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魂 -Kiss on my Deity- タユタマ -Kiss on my Deity-
12话 / 2009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Lump of Sugar / 大河原晴男
2017-12-30 / 标签: 无感
-
网络胜利组 ネト充のススメ
11话 / 2017年10月9日 / 柳沼和良 / 黒曜燐(comico)
2017-12-30 / 标签: 整体喜欢
有种没经费的感觉啊 不过cv都喜欢啊//虽然浓浓的经费不足感,剧情设置也很强行巧合,但是看得还是挺有趣的,满满的狗粮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7-12-27 / 标签: 续作
场面确实漂亮 但是剧情emmm -
战刻夜想曲 戦刻ナイトブラッド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 『戦刻ナイトブラッド』(オトメイト×KADOKAWA×マーベラス) / 小松原聖、奥山鈴奈、中田知里
2017-12-27 / 标签: 无感
声优是很强大 不过这剧情 这莫名其妙的的视角颜色和人物服装 (⊙﹏⊙)//这随心所欲的剧情啊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17-12-27 / 标签: 有喜欢的点
-
妖怪公寓的优雅日常 妖怪アパートの幽雅な日常
26话 / 2017年7月3日 / 香月日輪、深山和香「妖怪アパートの幽雅な日常」 / 島崎知美
2017-12-26 / 标签: 有喜欢的点
来看贵人鸟2333//万万没想到追的竟然是基番//越看越觉得这番的一些人设很有意思//一路追着看下来虽然剧情不出彩但是看的很舒服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7-12-24 / 标签: 续作
-
Code:Realize ~创世的姬君~ Code:Realize 〜創世の姫君〜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Design Factory)
2017-12-24 / 标签: 有喜欢的点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7-12-2 / 标签: 有喜欢的人
画风真的太棒了 -
文豪野犬 OAD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OAD
1话 / 2017年8月4日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17-10-24 / 标签: 续作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9-29 / 标签: 有喜欢的人
很有趣,可惜结局有点虎头蛇尾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9-25 / 标签: 有喜欢的点
很有趣 依旧喜欢PA画风 观望//喜欢这种淡淡的温暖感的番 虽然剧情没大亮点 但是看的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