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警察 十三号废弃物 WXIII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1话 / 2002年3月30日 / 遠藤卓司 / ヘッドギア
2018-3-14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2002年4月 漫画改 科幻 川井宪次 萝卜 社论
-
机动警察 东京毁灭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the Movie
1话 / 1989年7月15日 / 押井守
2018-3-7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studiodeen Production.I.G 1989年7月 漫画改 萝卜 科幻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呼唤星辰的少女 劇場版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星を呼ぶ少女
1话 / 2017年6月17日
2018-3-3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2017年4月 8bit 早见沙织 战斗 科幻
-
夏目友人帐 陆 夏目友人帳 陸
11话 / 2017年4月11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8-2-23 / 标签: 2017年4月 漫画改 朱夏 治愈 妖怪 神谷浩史 石田彰
-
Fate/Grand Order×冰室之天地~最强伟人7人篇~ Fate/Grand Order×氷室の天地~7人の最強偉人編~
1话 / 2017年12月31日 / 永森雅人
2018-2-23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2018年1月 搞笑 OVA 高桥李依
-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1话 / 2017年12月31日
2018-2-23 / 标签: Type-Moon 游戏改 2018年1月 OVA 高桥李依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2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2017年7月 茅野爱衣 轻小说改 松冈祯丞 恋爱 战斗 奇幻
无论同质剧情看过多少次,我都还是喜欢这样英雄披荆斩棘,燃烧自己为人类开拓未来的故事。 -
Wake Up, Girls! 新章 Wake Up, Girls! 新章
13话 / 2017年10月9日 / 板垣伸 / Green Leaves / 菅原美幸
2018-2-6 / 标签: 2017年10月 偶像 原创 音乐 3d
给幻灯片动画打5分,我觉得我可以算是真爱了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8-2-6 / 标签: 2017年10月 百合 魔法少女 Studio五组 岸诚二 原创 战斗 花泽香菜
前6集同剧场版 -
BanG Dream!
13话 / 2017年1月21日 / 大槻敦史 / ISSEN(OLM×ブシロード) / 仁多マツコ
2018-2-5 / 标签: 2017年1月 偶像 XEBEC 音乐 校园 百合 原创
-
第一次的Gal OAD はじめてのギャル OAD
1话 / 2017年12月26日 / 植野メグル
2018-1-28 / 标签: OVA 2018年1月 漫画改 恋爱 后宫 搞笑 小仓唯 竹达彩奈 喜多村英梨
-
第一次的辣妹 はじめてのギャル
10话 / 2017年7月12日 / 古川博之 / 植野メグル / 古川博之
2018-1-28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后宫 卖肉 恋爱 搞笑 喜多村英梨 竹达彩奈 小仓唯
还行嘛,肉的质量不错 -
网络胜利组 ネト充のススメ
11话 / 2017年10月9日 / 柳沼和良 / 黒曜燐(comico)
2018-1-22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恋爱 搞笑 日常 能登麻美子 樱井孝宏
-
伊里野的天空、UFO的夏天 イリヤの空、UFOの夏
6话 / 2005年2月25日 / 伊藤尚往 / 秋山瑞人 / 倉嶋丈康
2018-1-18 / 标签: OVA 东映 2005年一月 轻小说改 神谷浩史 野中蓝 科幻 恋爱 催泪
比最彼好看很多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1-16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芳文社 日常 A-1Pictures 搞笑 恋爱
看得我一度以为自己受不了芳文社的题材,男女主角塑造得太差,无论是角色本身还是感情戏都是如此,一到夏帆担当就好看起来。还有男主你作为意大利人开咖啡店怎么不用咖啡机。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11 / 标签: 汤浅政明 2018年1月 大河内一楼 漫画改 OVA 内山昂辉 猎奇 内涵
情绪波动处理的不大好,不过看的挺爽,8.5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1-7 / 标签: 百合 2017年10月 漫画改 Lerche furry 日常 奇幻 治愈
演出在平均值以下,百合生硬,鸡汤也有几个比较尴尬,怎么分这么高的。。。 -
蓝海少女 あまんちゅ!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天野こずえ (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18-1-1 / 标签: J.C.STAFF 2016年7月 漫画改 佐藤顺一 茅野爱衣 治愈 百合
闷了点 -
LoveLive! Sunshin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8-1-1 / 标签: 2017年10月 SUNRISE 偶像 原创 音乐 校园 百合 加藤达也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7-12-31 / 标签: A-1Pictures 2017年7月 Type-Moon 轻小说改 奇幻 战斗 花江夏树 坂本真绫
男主也没做什么坏事吧,怎么被黑的这么惨。剧情虽然蠢,但总的来说看的不累,有无数个可以改进的地方。
看过的标签
- 551漫画改
- 334原创
- 327搞笑
- 302战斗
- 255OVA
- 253轻小说改
- 223剧场版
- 215恋爱
- 194科幻
- 173百合
- 152校园
- 147后宫
- 135治愈
- 134奇幻
- 127日常
- 127热血
- 94泡面番
- 90萝卜
- 84花泽香菜
- 79J.C.STAFF
- 76Production.I.G
- 67A-1Pictures
- 63GAL改
- 59社论
- 57小说改
- 56音乐
- 54SHAFT
- 53神谷浩史
- 53BONES
- 51少年jump
- 50MADHouse
- 49青春
- 48京阿尼
- 47游戏改
- 46SILVERLINK.
- 46偶像
- 46内涵
- 45宫野真守
- 44超能力
- 442018年7月
- 43樱井孝宏
- 43Type-Moon
- 43SUNRISE
- 43茅野爱衣
- 412015年10月
- 40卖肉
- 392017年4月
- 39魔法少女
- 38吉田玲子
- 382017年10月
- 37松冈祯丞
- 37福山润
- 372016年10月
- 372018年10月
- 37悠木碧
- 36早见沙织
- 36芳文社
- 36悬疑
- 35吐槽
- 35新房昭之
- 34穿越
- 34小松未可子
- 342016年4月
- 34钉宫理惠
- 332018年1月
- 33军事
- 33studiodeen
- 332015年7月
- 33竞技
- 322013年10月