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挂药师的异世界悠闲生活~在异世界开药店吧~ チート薬師のスローライフ~異世界に作ろうドラッグストア~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チート薬師のスローライフ~異世界に作ろうドラッグストア~」ケンノジ著(ブレイブ文庫) / 住本悦子
2021-7-10
-
女友成双 カノジョも彼女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桑原智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豊田暁子
2021-9-23
创作这种题材的作品已经可以称之为行为艺术了吧orz -
桃子男孩渡海而来 ピーチボーイリバーサイド
12话 / 2021年7月1日 / 上田繁 / クール教信者・ヨハネ(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ポケ」連載) / 栗田聡美、加藤真人
2021-7-17
没啥吸引人看下去的地方。动画制作不能说差但也没啥亮点。本来以为能看个狂气但效果并不出彩 -
席斯坦 -The Roman Fighter- セスタス -The Roman Fighter-
11话 / 2021年4月14日 / 技来静也「拳闘暗黒伝/拳奴死闘伝セスタス」(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ZERO」連載)
2021-4-17
有些贫穷。男主性格、行为方式都和时代背景设定间有股割裂感 -
伊甸星原 EDENS ZERO
25话 / 2021年4月10日 / 鈴木勇士 / 真島ヒロ「EDENS ZERO」(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迫由里香、菊池隼也(次要人物设定)
2022-4-3
制作上乏善可陈,打戏可以说是令人失望。故事方面的话比妖尾更多样一些,但问题仍然是相似的:点子不差,但缺乏雕琢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4-15
-
如果究极进化的完全沉浸RPG比现实更垃圾的话 究極進化したフルダイブRPGが現実よりもクソゲーだったら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三浦和也 / 土日月(KADOKAWA MF文庫J刊) / 監物ケビン雄太,副:鈴木政彦
2021-6-13
开篇还算有趣,但是之后愈发的令人不适。虽说搞笑番里迫害角色来获得笑点是常见操作,但这部着实有些过度了,尤其是过于缺乏同理心的始作俑者白毛女配让人讨厌的不行。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6-16
该说我果然不喜欢萌豚片嘛,只觉得无聊。。。。 -
扰乱 THE PRINCESS OF SNOW AND BLOOD 擾乱 THE PRINCESS OF SNOW AND BLOOD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工藤進 / 小宮山楓乃
2021-4-27
除了OPED以外可以说是全方位的烂 -
圣女的魔力是万能的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井畑翔太 / 橘由華 (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 刊) / 石川雅一
2021-4-16
制作普通,叙事还是比较舒服的,就是太平了缺乏亮点 -
龙族买房 ドラゴン、家を買う。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春日森春木 / 多貫カヲ/絢薔子 「ドラゴン、家を買う。」(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蘇詩宜/朝香栞
2021-4-14
-
再见了,我的克拉默 さよなら私のクラマー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宅野誠起 / 新川直司 「さよならフットボール」「さよなら私のクラマー」(講談社KC刊) / 伊藤依織子
2021-4-16
这作画也快要和卡巴迪五五开了,对于这种风格来说是远远不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