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七章 杀人考察(后)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七章 殺人考察(後)
1话 / 2009年8月8日 / 瀧沢進介(あおきえい、野中卓也、近藤光、平尾隆之、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 小船井充
2015-2-18 / 标签: 青木英 野中卓也 近藤光 平尾隆之 小船井充
空灵,神秘,孤悲,梦幻,这个分数给全系列 -
听到涛声 海がきこえる
1话 / 1993-05-05 / 望月智充 / 氷室冴子
2015-11-23 / 标签: 望月智充
配乐丝丝入扣,剪辑行云流水,不矫饰,不滥情,是部真实细腻到能在特定时候勾起回忆的好片。青春是只有站远了才能看得真切,才能听得见涛声。 -
百变之星 不死鸟传说 ~蕾拉・汉密尔顿物语~ カレイドスター Legend of phoenix 〜レイラ・ハミルトン物語〜
1话 / 2006年1月27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
2016-2-18 / 标签: 佐藤順一
正片额外发售的ova我一般是不标的,这是个例外,大幅提升了画面不说,单论心路刻画和真实励志,正片50集也没有超过这50分钟。 -
岁月的童话 おもひでぽろぽろ
1话 / 1991年7月20日 / 高畑勲 / 岡本螢、刀根夕子
2020-2-17 / 标签: 高畑勲
卜是 ,bgm能不能别一而再再而三吃我条目了,我要疯了。依稀记得结局不够有说服力,文本说教性也过强,所幸表现足够淳朴。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5-22 / 标签: 京極義昭
太相见恨晚了,在描绘风光创造露营体验上近乎完美,不断捕捉露营中、伙伴间寻常的情趣,并辅以轻微的戏剧设计恰到好处地升华。非要挑问题的话挺多集自然风光掀起的抒情高潮下没有与之相匹配的故事情境和人物心境,心神摇曳之余也觉得仅仅落在感叹美景上有些不满足。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0-10-24 / 标签: 錦織敦史
你妈的 日本人真是狡猾骗人都不打草稿 可是我好喜欢大家 我什么都信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0-2-17 / 标签: 新海誠
如果回忆是风,是雪,是落樱——它必会在蓦然回首之时消逝,融解,化作陈旧的春泥。哪怕无数次和过往擦肩而过,也要提携着淡淡的悲伤和自嘲,步履蹒跚,一往无前,所谓人生,就是这样一场不可思议又无可奈何的旅途吧 -
起风了 風立ちぬ
1话 / 2013年7月20日
2021-4-29 / 标签: 宮崎駿
非常难概括,触及政治的部分可以说很多的回避,处理感情的部分可以说很多的矛盾,哪怕如此主体的梦想部分也能合理地无比纯粹。于是千言万语最终也只能化作一句,起风了,要努力活下去。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1-9-19 / 标签: 庵野秀明
日本动漫究极之究极之究极生哭立拔大片wk -
百变之星 カレイドスター
51话 / 2003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1-51)、平池芳正(29-51)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追崎史敏
2016-2-17 / 标签: 佐藤順一 平池芳正
看了这么久的励志片,到最后才发现是个热血漫。舍弃了更写实的主题,就应当着重把故事推向美和动人,可喜可贺,百变之星满分达成了。高的吓人的上线同时也越发显出二期故事逻辑和人物形象的崩坏,但无论如何,我愿意为这样的表演献上最高的喝彩——哪怕它仅仅存在于梦幻中。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8-4-7
观感无敌呀,踩点比一期还强,音乐也更燃,抓住呼吸不能自已,除了女主之外的所有人都更喜欢了!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6-7-26
故事算是彻底展开了,只是有些时候为了制造大抑大扬的情节走向一些处理比较生硬。作为剧情片算不上什么问题,但功力再深一点的话,故事会显得更加有分量。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5-7-19 / 标签: 宮本幸裕
虚渊玄和新房昭之的碰撞,华丽的情节搭配五彩缤纷的演出,是一场难得的观影盛宴,宿命般忧伤的气氛把握地相当到位 -
茄子·安达卢西亚之夏 茄子 アンダルシアの夏
1话 / 2003年7月26日 / 高坂希太郎 / 黒田硫黄 / 高坂希太郎
2019-9-21 / 标签: 高坂希太郎
乡民线渐渐带出主角的过往和信息,给比赛线附加一层又一层的涵义,两条线间截然不同的情绪也转换得相当好,特别是控制音响精妙地形成各种合适的过渡或节拍。真完善啊,大概也是我最看得起的运动动漫了吧。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15-11-27 / 标签: 渡辺信一郎
时空混肴,率性混搭的后现代气质耳目一新,潇洒写意的剧情更甚cowboy。然而渡边玩得再嗨,骨子里依旧是那个喜欢站在一旁心不在焉灌鸡汤的闷骚男呐——这一场莫名其妙的旅途,相逢若是缘分,分别便如风里散花。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15-2-28 / 标签: 森本晃司 岡村天斎 大友克洋
她的回忆是神作吧!!最臭兵器也很有意思,大炮之街现在记得的只有一镜到底了...... -
福星小子2 绮丽梦中人 うる星やつら2 ビューティフル・ドリーマー
1话 / 1984年2月11日
2015-12-17 / 标签: 押井守
于我来说这大概是鸭子最好看的一部吧,热热闹闹的人物,脑洞大开的情节,纷乱迷离的场景,着实相当精彩。意义挖掘或许没有太深,但其亦真亦幻,时空交错的叙述张力却相当有力地支撑起了两段书袋。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5-2-18 / 标签: 武本康弘
披着推理外衣的青春群像剧,无需艰深,无需惊疑,无需大起大落,却散发出清新典雅的气息,犹如一杯淡淡的清茗,梦回青葱校园 -
歌牌情缘3 ちはやふる3
24话 / 2019年10月22日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0-3-28
惨是真的惨,人物塑造的思路也觉得过于拧巴有点问题,不过这样都能半天狂看12集说明还是牛逼 -
贤治之春 イーハトーブ幻想〜KENjIの春
1话 / 1996年12月14日
2016-3-22 / 标签: 河森正治
形散意连的叙事,童话与人生的交融,令人惊叹的演出手法,使得全片亦梦亦真,铺展出一片枯荣流转,心容宇宙的伟大意境。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5-8-7 / 标签: 津田尚克
第一部练手,还是挺生涩的。第二部无愧于男人的动画,全篇故事性都很强,而且有分量。 -
魔法之星爱美 蝉时雨 魔法のスターマジカルエミ 蝉時雨
1话 / 1986年9月28日
2020-2-20 / 标签: 安濃高志
随着烦闷夏日的一场雨,人们各自的心事都被承诺般神秘但确然地随之消散,加上对某种外在他者的暧昧暗示,隽永感便油然而生。只是此时的安浓对自然事物、细微心理的表现上还没有横滨里那么细致真实,触动还是略低几分。
看过的标签
- 10宮崎駿
- 9押井守
- 8青木英
- 8湯浅政明
- 8水島努
- 8細田守
- 8石原立也
- 8岸誠二
- 8新海誠
- 8庵野秀明
- 7荒木哲郎
- 7富野由悠季
- 6芝山努
- 5佐藤順一
- 5塩谷直義
- 5安藤真裕
- 5山田尚子
- 5石塚敦子
- 5古橋一浩
- 5長井龍雪
- 5渡辺信一郎
- 5静野孔文
- 5武本康弘
- 5高畑勲
- 5今敏
- 4外崎春雄
- 4中村隆太郎
- 4今石洋之
- 4伊藤智彦
- 4神戸守
- 4高橋良輔
- 4金﨑貴臣
- 4望月智充
- 4夏目真悟
- 4須藤友徳
- 4小野学
- 4窪岡俊之
- 4高橋丈夫
- 4新房昭之
- 4鶴巻和哉
- 4瀬下寛之
- 4谷口悟朗
- 4元永慶太郎
- 4錦織敦史
- 4浜崎博嗣
- 4大沼心
- 4小林智樹
- 4多田俊介
- 4佐藤雄三
- 4津田尚克
- 4小島正幸
- 4川口敬一郎
- 3今千秋
- 3工藤進
- 3笠井贤一
- 3中川淳
- 3吉成曜
- 3石黒昇
- 3渡辺歩
- 3石立太一
- 3所智一
- 3山川吉樹
- 3渡邊政治
- 3細田直人
- 3幾原邦彦
- 3神戸洋行
- 3原恵一
- 3岡村天斎
- 3羽原信義
- 3阿部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