
- 3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3今敏
- 3轻改
- 32012
- 3刀剑神域
- 32011年7月
- 32008年10月
- 2致郁
- 22016
- 22016年4月
- 2MADHouse
- 2细田守
- 2励志
- 22017
- 2cygames
- 22014年7月
- 2西尾維新
- 2异世界
- 2幼女向
- 2最高
- 2小说改
- 2劇場版
- 2泽野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